0324期:如果你喜欢的女孩子对前男友念念不忘,你该怎么让她喜欢你并忘记他


各位亲爱的朋友,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2017年的3月24号星期五。


前天有一位网友在留言区提问:

说自己喜欢的女生,她的前男友很优秀,

怎样让女生忘记前男友记住他。


关于这个问题,我的建议是:

首先你应该先让自己变的很优秀。

至于具体怎么变优秀,

去看我的专栏3月21日那天的文章。

当你自认和他的前男友差距并不是太大的时候,

咱们就可以进入下面的流程啦。




其实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放下前任都不容易,

尤其是因为特殊原因分手,

比如说家长不同意、异地分手的等等,


那么首先我先给大家说说,

女生对喜欢的前男友放不下的六个表现,




第一个就是经常谈论前男友;

就是说她会有意无意提起前男友

时不时的跟你说他们发生的事情,

就算平常你从不提他前任,

她也能不经意地说起。

这就是很明显对前男友念念不忘的表现,





第二个就是关注前男友的动态;

比如这个女生她的浏览历史,

经常访问前男友的QQ空间微博,人人网……

这也是很明显没有放下他。





第三个无意中遇到前男友会紧张不安;

情绪反应很大。

如果你喜欢的女生偶遇前男友,

表现得非常紧张,手足无措的像个小孩,

或者是马上跟同行的男生保持距离,

生怕被误会这都是心里还想着前任的表现。




第四点跟前男友保持联系甚至随叫随到;

分手的两个人一般是做不了朋友的,

如果你喜欢的女生跟他的前任还是好朋友关系,

而且,彼此还经常联系。

甚至对前男友有求必应,随叫随到,

像一个小奴才一样在乎他的需求,

这都是没有放下的表现,




第五点就是分手的时间太短;

如果分手的时间不到一个月,

那肯定还没有忘记前任。

又或者知道前男友交往了新的女朋友变得喜怒无常,

伤心生气都是没有放下的表现。




第六点是在保存前男友的礼物,照片。

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会突然发呆,变得很安静,

沉浸在过去的回忆。

跟她说话经常不在状态,

最明显的就是,经常翻看跟前男友的合照,

还时不时拿出他送的礼物发呆。



如果刚才说的这些表现,

你喜欢的女生都有的话也没有关系。

用正确的方法来处理,

可以把她的心彻底的拉回来。





第一步,重点要放在前男友的前字上面,


不管他多优秀,他也只是一个前男友了。

谁还没有个过去对吧。

既然他们感情出了问题走不下去,

现在就是你让他喜欢你的最好时机。


所以男生一定要把女生放不下前男友的这个状态

定义为失恋的正常反应

那么失恋有什么正常反应啊

痛苦伤心对前男友念念不忘这都是一些正常反应对吧

所以说男生一定要有一个平稳的心态去跟女生相处。





非常关键的第二步就是不要着急,不要给他任何压力;

先成为她的好朋友,

建立你们的亲密度。


第一点就是像好朋友一样相处,给她更多的陪伴。

不能给她任何压力,不能催促她去忘记前男友。

绝对不能让他知道你喜欢他。

否则女生会觉得你对她的好是有目的性的

就会对你有所防备。

你的女神对你防备了

你们的关系,就好像是中间有一个屏障阻碍

就没有办法走进他心里。





所以说你要像一个真正的好朋友跟她相处,

在她难过孤单,想找一个人聊天的时候,

哪怕是大半夜凌晨两三点,

或者是你早上六七点睡得最香的时候,

任何时间只要他找你,你都要第一时间的出现。


坚持一段时间,

你就会发现女生对你越来越依赖了

在她心里呢,你的位置也越来越重要。


那怎样来判断你在她的心里越来越重要了呢。

那这个标准就是她找你的次数越来越多


而且,你们聊天的内容不仅仅是不开心啊前男友啊,

那一个人其实他最真实的喜怒哀乐的

这种情绪啊,它是非常珍贵的。

因为不管是谁,他也不会说随便抓一个人就去跟人家说自己不开心的事情。

所以说不要害怕成为她的情感垃圾桶。

你喜欢的人难过的时候,

哪怕是跟你吐槽前男友好还是不好你都要好好的安慰她,

没有任何负面的情绪慢慢你就会发现你们的聊天内容会改变,

有时候可能是瞎聊,

没有任何营养但是就像热恋的情侣一样,

哪怕是没有营养,没有主题,没有内容,

但是偶尔就是她会去关心你的情况

到这一步说明,这个陪伴的部分你就做得非常好了。






那么第二点就是升级这个陪伴了,

就是要跟他她面对面的互动。

带她去做所有对情绪有刺激的这个事情。

那这就要开始走正常的追女生流程,

要保持对她的包容,

因为包容对女生真的是超级无敌有魅力的。

要一如既往对女生好,

提到前男友的这个事情没有任何脾气。

那么接着你就要带女生体验各种好吃好玩的,

投其所好,做一切让她开心的事情,。

比如说游戏厅里打游戏,夹娃娃、投篮、机械游戏、跳舞机、

坐碰碰车撞来撞去,

坐旋转木马一起拍照,

唱歌、搞怪……所有的事情。

什么大街小巷高档餐厅

吃各种不同口味的美食

大冬天的非常非常冷一起吃冰淇淋。




如果说她要疯,要去夜店之类的,

任何她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情,

你都陪着他。

也可以在大晚上一起吃夜宵,喝酒吹牛。

其实这些都是只属于你们的回忆,

让她习惯跟你嬉笑玩闹,

让她喜欢跟你在一起很开心的感觉。

因为真正两个人要谈恋爱,

前提就是要能够玩在一起。





特别提醒一下:


所有的这些过程都不能让她知道你喜欢她。

当然最容易出现的情况就是,女生很可能会跟你说:

你不是喜欢我吧?

你可不能喜欢我呀!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男生绝对不可以说我才不喜欢你,

我们是好朋友,好兄弟,

如果你这样的女生说

女生就不会把你放在可以成为男朋友的这个位置了。



所以说,最好的回答应该是:

你是问我为什么对你好是吧?

跟你在一起很开心啊,

不想你难过啊,

见不得你伤心啊,

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



这样回答你成功了一半了。

她会慢慢在心里接受你。

而且女生会脑补,

你是不是喜欢我应该不是吧

可能是爱

就是要让女生自己不停的去猜猜猜就对了。





如果说女生对你有很亲密的表现,

比如说你们喝大了,

她跟你肢体上很暧昧主动的贴近你之类的。

不要忘了女生是会装醉的,

其实这些都是女生在慢慢接受你的表现,

那女生给了你升级关系的窗口,

男生就必须接住。



当你在她心里的比重越来越大的时候,

她的前男友自然就越来越小了,

毕竟一个人的心只有那么大

能够容下的位置,你只有一个人。



那男生呢?从头到尾就是不能给女生压力,

要陪伴她不离不弃。

等你们越来越亲密的时候

什么亲吻拥抱舌吻,

甚至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

如果是已经到了这样的一个程度……







那就可以进入最后一步了。

最快忘记她前男友的方法就是带她旅行,

快速的进入就是如胶似漆的状态。

快速的进入像夫妻那样的共同生活的状态,

你要去占据她生活的点点滴滴,

给她爱的同时要给她幸福。



你对她的包容保持这样的状况,

至少是三个月到半年。

到这个时候,如果她还是念念不忘前男友,

或者是经常拿你跟前男友比较的话,



那你就要去治她,

直接说会介意,会吃醋啊。


如果说女朋友还是各种作,

你就要冷淡她。





让她自己意识到你非常非常的重要,

这样她才会觉得其实她过去念念不忘的前男友早就不存在了,

已经被现在的你满满的填满了她 的心,

她才会开始去在意你,

那么这里非常关键的一点就是

男人一定要在关键的时候有原则,

一定要有一点狠心。为什么呢?

因为你对她所有的好是因为你爱她 ,

但是你也要让她知道你的底线原则在哪里。

只有让她意识到她已经非常非常爱你的时候,

她才会珍惜你。





好了各位亲爱的朋友,今天的话题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啦。

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在留言区提问。

明天同一时间,咱们继续不见不散。


千万别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啊。(chenjiming9)

明天见。




此致敬礼

你最真诚的朋友  陈楚

2017年3月23日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jQyMTY1NQ==&mid=2247484942&idx=1&sn=e2581bfd2e56018901528d7c647422b0&scene=0#wechat_redirec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