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缘份,善待感情

       珍惜缘份,善待感情,守候缘份,看待人生,

  相逢似歌,浅浅相遇,淡薄相知,缘来是福,

  缘去成景,人生所求,得之可喜,不得无忧,

  心若无求,万事皆美,喜乐随缘,爱很浪漫,

  也很平淡,弱水三千,只饮一瓢,缘来是你,

  缘去是空,心字好写,人心难懂。守心自暖,

  缘分就如一趟车,近了远了;感情就像一桌宴,热了凉了。再快的脚步,也追不上远去的车;

  再多的付出,也暖不了冷淡的心。说好的不离不弃,早已各奔东西;许诺的天长地久,却是曾经拥有。随缘而散中,有多少迫不得已的顺其自然;学会看淡里,有多少痛彻心扉的无力回天。

珍惜缘份,善待感情

  人若有缘,无言也懂得;爱若有缘,无语也相随;最真的缘,天涯变咫尺;最美的缘,牵手永不离。情缘如风,等待三生,只为邂逅一段缘;情缘如海,一眼之念,定格一世情牵;情缘如花,执手相携,只为今生平凡的相守;情缘如许,画一世芳菲,只为温暖的陪伴。珍惜缘份,善待缘份,守候缘份。人心如水,相逢似歌,浅浅相遇,淡薄相知,缘来是福,缘去成景,

  人生所求,得之可喜,不得无忧,心若无求,万事皆美,喜乐随缘。爱很浪漫,也很平淡,弱水三千,若不能相随一生,就静享一时;若能真情相守,就一定会长久,

  爱很唯美,只在乎曾经拥有的记忆;也有制约,是不在乎天长地久,

  一生短暂,不要一时的动心,一人一白首,爱系心灵,只要一辈子的守候;只许一心一爱,爱有心安,一世幸福,只求相知相携一程,风雨路上一直不怨不悔;爱有永恒,不求一时的奢华,

  心有灵犀,牵手一生一世,只要细水长流简单一生懂得陪伴,真珍惜拥有,幸福一世。有多少缘,从有多少情,从海誓山盟演变到萍水相逢。缘来是你,缘去是空;心字好写,人心难懂。善变,日久才见人心;世态有炎凉患难才见真情。缘不贵多,贵在风雨同行;情不论久,重在用心经营。人与人都渴望被认同,以心沟通才能引起共鸣;心与心都希望被读懂,理解包容才能慰藉心灵风景,因欣赏而美丽;感情,因用心而含情。人生是一条无涯的路,

  缘分这东西就是定数,来无形去无影。缘分来了无以阻挡,散了落花流水。有缘且珍惜,无缘莫停留。不强求是境界,慈悲是修为。无论你爱过多少人,受过多少爱的折磨和欢喜。到你真正明白爱的那一天,你会知道,所有这一切不是在教你如何恋爱,而是在教你如何爱自己。回忆中,总会有些瞬间,能温暖整个曾经。若要快乐,就要随和;若要幸福,就要随缘!缘分不论早晚,有缘总会相逢;邂逅不论偶遇,有心总能相知;懂心融情,从淡然坚持中得来,灵犀相通;牵手并肩,从简单宁静中走来,婉约幸福。是是非非,纷纷扰扰,

  情有情的知遇,无论平淡与清浅,情都是一种拥有;爱有爱的懂得,无论繁华与平凡,爱都是一段领悟,情的至美,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爱的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真情在物是人非中沉淀,守候一程温馨的念;真爱在细水长流中解析,相伴一路永久的暖。

  念;是你的不会走,再多的告白不如真心的懂得,爱,是你的自会留;天涯咫尺也能日久生情,

珍惜缘份,善待感情

  情不在于同舟共济,而在于默契相随;再多的承诺不如责任承当,真正的在乎在心里面有,柴米油盐也能细水流长,真爱在于朝夕相伴,更在于风雨同舟;相信缘份,拥有一份诚,缘有天定永不离分;善待真情,执着一份爱,情有安好,爱有永远!爱情,终是缘份的眷顾、厮守与珍藏。缘,或许是前生的约定,今世的拥有;份,或许是前世的恩赐,今生的幸得。缘易得,而份难求,缘起缘灭,份含香。遇见,是缘的一次兑现;牵手,是份的一份享有。有缘有份,是人生的一场华丽;有缘无份,却是爱情的不幸与苦度。所谓缘分,缘分浅的人有幸相识却又擦肩而过;缘分深的人相见恨晚,从此不离不弃!

  人生风雨,有些记忆可以散去;人生不堪回首,有些事情不要再提。人生经历,磨砺着痛惜;人生不易,懂得放过自己。若,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若,人走情凉,就守心自暖。情不弃,时光温暖;爱不离,岁月不寒;心无澜,碧海晴天。人生,没有纯粹的甜和苦,人就这么凑巧的一生。活得再漂亮也有迷茫的时候,走的再精彩也有失落的时刻。伤,怎样掩饰都会痛,因为要跋涉所以一直执着;泪,怎样品尝都是苦,因为活着所以必须要扛着。心中的苦楚,没人替你品尝。脆弱的心灵,没人替你坚强。有些责任,必须承担;有些伤痛,必须承受;有些情绪,必须克制;有些风雨,必须勇往直前。疲惫了自我释放,伤痛了自我安慰。如果微笑,那些无言的痛是否会不那么痛。每天脸带笑容,面对一切事物,就能发现一切都很美好;给他人三分阳光,就能给自己回馈到七分快乐。生活的质量,取决于每一天的心境;通过改变人生的态度,就可让自己经常保持良好的心境;快乐是心的愉悦,幸福是心的满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题记:往日思想的火花,在此重拾,依然涌动不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为志。 顺其自然,随生随灭,既然自己也是自然的...
    红叶竹马阅读 1,157评论 2 12
  • 不知不觉,我的22岁生日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星期,今天是我持续啃老的第十七天,虽然前面的七千六百多天我也没有自食其力,...
    竹玉木木阅读 420评论 3 1
  • 前段时间因为画画,突然的想起一个多年老网友,引用当时的话,"怎么把你屏蔽了QQ空间"(好友实在是太各路神仙了,自己...
    虎妞034阅读 1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