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队🔥 本周收获

【韦翔】

本周收获非常大,不得不说的就是直播的分享,我学到了如何直播,是我们这种零基础的学员,最爱的课程。还学到了直播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当然还有直播时的小技巧,对现在的我非常有帮助。

【林秀华】

本周内容很创新,学到了新的软件使用功能以及怎么去直播(直播的注意事项及技巧)老师们讲的很落地使用性强。下来多多实际作用!无论是对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有很大的帮助。当然还有我们的开心日,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很嗨!在群里畅所欲言,在玩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泮碧莲】

制作短视频分享,韦老师教学易懂,教程详细,注意事项提醒到位,对目前还不能做直播的条件下,如果能制作好的短视频发朋友圈也是一种非常简单有效地推广。

【周宏宏】

这周学到了很多干货,制作短视频及直播的准备和技巧,这些内容正是当下我们非常需要的,特殊时期,让我学到了利用更多的资源及技巧来吸引顾客眼球,完成销售。

【周娜】

特殊时期的不停滞的变通输入玩法,直播转音浪,赚佣金,建圈子。制作高品质的朋友圈配图,也是吸流量博关注的最简单有效玩法。

【周兰兰】

本周同样是满满收获的一周。学会了段视频的制作,之前也是我不会的。韦老师教得仔细,各方各面都提到了我操作起来就很方便易懂。在现在顾客不能到店的情况下用另外一种方式传递我们的产品信息,引起顾客的关注进而产生兴趣。

【左维】

直播要点的分享受益匪浅。

人:直播人员的注意事项及Vip顾客的筛选,包括抓取其它资源带来的客户。

货:自己主推的产品,以及客户需要的感兴趣的产品要有针对性。

场:场景的布置和直播前的预热,直播中的互动和利用礼品,气氛来吸引顾客,每个细节需要注意的环节,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各位老师的讲解以及蒋老师的思维导图都给出了一个明确的方向。

有了这些干货对目前走出零售的困境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张丽】

在这个群里什么都能学到手,大家都不吝赐教,所学都是应对目前形势所需要的东西,干货满满,在知识积累的同时,我们还可以开怀大笑,放松心情,这是一个温暖大家庭。

【李春霞】

在这个高手如云的群里学到了各自知识,每天的课程也是安排的丰富多彩。在特殊时期的短视频制作和直播也是雪中送炭,教我们如何制作,做直播需要注意的人货场的关键点,在接下来也去尝试做一下短视频来丰富自己的朋友圈获得顾客的关注带动销售。

【覃丽湘】

本周的学习内容很丰富,收获满满的。杨光老师的《如何做销售剧本模式下的服务演练》,让我们马上化身编剧加导演。而韦老师的《短视频制作》和贾老师的《直播,展现你个人能力的平台》可以说是及时雨来得正是时候了,特别是韦老师的课程中还插入了很多非常实用的操作视频,有些还很贴心地做了慢放,使得令人眼花缭乱的操作步骤变得更容易上手了。很有课后立马要去做一个的冲动。学完这些课程真有瞬间要进入演艺圈的感觉了!

【王苏燕】

本周两位老师的带货教学,让零基础的我们有了新思路,不仅为我们增加了一项技能,拓宽了眼界,还增长了知识,原来拍个短视频,需要注重的细节有那么多,现下正是零售门店所需要的,接下来会摸索实践动起来在大本营用不一样的方式学习、成长着,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和开心。

【胡露文】

两位老师无私奉献给我们带来惊喜,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思路,自己感觉获益匪浅。同时也要自己多锻炼一下自身的各方面能力,比如拍摄短视频看似很简单,短短几十秒的时间,其实大有文章,之前自己要做视频就是让朋友帮忙,这下自己可以学以致用了。

【成洁】

本周学习是实战周,服务演练、视频制作和直播平台学习都是咱们一线实操学习。最常用的辅导方法、最急迫转化的零售模式,都需要我们学习消化后带到团队中去,团队的运用和成效才是检验我们学习的标准,本周课程“结束”了,但我们必须持续落地跟进下去,像武汉抗“疫”求生一样,我们同样在找出路,武汉加油,我们加油!

【黄晓冬】

本周的学习重点都是接下来店铺要运用其中的,感觉自己在视频和直播方面都是零基础,万事开头难,我们也在循序渐进地摸索中。有了两位老师的细心讲解,为我们开拓了新思路,也知道下一步我们要准备些什么,要做些什么,能学以致用。我们作为管理,更重要地也要带动同事们一起学习,让每个人都成为精英人才!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