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民第16天如何成为一个高效阅读者哈,阿妹分享的,参考宇宙公民,eunice的笔记。

宇宙公民第16天如何成为一个高效阅读者哈,阿妹分享的,参考宇宙公民,eunice的笔记。

然后呢今天这个客户课呢我看了一下就是那个同学发的,今天这个课呢啊,我看了一下,呃,就是那个同学发的一些笔记,然后呢,我觉得,唉,这个写的真长好非常好我就在这抄送一下我记得这个不是太全所以那今天讲的这个男人呢主要就是这个,呃,主要就是这个呃S他也被那个路用到这个月底宇宙公主inners同学他写的这个宇宙公民,我觉得他写的超级好,然后他也被那个录用到这个宇宙公民里边去了,就是一个一个文集吧然后说明就行共十呃一个文集吧,然后说明就写的比较好,然后我看了他下他说的,然后综合下今天的笔记,那总共是有这么几点哈,阿梅他说的咱们就一点一点来说了哈我根据他这个大纲来讲然后发发发说一下我自己的首先得比,咱们就一点一点来说了哈,我根据他这个大纲来讲,然后发同时也发发发就说一下我自己的感言,首先呢比比如说开始,阿梅说要你列出这个50个对你影响的人我觉得这个挺有意思我觉得我最多可能,啊我觉得这个挺有意思,我觉得我最多可能可以列出10个,of course my mom where I first gave it in a truck, tyler PETS, uh ko同学他写我觉得人生被影响比较大然后学的很多东西都是有对我影响比较大的人就是优酷不像一些人就比较影响比较大,然后又学的很多东西都是优秀产品然后rsd的太多配置然后我,然后我的那个叫什么家里玩托你?Certainly1right20罗宾逊,然后还有嗯,主呗影响比较大的人就是有些然后然后我的扣除非尼罗然后还有uh let 怕. Pick above a mic is certainly 1. UmPositive influence, right. Um, let's see. Who else um a lot of the rsd guysIp看看还有谁就很多了,to handle a book like you read a lot of a他们说就是这是人生当中好像就是人生当中哈,你这个对你影响的人有影响的人很多,但是对你可能影响非常大的,可能就那么几个,然后我看一下我这个优酷视频里面就是我平时比较康婷比较多这些人的时尚是对我的影响反正就是都有多多少少多多少少然后的话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也记不得以前对你影响的人特别狠content看的比较多,这些这些人呢,实际上就是对我的影响,反正就是都会多多少少,然后的话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也记不得以前对你影响的人特别很深,我但是我给你明确事就是我对我来到了,但是我我可以明确是就是我对我来到美国啊,这边就是这边学的知识是什么时候没有对不起嗯规定,uh great great influence to me kindness like uh my boss and the curtis and certainly uh great influence and saw her 你这个对您想着但是对你可能也很深美国这边只是这边学的知识贵州省. Right? Um who else what the role of people like I read a lot of books, right影响非常大的可能就那么几个然后我看了一下我这个视频里面就是我平杰伦呢,对吧,然后还有谁?

那么就是切切主题吧,反正现在就是只能想阅读多样化的这个东西是呢,这个东西实际上就是啊,阿弥陀佛就是你要读读读不同的这个类型的书就自我提升就直接去输的话反而反而就是觉得self development,uh entrepreneurship financing psychology就直接这工具书的话,反而就是我觉得啊,有时候可能自己太懒或者要付出行动的那个动脑动手比较多的话我就特别是双就是要要付诸行动的那个动脑动手比较多的话我就不行,特别是follow like instruction那个我是真的是岳丽娜但是的话还要只是有时候这个的话我也很少读但是really not enjoying,但是的话还有就是有时候这个呃nonfiction的话我也会fiction的话,我是很很少读,但是有时候可能一点点还你吧除非是我佩服的那些人然后然后他介绍对象的是我最读一点点还你追问你吧,除非是我佩服的那些人啊,比如他的,然后他们介绍的一些那个fiction我才会读,一般我读的都是biography是我最喜欢的自主,自转,然后还有就是一些人物故事啊,然后还有就是如何理财,然后self development会喜欢psychology那些然后呢,然后那个传然后还有就是人物故事啊然后还有就是如何然后那还

第2点就是选书了哈,选书ma是说的这个啊,不同的source like a kingdom or paper book,然后listen他说了一点很有意思哈,就是说是他说那个,唉,你如果就是听的话是内化的,可能会比较慢一点,因为是别人总结出来,但是如果你自己读的话,你要focus你可能就啊就是更更容易,就是把这个学出来,我觉得他说的这一点很有意思,只是当今社会的话很多人就是就感觉就是很想一心二用,因为大家都没时间嘛,时间都觉得不多所以的话就是大家都是听睡之前一个小时都下半个小时就这个样子最前一个小时读下半个小时,只是是这个样子然后听说天书的听书的话第三,然后听书的话第3节

i'm a listen to the book is my favorite part那个。 um, i really, really enjoying books。 i mean, i have a specific time to read a listen to audible book,就这两年的话听书听的反而有点少,买了很多,但听得少,因为大多数时间,就是我听这个program的时间都都被很限定,早上去上班的时候差不多二十分钟开始了,读的这段时间都是tony robinson的program,然后晚上回来的话,中午的话就是一些娱乐性的或者是啊篮球之类的东西,然后新闻就基本上中午没什么时间,中午应该时间来听书,但是呃晚上回来的话一般就是第2vv或者是rnsd,如有所食胆量也可以提的内容,然后基本上回来的话,晚上就是看视频啊,那饭店的三天的时间就不能停现在我觉得我应该慢慢的把我这个浪费的时间然后慢慢的换成换换换回这个放一天的时间瞌睡就不能停,缓一天的时间还少,我现在我觉得我应该慢慢的把我这个看优酷浪费的时间,然后慢慢的换成换换回这个天书这个东西很多书而我之前是那个有很多这个书名我应该来看重要,我也约了我很多书,然后我之前设设那个reading with James show,有很多这个书名啊,就是我应该来看,所以的话I should like get back to my track三这个的话就是我自己发展 start to reading paper book and listen to books,然后这个的话就是更有助于我

第四点的ma就是说了这个啊,阅读固定时间哈,这东西我觉得就是太重要了这个,就是你每天固定时间听like different categories book,然后他说了一个东西,我觉得特别特别重要,特别气体,就你每天每每个月养成一个好习惯,一年就可以养成12个好泰罗佩兹这个人,这个好习惯的是真的需要时间来养成,我记得我是怎么啊,getting to listen to audible books的时候,我那个时候就是刚刚感觉思想大恒然后很多人都很不喜欢这个人因为他是一个然后他就是他做了很多要引起我大喊然后很多人呢都很不喜欢这个人,因为他是一个salesman,然后他就是他做了一些很多outlandish的事情,然后就是很多这是就是骗钱的角度说他就是鼓吹一种让你快速成功的一种法则通过这事不是通过,就是你觉得就是骗钱那种哈,实际上可以从某种角度说,你可以说说他骗钱,因为他就是鼓吹一种呃让你呃快速成功的一种法则通过就是不是说是通过呃头减少啊,但是就让你快速成功就是最所有的话看他的观众的人一般都是,所以的话看他的观众的人一般都是想不想,就很多关注我其中也是其中的一员了,重新开始的时候,但是他有一个朋友,我们叫67steps这个,这个program太厉害了,他等于说是他在他出名之前这个人也是摸爬滚打二十几年出来,在他那个出来之前哈,他有那个啊一个program这个67step就是他把那个那种可以从某种程度岁的花努力就成功的那些人就很多关注其中也是其中的款太厉害他在他出名之前这个也是摸爬滚打二十几年出来在他那个出来之前一员了但是他有一个朋把它总结成就是67克或者一些哲,人生的六十七课,然后呢,我当时在读啊,那个研究生的时候,我就听他这个人生六十七课哈,我整个人觉得世界观都被颠覆,因为那个时候干干就是思想开始开发开始dating like it i'm self development,然后各种就是那个思想上的开花,然后我当时我就看他那种书,他的他的那每个天都是一个主题来啊,就是来说的,然后整个大主题就是如何读争胜的一些哲理然后如何就是呃是把这个理财啊或者是读书或者是各方面打理出来最关键是他说一些非常实在的东西以非常平时的话但是他每一本每一天的课就是六十七天养成一个习惯就是这个学习这个习惯是长时间才可以养成他每天上这非常概括,非常经典,然后非常就是太实在了,大实话那种,就你听了以后你就觉得啊,人生可能大多数的这个道理就被他这个program覆盖掉,我觉得他这个program是我人生当中就是至今为止就是最为启发最大的一个博物馆之一,就是因为看了他这个program的时候我才可以买书,我才可以读书,现在我看了一下我的这个阿拉伯的那个啊,就是一个呃,library里面200多本书的话,我起码也读了好几十本,就听了好几十本吧,反正然后的话对我人生的启迪也非常非常大,就是因为从那个时候我才开始,所以的话就是这一点说来就是读书的固定时间哈,你要比如说他说的这个67天养成习惯安倍可21天,就是你要一一段时间才可以养成习惯,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养成所以你一定要一定要就是坚持。

坚持来读。

然后啊,他说的很多东西呢,就是一些道理,我在这里提一下,就是我觉得就是很切实哈,比如说这个阿梅他这个program就是啊,300美金这个样子,然后我觉得就是我真的是真的是太太有用了,这个真的是赚到了我算是因为第1天我就觉得啊这个啊,我第1天我学到这个11take away,就是第1天学到一个golden arts就是金融知识,我觉得就觉得值这么多钱,就比如说第1天我刚刚加入进来这个口卡老师coca老师,他就教我如何用这个讯飞笔记,然后写书你就觉得哇有这个东西基本上我就可以,把我以前所有内化学学来这些东西,你看就可以把它那个写成书,像今天这样,然后如果我自己没时间的话。有一个人来雇一个人来,把它改成一个中文,改成就可以出书了,我觉得这个完全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的,所以的话就是这种就是一个一个从别人身上学来的,这这样一个内化的一个过程非常非常的快,然后呃非常非常的就是实用,不是快哈,但是的话这个是机构很长时间积累出来的,那这个东西就引出了,我下面要说这个东西,就是你要阶段性的总结和分享阶段性的总结和分享,这个东西非常非常的重要,因为的话你只有分享学你才可以把你说的这些东西很多很多东西都忘了因为时间的流逝或者是因为就是学到那些东西就是没用又忘记第二遍了,是因为时间的流失,或者是因为就是啊,学到那些东西就是没用又忘记,所以的话你第2遍来听第3遍听,会有不不断不一样的然后还有下个个原则就是明确目标就是你读书书为什么是为什么你为什么读一本书你需要解决的问题只是让你提高一个一个思想下一个原则就是明确目标,就是你读书是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读这个书,你读一本书你是要解决一个什么问题,如果你读这本书解决不了你我我如果这段时间正在编程学个东西的话,那我就得去读边惩的书对吧,去学那些专门编程的东西,我要去学心理学,什么知识来那个和我的客户讲解,那我就专门读这些东西感情需要问题我就去看一下吧这个是欧洲非常有名的感情大师婚礼婚姻咨询师你需要根据是你这段时间工什么作本书然后来找,感情效果有问题我就去看一下太浪,这个是欧洲非常有名的一个感性大师,婚礼婚姻咨询师,然后你就要根据你的目的性来看,就是你这段时间供什么专读这本书,然后来这段时间在变然后要根据编程学个东西的话那我就得去学那些专门变成的东西我要去学心理学知识来那个和我的客户讲解专

时间置散原则就是这个,就是我们时候经常会犯这个问题,就有本书你拿起来你就读读读读一半,你觉得啊,没什么意思也帮不了手,那你想想读读了把它读完吧,结果你就拉浪费了大部分时间对你,铅花像阿霉素这个太重要,花是五分钟,十分钟来决定这本书对你到底有没有用,到底有没有知识帮助,如果绝对没有帮助,马上把它放下,为什么呢?因为这个你书店已经买了,你已经帮了这个作者,你没有义务把他帮读完,不合适的话马上把它放下,节约时间把学习时间化那个留下来读重要,对你有用的书对你现阶段很有用的书。

嗯只要有那,然后主动和被动结合的原则,哈,暧昧这个地方就说朋友社会推荐书可能并不符合你,但是呢,我的思想就是,如果我觉得就是这个人说的有道理,然后他或者是我一个好朋友或者自由或者是导师或者他,我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厉害,他在这方面推荐第一本书,他说啊,这本书比如说是一个名人传记我,我本身很厉害,然后我推荐这本书,我就我身上现要有那个,我觉得就是啊通过比较牛牛的人他们推荐书我马上就会去买买来以后然后我就慢慢提你看他觉这个例子安倍说装修的例子哈他朋友推荐他读完这本书觉得浪费时间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他用了下一点就是分享喽分享刚刚说的一样分享给你评评可以帮助到别人乐分享,就是跟刚刚说的一样的,你只有分享给你平平常普啊,就是周围的环境朋友你才可以学到更多,同时也看到可以帮助到别人去一定要经常分享用社交网络各种各种途径分享,一定要经常分享用社交网络各种途平常就是周围的环境朋友你才可以学到更多同

然后下一点的就是存量增量。,这种就是一个积累过程的短时间内是可能是很少的,但是你要长时间来积累的话,那对你就会有一定的帮助,所以的话读书一两天两三天三四天慢慢的读,读出来更多的话,那你积累阅读,总有一天就是在不久,将来你就会发现这个亮变的质变,那这样的话就是把你学到独到的东西用出去,这样的话你就觉得唉,这个人生就很有意思了,因为你每天都在提

最后一点就是坚持坚持原则,你每天都要读这样的话,你才会提高,你知道吗?结束今天的雨是比尔盖茨和那个巴菲特问他们,如果你有一个超能力的话,你想要什么,很多人可能想我也是会点石成金,对吧会飞,比如说我的梦想就是可以自然而然他们说,唉,我这个超能力的话就是我可以读书,读的超级无敌快,几分钟读完一本那种,这个就是他们的愿望,所以你想想就这两位那个亿万富翁来说,最大超能力就是读书读的快,那他们已经是非常非常厉害,读书非常厉害了,读了几百成千上万本可能都有吧,但是的话你看他让我们都成为一个非常厉害的读者吧然后谢谢这个同学的分享今天学校谢谢他的笔记,啊,然后谢谢这个eunits同学的分享,今天谢谢他的笔同学的分享,今天谢谢他的笔记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吃早餐时问娃想吃馅儿饼吗?娃滔滔不绝的开始介绍草莓派的做法,这是在幼儿园的小厨房里学来的本领,一边说一边比划...
    lanfang阅读 272评论 1 3
  • 是不是很够讽刺,我都已经忘记了我什么时候来的海尔总部了,还是靠以前留下的凭证,才能证明我是3月21日来的青岛,不相...
    越努力的人越幸运阅读 124评论 0 1
  • 那天听着音乐写着方案,音乐软件的猜我喜欢随机播放到了周笔畅的《号码》,一首收录在2006年专辑里的歌曲,初...
    StephinePeng阅读 364评论 0 0
  • 入夜,高海路灯火通明,犹如一串发光的珠子,镶嵌在五百里滇池。 风起,波浪拍打堤岸,海水扑上岸来,打湿游人的裙摆,给...
    凌小啸阅读 3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