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感恩有您。您的孩子给您写了一封信,请查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月的阳光是最暖的,

那是妈妈一生深切的爱;

五月的微风是最柔的,

那是妈妈一颗慈祥的心;

五月的鲜花是最美的,

那是妈妈一张微笑的脸。

在这个属于您的节日里:

妈妈,请您接受儿女最真的表达!
哪怕您容颜不再青春焕发,
哪怕您腰身不再苗条挺拔,
在您孩子眼里最美的人永远是您:妈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婷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伍凤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吉红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敏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业骄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蒋璨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宁婷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琴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婷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辉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蒋杰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娟妈妈收

乐乐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永祥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婷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菊林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德星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刘丽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家禺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享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佳艳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立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柏云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田胜男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马金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玉凌妈妈收

                  致我亲爱的何小姐

我亲爱的何小姐:

首先祝你母亲节快乐,愿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有朝一日我们一起去看海。

       这十几年来,你一直在我心中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你会洗衣,会做饭,会穿针线,也会在我害怕时独自出门在黑暗的楼道里等我归来。这样的你很强大,一直将我护在怀里,小心而又谨慎。

      当我不经意间看到了你以往的照片时,我才知晓原来从前的你也有过青涩而又疯狂的青春,你和小伙伴们到处游山玩水,浪迹天涯,全是你年轻的模样,你也从不经人事的小姑娘慢慢蜕变成了我一个人的盖世英雄,那些早已泛黄的照片向我证明着你拥有过的岁月山河。

     也许从我的个头高过你开始,你突然变得像个孩子一样,是什么事都要叫我帮忙,我知道,岁月在悄悄淌过,而我们都在慢慢长大,我一直都在你的庇护下长大,所以这次换我来保护你。所以,我最亲爱的何小姐,就让我一直陪在你的身边,就算你老了变矮了变丑了我也不嫌弃,我们要一起穿姐妹装,一起逛街购物,看书喝茶爬山游泳,看天看云看海我们最自在。

你的小宝贝:玉凌



喻胜男妈妈收

2017年,我十七岁。代表着我在长大,你在老去。往生十七年的日子里,我们之间从来不对等,总是你付出多,我回报少。我一直在得到,你却失去了许多。你为我付出了时间,倾注了情感,苍白了头发,模糊了双眼。你为我洗衣做饭,为我奔波劳累。你是我的大树,而我在你的荫庇下,没心没肺的长大,肆无忌惮地汲取你的一切。你容忍我的坏脾气,包容我的小任性。叛逆期的我很暴躁,总是和你吵架,让你烦心,其实我一直欠你一句对不起。你曾说给不了我最好的,可是你却把你最好的一切都给了我。十七年的光阴,谢谢你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时间推着我们往前走,我慢慢懂得了你的不容易。一直不懂事的我正在学着帮你分担一点点。会试着收敛脾气,会有空帮你做家务,会听你偶尔抱怨生活中的不顺心,会陪你逛街,看电视,说说笑笑。虽然有些矫情,但请你相信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

母亲节之际,妈妈,我希望你能够万事胜意,笑口常开,活的像个孩子。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长命百岁呀,因为你要等我长大,长大到成为你的盖世英雄,为你撑起一片天;因为我们还有比十七年长很多的余生要一起度过。约定好了: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有人说,长大应该是变温柔,对全世界都温柔。妈妈,我在慢慢长大,你看到了吗?

                                      喻胜男



高悦妈妈收

初夏有着薄荷一样的清凉味道,淡远而悠长。风吹过,空气中氤氲着淡淡的花香。嗨!亲爱的妈妈,最近过得可好,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弹指一挥,光阴的洪流滔滔远去,你已陪伴我快十六个春秋。谢谢你的陪伴,让我心安。

           妈妈,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倾你所有,呵护我长大。

           妈妈,你说你最大的愿望就是我和弟弟长大后都能有出息。嗯,我们俩都会努力,不会让你失望。

           妈妈,我在学校很好,希望弟弟在家好好听话,少捣蛋,让你少操点心。天气越来越热,要照顾好自己。

           妈妈,在学校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会努力。

           妈妈,在我心中你最珍贵,请别皱眉。多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边,因为你的笑,是我对生活的所有寄托。

           岁月你别催,请温柔待我最爱最亲的妈妈。

           妈妈,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到老。

           母亲节快乐!

                                ——高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慧芳妈妈收

你是靠在我身旁的,一月的火。

你是睡在我眼里的,四月的海。

你是吹在我耳里的,六月的风。

你是落在我怀里的,十一月的叶。

  不陨落的是你来自远方的问候。

不褪色的是你声声急切的温暖。

  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

没有多少的荣华富贵,

只有洗尽铅华后,

留下的一段段醇香。

你是我心爱的蓝,

卧在山脚旁的,

无言的,清澈的一眼泉。

容纳的地方不太大,

却能刚好,让我留在你身边。

如果可以,

“时间你不要伤害她

我妈妈是个大美人。”

  我只想无论何时,你都能笑颜永驻。

我只想无论何地,你都能心存希翼。

也请,

好好照顾自己,

无论是劳累的日子,还是轻松的日子。

都请要,

平安喜乐。

  这还是许久之前写给你的,只是一直为将它赠与你。只是嫌自己的文笔还不够优美,还不能将我的感情表达出千分之一。

我的母亲,祝你平安喜乐,青春永驻!这是我内心最衷心的祝福。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日益长高长壮,怎么妈妈,你的面容就开始憔悴了。记忆的你很爱漂亮,出门前会问我穿这件衣服好不好看。我想告诉你我的妈妈,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丽的。虽然不及18岁少女活泼。却有不可言喻的风韵,我想能够有一天,我们两个能够穿着姐妹装。然后有人对我说,你姐姐长得真漂亮,

我懂得生话的不易,也明白你的艰辛,但我始终认为这个世界很美好。因为我有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梦想–我要活成你的骄傲。

我始终认为这个世界很美好。因为这个世界上有你,因为这个世界上有我们。

                                        易慧芳


承润妈妈收

你似春日的微风,柔软了花香;你似夏日的月光,照亮了忧伤;你似冬日的暖阳,温暖了心房。你似世间一切的美好事物,但你却又只是独一无二的你,爱我的和我爱的你。我们会一路同行,在通往幸福的途中,我们都要好好的。

     愿你能像孩子一般幸福,愿有人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你要记住,你嘴角微扬的弧度,是我心中最暖的温度。

     你与世界很渺小,但于我而言,却是全世界。

     母亲,您是我的英雄,是您,给了我与世界相拥的机会;是您,教会我坚强。您放心,为了你,我会变得更加坚强,不负您的期望。

     我知道这条路很长,好在一辈子很长,好在我们不赶时间。母亲,接下来的日子我会陪着你慢慢走,欣赏沿途的好风光。

                                                 蒋承润


思妍爸爸收

今天是母亲节,感谢妈妈给予了我生命。但爸爸,今天我满心的感恩只想对你说。为了我和家,您常年在外打工,我知道一定很辛苦很疲劳。听奶奶说工作也是一个又换了一个,生活上又没人照应。虽然我们交流很少很少,相处很少,但我能够体谅您,您是为了我能够更好的生活。您每年大概也就回来一次,我每次看到回来一次好,像您就多了几根白头发,生了几丝皱纹。那一刻我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我是震惊的。我想感谢您没有放弃我,我想感谢您对我的第一次责骂,我想感谢您在电话中对我的教导。每次都让我感到了温暖。我想谢谢您,爸爸,母亲节快乐。

思妍


图片发自简书App

 米余妈妈收

  致母亲的信

妈,总觉得亏欠你很多。以前吧,学习方面从不让你操心,安慰你我总能考班上前几;现在却是你总安慰我,不要太大压力,总说弄不懂的不要太苛刻,怕我有心理负担。但是,我必须得肩负起这些属于我的“负担”,理想的旅途,信念与压力是最好的动力。所以,关于这方面你就放心吧!丨

 其实,你常说起你的过去,为了让我珍惜当下,不被玩乐羁绊;而我,怎会不了解你的过去,你吃过的苦?但,即使你再怎么和我谈起你的过去,我也不会厌倦。也许你不知道,外婆经常挂在嘴边的这个回忆:10岁左右的你就做着家里的粗活细活,为他们分担劳务;她为你做了一件白衬衫,因为很喜欢,你脱了它去洗家里的木橱柜,只是怕弄脏了它…每次提起这个,外婆都会看着我,非常惭愧,非常感怀。

 可能你已经忘记了无意中和我谈起的这一事,在超市买东西被人嘲笑“又矮又胖”,虽然你只是开玩笑似的问我是否真的如此,我当时什么都没说,因为我已经在心里重复了无数遍:一点也不。有人写过这样一句话:你的壮大,才是身边人的底气。有一天,我会告诉你:妈!是你教会了我一切的一切,教会我要依靠自己。那些即使零碎在生命中每一个有你时刻,永远灿烂美丽,永远值得铭记。

   最后,祝母亲节快乐。        

                    你的仔牙几米桶


  周媛妈妈收

致母亲:

妈,趁着我还年少,让我矫情地将满腔欢喜“借题发挥”。

你还记得我和妹妹一起拙劣地为你画的画像吗?歪曲的线条、稚嫩的笔法,描摹着你的样貌。你还记得我用攒下的零钱给你买的小玩意儿吗?小发夹、糖果盒、假金戒,零零碎碎一大把。你还记得我们镜头下的微笑吗?你拥着我、我对着镜头比剪刀手。你还记得我添油加醋地写感恩你的文章吗?那些字其实都是我们生活的原型,半点不假。你还记得在你和爸爸拌嘴闹哄的时候我与你统一战线吗?一家子相互嫌弃又相互关心。这些,我帮你收在我心房柜子里,也许以后我长大了、忙碌了、也不像现在这么肉麻了,我们就把这些琐碎的回忆当成谈资,在闲暇时窝在沙发里闲聊。

或许别人用了几页文绉绉的话赞美母亲,可我只想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我的爱意。比如,现在推开门对你笑笑、告诉你我在学校表现很好、喝光你递来的汤……“我爱你妈妈”也许不会说出口,但我会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用最朴素最诚挚的方式告诉你――我和你在一起。                         你的周媛!


双玉妈妈收

致最好的你

做你的女儿,我感到很幸福,你的身躯不似父亲那样强壮,可你用心撑起了这个家,你是我最好的老师,用行动教会我要孝顺,告诉我怎样友好的对待身边的人,这是我生命中一个恒久的课程,我想与你一起上,你陪着我,我陪着你。看到你忙碌的身影,感叹你爱的力量的无穷,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你的心柔弱却有力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妈,祝你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爱你的女孩的心里话

                                      袁双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松燕妈妈收

致母亲:

路过五月的门口

我采下花香包裹的诗句

别在母亲的耳畔

母亲低眉,幸福从她的眼角跳出

掉进了流萤翻飞的草地

亲爱的母亲,祝你节日快乐!

小时候,每次我和妹妹吵架,你总是让我让着她,于是我便开始怀疑,是不是你爱她更多一点,后来渐渐长大,我才知道,你对我们的好都是一样的,不存在谁多谁少。

每次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你,因为在家中,你能给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我经常和别人说,我最喜欢家里的饭菜,因为那是你用心烹制的,每次放假,我总想让回家的车子快一点再快一点,因为这样就能早些看到你。天气总是忽冷忽热,你在电话里提醒我要穿好衣服,我想说,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永远爱你

                                松燕


梁洁妈妈收

致我最牵挂的人,

小时候,我在你的臂弯里沉睡,我不知那时你的是怎样的秀美?但我想沉睡在你臂弯里的我所享受到的应该是最美好的感情。幼时表达不出的情感,渐渐长大了,我想用我的文字记下,我在不经意间对你的思念。

岁月最是无情,冲刷了不知多少惊艳于世的痕迹。我在你那儿,体悟到了岁月的无情,只希望时间如海底的沙粒。怎么漏也漏不了一米阳光,因为,我想如你给我的爱般将这一缕缕阳光深深埋藏于你的心间,化作你对抗年轮流转的力量,在一直一直陪我成长,书写下一篇篇浪漫的页章。

这次回家,我在门口默默地守望。眼神触及远方,我想我应该理解了妈妈,每回盼我快归家的期望之情,是那样的急切,那样的思念,急切的是心,思念的是情。等着等着,又有着愉悦,当我看到牵挂着的你的时候,急躁的心都抚平了,只想着,我要和我妈妈回家。

其实渐渐长大才明白,只有家才是最温暖的地方。只有妈妈在的地方才让我安心,不然为什么小时候离开妈妈睡觉时都会红眼眶。即使不在妈妈你的身旁,我想,我也愿将春日的暖阳,温暖你的嘴角;将夏日的清风,飘扬在你的身旁;再用秋日的硕果,收获下你充实的快乐;用冬日的白雪,将爱化为永恒,永不融化。

我想用一切美好的祝愿祝福我的妈妈,真希望你不会苍老,不再生病,永远健康快乐,常伴我身旁。

                                         ——梁洁


巧红妈妈收

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尽管你并不知道什么是母亲节,也从未出现在家长群里,不能与老师家长互动,或者说聆听每一位同学的推荐与朗读,但这都没关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就是那个可以撑起我一片天的人,我长这么大从来都没有对你说过矫情的话,记忆中好像也没来得及在在小时候对你亲一口,或是撒撒娇,今天,我在这里说一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妈妈,也许是姐姐身份与长年的寄宿生活吧,我觉得我可以征服我所遇到的一切,原谅我的不善言辞,我想,感恩和爱,从来都是体现在行动中的吧!以后,我会更加懂事的。

我觉得很抱歉,你脸上的斑与皱纹,是我心中的痛。

我想,妈妈,等我有了可观的收入,首先要带你到大医院去安一个让你满意舒服的助听器,让你不在受听力不好的苦恼,然后带你去大草原,去故宫,去看海,去找回你对这个世界美好的憧憬。

就到这里吧,亲爱的妈妈,爱你哦

                               胡巧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英姿妈妈收

亲爱的老妈:

从最近的一次见面到现在,我们也将近半年没见了吧。有时真的会挺想你的,特别想让你回来,但又想到现实,想到你我的余生还够长,便也可以暂缓一下思念。

不得不说,你已经是一枚中年的美女了,年纪越来越长了,你要多注意点身体,你经常要工作到一两点,要懂得多买点好吃的,不要再吃的方面省钱,我知道你在这些方面总是想要省点,你要记住,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今年是陪老妈你过的17母亲节了,感觉也没为你做过啥特别的事,只希望你能永远有一颗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心,可以一直陪着我像个孩子一样的长大。

有这思绪混乱的说了一些,但我想你一定会懂,我爱你。(一句许多次想说却又不好意思说的话),还有一句,我很想你。

                          爱你的女儿谭英姿


黄晓妈妈收

在你眼中就算我爬得再高,跌得再惨我永远都是你爱怜呵护的稚子,纵使有一天我跋涉天涯也永远是在你们脊背上的旅人。从来都是你为我付出,不求回报,只求平安,感谢这一生有你,我将成长到足够强大,换我照顾你

                                   黄晓


雅丽妈妈收

又到了母亲节,祝您母亲节快乐。记忆中的您还只有三十几岁,可是转眼您却四十了。都说女人过了四十这个坎就老了,确实,几次看见您梳头的时候,几根白丝就显露了出来。您从前一样有着美好的岁月,那时候的您是那样的美丽,有着让人羡慕的脸蛋和身材,可是身完孩子的您身材走了样。虽然您看起来毫不在意,但是我知道又有哪个女人不爱美呢?调皮的皱纹也跑上了您的脸,我多想用双手为你抚平那被岁月侵蚀的痕迹。我没有出色的成绩,也并不那么优秀,可是您还是以我为骄傲,或许有时候还是很失望吧,但是为了不给我太大的压力,您就没有说过太多责备我的话,只是希望我能够努力,不辜负自己和家人。以后我一定少给您一点失望多给您一点欣慰。生活中的事情也请您看开点,任何事都会有解决的办法,别整体满脸忧愁,开心身体上的疼痛也会好很多了。

您像冬天的太阳一样,在我遇到挫折时,鼓励我,安慰我,温暖我的心;您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在我迷失方向时,指引我,照亮我,让我走向光明;您像秋夜里的明月,在我孤独、无助时,陪伴我,支持我,让我充满信心。愿您过得清澈明亮,没有疾病,没有烦恼;愿与您相伴,没有猜疑,没有争吵。

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

                            王雅丽


晓丽妈妈收

母亲节致母亲

柔软似水的光阴,悄悄地,将你的青春送往远方。多少次,你倚在门前,目送我离去。多少次,你倚在门前。眺望我归来的身影。昏暗的小屋里,弥漫着我熟悉的,你的味道。你有一双巧手,能让全世界的物体,换上美丽衣裳,见你柔情满怀,岁月带着一颗心经过你,改变了你原有的模样,但是,我却能搂着你开怀大笑,也许,拥有全世界,都不及此时拥有你幸福快乐,因为,你是我最美的母亲。

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晓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佳丽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玉婷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坚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德毅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菊红妈妈收  

 你与我相伴十几个春夏秋冬,陪我走过十几年风雨。你总是在背后默默支持我,呵护我。

       你没有文化,但你有一颗爱我的心。你愿意用你省吃俭用下来的钱买我需要的所有,愿意在我需要你时放下手中的一切来到我身边。你我之间不需要太多言语,只需彼此懂彼此,就足够了。

        妈妈,您默默的爱我已收到,我希望在今后我能陪你一起赏世间风景,去你想去的每一个地方。

       在母亲节这天,我只想跟您说:“谢谢您付出的一切,今后就让我好好爱你吧”。

爱你的女儿            菊红

     


罗灿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玲媚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璇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莎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蒋芬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彬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昌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佳娟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肖蕊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雅诗妈妈收

母亲节快乐¶,我的漂亮大女孩,一直以来你都像个孩子,有着需要被人包容的小性子,有时侯我觉得你并不擅长做个好妈妈,但那并不妨碍我爱你。你会和我一起吃小麻辣,陪我吃夜宵,一起逛街,然后互相嘲笑彼此的烂眼光。你曾说过我的快乐就是你最大的快乐,那你也要记住,你的快乐,你们的快乐也是我最大的快乐,我很坦诚的说我并不是一个好女儿,脾气差又偏执,隔两天就得和你吵架,没有什么值得你和别人谈起的优点。但是别人家的女儿再好也没有我爱你啊,�我要带你去看山看海✈,陪你去逛街,给你买好多好看的衣服,让你以后在那群大妈里依旧是最好看的那个。

                                     雅诗


小梦妈妈收

            母亲:

记得小时候你总爱哼着歌谣哄我入眠: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我想说的是:你也是我的宝贝——大宝贝

以前我总是希望时间可以过的像蜗牛一样,幸福地慢慢爬,可以让我做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永远依偎在你的怀里。但现在我却自己能够快点长大,让我长成大树,为你挡住烈日炎炎,让我长成大伞,为你遮住风霜雨雪。

印象里你是一个拼命工作,好像永远打不倒的女强人,但我希望总让我照顾好自己的“女强人”的你,也要照顾好自己,要按时吃三餐,天冷要记得加衣,过马路要小心,遇到不顺心的事也要微笑着对自己说:没关系。

我托风儿绕过你的身后替我抱抱你、祝福你的,不知道你收到了没有:愿每一个春暖花开时候,都有你陪伴我喜乐平安。

母亲节快乐,我的宝贝,我的大孩子,爱就一个字,但我要对你说好多好多次。

爱你的女儿

陈小梦                            


艳丹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彩金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胜辉妈妈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笔一画,饱含您的孩子对您赤诚的爱;一词一语,无声地表达您的孩子对您无限的感恩。妈妈家长朋友们,祝您节日快乐,笑口常开,平安喜乐,幸福永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