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皮

从前,后山有个洞,洞里住着一条蛇,这条蛇可不简单,她貌美,身材特别棒,大伙特别崇拜她,都天天围着她转。

清晨,她早早的就起床了,然后来到院子里锻炼身体。她一会在树上拉拉筋骨,一会在地上来回的跑,每次锻炼完都是 汗 流 浃 背的。她的身材一直维持得那么好,其实不无道理的。每次锻炼完以后,小青蛙就会主动递上一块手帕,然后找来一片很大很大的树叶为她扇风去汗。小蝴蝶不解的问道 :“那 么大的一片树叶,看你拿着怪吃力的,干嘛要那么拼命啊?”

“为那么美丽的女王效劳,我乐意,你管 得着!”

小蝴蝶扇动着翅膀说道:“你看 我 也 很 美 丽啊,怎么不见得你这样对我,哪怕一半也好啊!”

“去去去,别臭美了,没法比!”

“哼,不跟你玩了!”

“谁稀罕呀!”

大美蛇锻炼完身体,歇了一会就 回 洞 里 去了。在洞里,小松鼠为她研磨着美容豆浆,待小松鼠磨好后,放在火上加温一下,然后双手递到了大美蛇的手里。豆浆喝完了,她就开始洗漱了,然后敷面膜。大美蛇最擅长的就是化妆了,眉毛化成柳叶眉,睫毛画得老长了,粉底打得又白又自然,再点上点儿腮红,完美。还有她最喜欢大红色的口红,说真的,大部分的小动物都不敢尝试,不过大美蛇用起来却很漂亮。她特别喜欢在修长的脖颈上佩戴一条项链。她还喜欢穿裙子,收腰的那种,那些裙子总能把她的好身材展露无遗。打扮一番后,她就开始出去逛了。

每经过一处,大美蛇总能吸引住一大片的目光和热烈的欢呼。小鸟见了她,情不自禁的为她唱起歌来,小兔子见了她就手舞足蹈的停不下来。不过,小美狐见了她却不高兴,而且难听话说尽。

“你看你的嘴,像喝了鸡血似的,还有你的腮红,打得像小丑一样,还有你的眉毛,怎 么化成了这样!哈哈哈,简直不忍直视。”

“你是嫉妒我吧。”

“哈哈哈,笑死了,我嫉妒你?你不看看你那鬼样!”

“审美有问题!”

“你才有问题呢!”

这时小蝴蝶来了,对小美狐说道:“说 真 的 ,大美蛇确实美,我都自愧不如,你还是别这样说她了。”

“你个傻蝴蝶,你站在哪一边啊?”

“以前,我认为你是山里最美的,就凭你那表情就能征服一大片。可现在,我觉得大美 蛇最最美丽,她身材好,会打扮,时尚极了!”

“滚一边去,越说越离谱。”

“脾气好大哦,这样下去,跟大美蛇更没法比了。嗨,好言相劝不听,走喽。”

回到家的小美狐又恼又气的,她坐到镜子前说道:“我明明就很美,可他们为什么要说 她美呢?真搞不懂!”

这时小蜘蛛从屋顶走了下来说道:“你有你 的美,别跟他们一般见识。”

“他们都说大美蛇比我美,你来评评理,到底谁美?”

“这个还真不好说。”

“怎么就不好说了,你们一个个都怎么了,被她迷得团团转的。哼,气死我了!”

晚上,小美狐早早的就上床睡觉了,但她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白天大家说的话一直重复出现在她的脑海里。不知过了多久,她总算睡着了,还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穿上了蛇皮,竟变得跟大美蛇一样的漂亮。等小美狐醒了后,她捂着胸口说道:“哎呀 ,幸好是一个梦,我才不要穿蛇皮,我才不要变得跟她一样呢!”

话虽如此,可小美狐一直想着那个梦,想 着想着她自言自语道:“莫非蛇 皮 真 有 这 个 功效?!”

热天来了,是大美蛇蜕皮的好时机。大美 蛇对小青蛙说道:“你有没有发现我的脸 上 多 了好几道褶子,还有我的肌肤也黯淡了不少 ,是时候该蜕皮了。”说完,大美蛇扭动了几下身子就开始蜕皮了。蜕皮后的大美蛇皮肤光滑细嫩了,脸上的纹理也紧致了许多,看起来年轻了好些岁呢!大美蛇把蜕下的皮挂在衣架上,然后就出去沐浴去了。可是等她回来的时候,蛇皮竟然不见了。原来,蛇皮被小美狐拿走了。

拿回蛇皮的小美狐连忙把它穿到了身上,可又硬又难闻的,于是她把蛇皮放在了水里浸泡起来。过了一天后,小美狐把蛇皮从水里捞出来了,然后穿到了自己的身上,因为蛇皮太紧,把小美狐的身材衬托得 一 清 二 楚的。前凸后翘,还算完美,只是看起来有些怪怪的。小美狐来到镜子前左瞧 瞧 右 瞧 瞧的,她对着镜子说道:“还真神奇,果真 变 漂亮了。呵呵,原来我也可以有这么完美的身材!”说完,小美狐就出去炫耀去了。

她来到了花丛中,刚好遇到了小蝴蝶,并问道:“我美吗?”

“妈呀,这什么鬼啊?”

“你说什么啊,我是小美狐呀!”

“你是小美狐?”

“是啊。”

小蝴蝶走近一看说道:“我 以 为 是 什 么 怪 物呢,吓死我了!你咋穿成这样啊?成两不 像了!”

“你会不会说话呀?真不懂欣赏,我看就挺美的。”

“呵呵,嗯嗯,挺美的!”

小蝴蝶又小声的说道:“小美狐是不是 走 火 入魔了!”

小美狐来到了大美蛇的洞前,小青蛙见了 笑个不停,小美狐生气的 说 道: “太 不 懂 礼 貌了,见客来了也不招呼一声,你笑什么呀?”

“原来蛇皮是被你偷走的啊!太难看了,我劝你还是别穿了。”说完,小青蛙没忍住又笑了起来。

这时大美蛇出来了,面带微笑的走到小美 狐的面前,她拉着小美狐的手说道:“这 身 蛇 皮不适合你,走,我帮你打扮打扮去,保准 你喜欢。”大美蛇让小美狐坐到了镜子前,还帮她把蛇皮脱了,然后用梳子把她洁白的茸 毛梳得整整齐齐的,还给她戴上 了 蝴 蝶 结 发箍。然后为她画眉描眼线,睫毛抹上了睫毛膏变得长长的,一下眼睛变得又大又有神。再抹上点腮红,涂上点口红,看起来精神多了。大美蛇还为她戴上了一串闪闪的项链 ,看起来简直美呆了!

大美蛇对小美狐说道:“美不 美 你 自 己 说 了算。”

“哇,好漂亮啊,这还是我吗?”

“以后咱们就是好朋友了,我会经常帮你打扮得美美的。”

小美狐低下头说道:“以前都是我不 好,整 天只想着跟你比美,还尽说些难听话,你不但不跟我计较,还把我打扮得这么漂亮,谢谢你!”

“好啦,都过去了。走,咱们逛逛去!”

大美蛇拉着小美狐高高兴兴的去玩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妈,我想休息一下,晚上回家住”22:03 “嗯,好好好,给你铺床,开车小心点” 机器不解风情嗡嗡的作响 “反正...
    席牧臻阅读 565评论 0 1
  • 001 我理解的批判性思维就是对一切都心存怀疑,既不一开始就全盘肯定,也不一开始就全盘否定。 002 你愿意做一块...
    金牛勤阅读 181评论 0 4
  • [Level 7] Title: smarty 所有地方均无提示,图片中有一条灰色带,或许需要从这突破。图片处理需...
    Recgat阅读 629评论 0 0
  • 01 起跑领先一小步,人生就能领先一大步。 在当下网络竞争激烈的时代,应如何在同行业中做出突出成绩?其方法就是要比...
    财富健康1阅读 269评论 0 0
  • 不是说好紧紧抓住彼此的手吗 信任是相信不能相信之事 我们都是害怕 茫然 犹疑又喜欢 所有的沉默是深深想念而又不敢向...
    风后FJH阅读 1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