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居,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件事

情到深处自然浓,热恋中的男女为解相思之苦,或主动或被动的情况下,选择了同居,成为了对方的枕边人。相似的经历,只是有些人收获了幸福,有些人却后悔心痛不已。

因此同居之前,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件事

一、你所谓的思念是爱还是性冲动

“两情若是长久时,岂在朝朝暮暮”,思念是一种很美妙的情绪,它让你知道有一个人永远停留在你的心里,让你一直惦念着,这就是牵挂。被思念也是一种很幸福的体验,它让你知道你一直停留在他的心里,不是孤单一人。

可是,姑娘,你要明白,只有在你思念他的时候,他也在思念你,你们的思念才有意义,这种思念才是幸福的,甜甜的味道。

若是单相思,或者是一方敷衍的甜言蜜语,那么这种思念是苦涩的,是充满猜忌和眼泪的。

爱情是同居的唯一准则,无关挽留,只是时间到的刚刚好,我们遇见生命中可以互相交托的彼此。

她爱你,你也爱她,是因为爱,而不是性冲动。哪怕有一丝丝犹疑,也不要轻易交出自己,更不要同处一个屋檐下,甚至是一张床。你要明白,哪怕是完全陌生的两个人,一男一女,干柴烈火,哪怕是一个晚上,都有可能产生性冲动。

同居是相爱的两个人紧紧的融合在一起,而不是一方骄傲的资本,更不是提起裤子你是你,我还是我的一夜情。所以,姑娘,睁大眼睛看清楚,别被骗炮了还不自知。

二、同居你害怕吃亏吗?

经常会看到一些情侣同居,男生吃亏,还是女生吃亏的文章。那么,问问自己,你真的做好同居的准备了吗?而不是因为他/她想同居,而你妥协了,也不是因为时间久了,可以同居了,更不能是同居省房租了。

认真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和他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了?是不是真的希望更进一步,走进彼此的生活了?是不是真的爱的义无反顾,不在乎吃不吃亏了?

没人可以拍胸脯的告诉自己,我们的爱情最终能走到一起。

同居的生活里,不是男生更吃亏,也不是女生更吃亏,而是那个做好了准备与你生活一辈子走不出来的人更吃亏,是那个爱的更深,爱的单纯的人更吃亏!

因此,姑娘也好,小伙也罢,爱的单纯很好,但是不要爱的太傻!同居很好,每天一睁眼就可以看到心爱的她,但是最好她睁眼看到的也是最爱的你。

三、你准备好包容他的好他的坏了吗?

人前光鲜亮丽的你,人后可能是另一副光景,女神也要吃喝拉撒,男神也会邋里邋遢,那么你准备好包容他人后的不完美了吗?

婚姻是两个道德、性格、外貌、行为都有瑕疵的人的结合,我们接受了彼此的凹凸不平才能走到一起。在我们彼此磨合的过程中,有容忍、有痛苦、有放弃、有牺牲,最后我们形成了圆。缘分,其实有忍才有缘分。

同居也是相同的道理,所有人前不显的坏习惯,小缺点都会在彼此的生活中慢慢的暴露出来。

距离产生的美,可能也会因为距离的消失而变得朦胧起来。可能以往你的眼里是妆后的她,白皙光滑,娇俏可人,可枕边的她可能会是素面朝天,披头散发。可能人前的他温和谦逊,干净整洁,人后的他邋里邋遢,喜欢游戏偶尔还飙几句小脏话。

四、你准备好身边时刻都有另一个人的存在了吗?

恋爱中的男女隔着屏幕调情,表达着思念和爱恋,确是做着自己的事情,享受着自己的空间。

同居的你们生活在了一个屋檐下,面对的不单单是爱情,还有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你们也不再是单独的个体,自由自在的享受着各自的个人空间,而是两个人各自开始渗透到彼此的生活中,甚至是一些隐私中。你准备好把自己适当的袒露或者是完完全全的交给对方了吗?

生活不是玩游戏,两个性格各异的人都有彼此的生活习惯,难免会有一些小摩擦,小矛盾,你做好了安抚,甚至是适当退让的准备了吗?

生活每天都需要调剂,平淡如水,冷然如冰的日子是无法长久的。同居以后的你们其实变相的减少了各自的娱乐活动,因为还有一个人在家里等你,那么你是否又做好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始终在家等你的准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同居伊始,都是美好的,因为有些新鲜,因为想念的人时时刻刻都陪在身边。但时间久了呢?或许就会倦吧!

五、你们准备好了会有一个小生命的意外到来吗?

可能会有人说做好了安全措施就好了,完全不用担心,但就算是平常的性生活都有可能疏忽大意而导致意外,更别说同居生活中的时时刻刻了。

因此,你确定了自己是想和那个人走到最后的吗?你做好了那个小生命意外到来的准备吗?

同居中的男女激情就像不定时炸弹,无法预测什么时候会来,而热恋中的情侣更是情到深处无所顾忌,贪恋一时之欢,导致意外怀孕的不是没有。

避孕药,堕胎,人流,伤身,只是希望越少越好,姑娘,找个疼爱你的男人,找个你愿意传承生命的男人,不要拿身体开玩笑,更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愿想要同居的你们不是因为激情,而是因为爱,是因为真正找到了那个合适的人,至少现阶段可以拍着胸脯大声的告诉自己,就是他/她,我没看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白夜追凶_key阅读 200评论 0 0
  • 我一直认为,喜欢研究语法和背单词的人是变态。作为一个被英语困扰很久的英专生,虽然从小开始就接触英语,但有时连最简单...
    萝卜洞阅读 673评论 0 1
  • 贫穷的生活。 阿彬顶着巨大的太阳,在工地上一点一点的移动,摆在阿彬面前的是北京一座摩天大楼,阿彬跟着同村的人来到了...
    阿彬日记阅读 161评论 0 0
  • 天啊!好自责啊! 这边开封竟然不准办补习班。今天我们暂停一天课程,就是为了避免被检查出来了。 可是,今天晚上也...
    猫咪藕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