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变成一只猫了

我有点后悔变成一只猫了

    “快点,这有一只猫,快点抓住它”。听见欢笑声和调皮的叫声,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一阵疼痛感袭来,我忍不住叫了起来,发出来却是“喵喵”的声音,怎么回事,陷入在一种窒息的绝望中,立马提高音量,连续的大叫,仍旧是一连串的喵喵声响起,我突然意识到我的我的身体平行于地面,看了看我的爪子,我意识到变成一只猫了。我怎么变成一只猫?发生了什么事情?平时特别讨厌猫的我,变成了一只猫,心里有点接受不了,要命的疼痛感又袭来,逃生欲望一下子冲击了我,我这才意识到我的困境,我变成了一只什么也干不了,无能为力,只能逃跑的猫,另外还有几个调皮的小男孩在追着我,边追边叫,我这时像一只过街的老鼠一样,人人喊打,我只能拼了命的往前跑,心里不但惶恐而且极度紧张害怕。我喘着气,毛茸茸的爪子蹭着地面,用力往前跑,身上的毛全部一根根地竖着,我四处乱跑,突然一个帅气地小男孩出现了,我像找到救星一般,依偎在他身边,我想叫,宝贝,宝贝,是我,发出来的确是喵喵声。我有点绝望了,小男孩疑惑地看着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围着他转,转身走了。我最亲爱的宝贝,那是我的儿子呀,我忽然明白了,我儿子看到的只是一只无助的猫。他通过我那无助的眼神儿和哀叫声,也没有认出来他的妈妈。我不敢耽搁,生怕被再挨打,我继续往前跑。我快速的穿过了一条水沟,又拼命的从一个栅栏下穿了过去,像百米冲刺般奋不顾身的向前跑去。是觉得风从我耳边穿过,万物不复存在。我的脑海里只能浮现出一个字:跑。调皮小孩的欢笑声离我越来越远,我这才意识到我跑成功了。浑身上下累的我喘不过气来。我想休息一下,脚步慢慢停了下来。我饿了,我想找点东西吃,发现周围到处是欢笑声,汽车的鸣笛声,我找不到任何吃的东西,饿得快要哭了起来,我深刻的意识到,作为一只猫的无助和无奈,我太难过了,我再也不要猫了,脑子里突然浮现了以前的快乐日子,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两个宝贝儿子,爱我的丈夫。以前的日子那么清晰,那么温馨,两个儿子在一块儿打闹着,我们出去吃饭,我们在家休息,我们去看电影,小儿子叫的妈妈非常悦耳动态,突然一个电影式的插画,切断了我的记忆。我大声的斥责着大儿子,快点写作业,你怎么还不写作业,你怎么那么笨?儿子委屈的在边边擦眼泪边写作业,愤怒充斥着我,喋喋不休。突然间我消失了,我缩小了,嘴里边儿的抱怨声变成了发出来的喵喵声。浮现出这个画面,我想明白了,原来是我的抱怨,让我成了一只无助的,被人欺负的猫。又累又饿的我,这时候算是清醒了。是愤怒和抱怨让我变成了猫,我后悔我变成一只猫了。以前的日子真美好呀,如果我变成了人,我绝对不再抱怨儿子,而是紧紧的抱抱儿子,鼓励他。这时候听见一声怎么了的问候声,我睁开眼睛。儿子的笑脸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感受了一下身体在床上躺着, 我这时我才知道我才意识到:我做了一个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每在视频APP中看到萌态可掬的小猫咪时,我总是希望能有一只,也过上闲来无事有猫可撸的惬意日子。也一定会像大...
    DONNA铮阅读 136评论 0 0
  • 今天和往常一样,执行完50个测试案例,发完几个重要的文件,完成完监管部门下发的工作任务,收拾一下桌面,带上口...
    找到小小婧阅读 166评论 0 0
  • 今天依旧像往常一样,我缓慢地走进厨房,拿起我最近刚给自己买的漂亮的玻璃杯,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大儿子在客厅自己听着网...
    萌主_阅读 196评论 0 0
  • 我又出生了,身边几个人大呼小叫的说:“快看又生出来一只!是黄色斑纹的,好可爱的猫咪!”太棒了!看来我如愿以...
    Megan陈小松阅读 130评论 0 1
  • 在最新看到的小说里,男女主人公都各自养了超级可爱的猫咪,作为兽医的男主角,天生对小动物有种吸引力,让从没有养过宠物...
    安安妈妈_小竹子阅读 20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