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札幌美食攻略(米其林)

北海道札幌是日本美食的聚集地。

你可以从很多日本人的口中经常听见这样一句话“札幌ね...食べ物は美味しいわ!(札幌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哟!)"

那究竟日本札幌有哪些好吃的呢?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个一二吧!如果您准备去札幌旅游的话记得一定要去尝尝鲜哦!!!

1. すし善 (寿司专门店)

他们家在札幌的本店为米其林一星。但是人均会比较的贵。白天要1万到2万日币,晚上就要2万到3万日币了。

如果你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可以去吃吃看,建议提前预约。

但如果你没有那么多经济能力,却又想一尝米其林一星的那么一点风采,建议选择大丸札幌店来试个鲜。大丸札幌店位于JR札幌站大丸商场的8楼,无需预约排队去吃即可。白天的人均只有1千到2千日元,晚上也只有8千到1万日元,相当的划算。我就选的后者。如果您坐的飞机正好是在中午前到达札幌的话,建议你可以坐着电车直奔JR札幌站品尝完了美食再去check in。这样既可以节省时间又尽可能的可以在札幌多尝一些美食!

推荐店铺:

すし善本店(円山公園駅)

すし善大丸札幌店(札幌駅)

2. メディスンマン

スープカレー(Medicinema——soup curry 汤咖喱专门店)

札幌的汤咖喱在日本是非常的有名的。北海道的蔬菜和鸡腿一起煮出的汤咖喱,冬天吃起来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这家店虽然不是米其林优胜店,但在札幌当地却是相当有名的一家汤咖喱专门店。如果你问札幌市人吃汤咖喱去哪里吃,大部分人会推荐这家店给你。只是这个店的位置稍微有点偏,稍微有点难找。

他们家的咖喱的辣度是可供选择的,当然选择越辣的话就要适当的加一点日元啦。

初次去的话推荐他们家的招牌”チキンカレー“(chicken curry)

店离中岛公园稍微有点远,但由于札幌很多酒店都位于中岛公园,如果你是正好下塌在那边的话,可以抽空去吃吃看。

3. 札幌 炎神 (拉面店)

提到北海道的美食,不能不提北海道的味噌拉麺(みそラーメン)。而对我这个 “拉面通”来说,更是不能不吃啊!!!

札幌排名前五的拉面店以及传闻中最美味的拉面名店我是都吃了个遍的!

吃完后的感想是,只有这家是我想推荐的,真的好吃到爆的,其余全部pass!!!

炎神拉面位于すすきの駅。那一带是有名的商店街。所以如果你去那边购物的话,强烈推荐这家店哦!!!

他们家在札幌本地也是相当有名的哦!!!用1300度的高温火做出来的美味拉面哦!!!

如果觉得一碗拉面不够饱的话还可以尝尝他们家的水饺,第一次知道水饺和味噌是那么般配呀!

梅水晶的味道也不错,哈哈

4. モリエール(法国料理餐厅,米其林三星)

非常好吃的一家融入了日式美味的法式料理餐厅,当然拼牌也拼的比较艺术啊!

其实日本米其林餐厅有个特点就是不管几星,调味都会偏清淡和忠于原味。所以如果你喜欢重口味的话,我不能保证你会觉得好吃。但是如果你注重健康偏爱原味的话,那就是人间美味了哦!!!而且米其林三星这个价格绝对值得一试,前提就是需要提前两周到三周的时间预约和选择午餐的时候去吃!!!

提前预约,选择午餐!

提前预约,选择午餐!

提前预约,选择午餐!

(这个很重要,我一定要强调三遍!!!  )

午餐的人均是8千日元到1万日元,晚餐的人均为15000日元到2万日元。午餐有好几个选项。当天的料理选择无法提前预约,随大厨而定,季节而变。

札幌市営地下鉄東西線「円山公園」駅3号出口出来步行約10分钟。

建议你可以去北海道神宫参拜的时候顺便可以去吃午餐!!!

P.S:他们家的料理不止是米其林三星,在tabelog上的评分也有4.1之高哦!!!在tabelog上要是能平均达到3.5的就是很不错的店了哦!!!

牛蒡湯,超级健康美味健康啊!

紫苏酱味的土豆煮。里面还加了橄榄油。

用大叶包裹的扇贝天妇罗。吃上去有芥末的味道,很特别。当然也很好吃啦!

蔬菜色拉。不要小看就这么一点点哦!当中可以是含有了很多蔬菜哦!

猜猜看这个北寄贝德下面白白的是什么?

哈哈,答案是食用盐啦...不过你不需要沾那个食用盐,这个扇贝和饭煮在一起的味道就很好了哦!!!

主食:半分熟的合鸭排。粘着旁边的鸭肝和牛蒡酱来吃,无比美味鲜嫩啊!!!(日法料理结合碰撞候的美味啊!!!  )

栗子味的梦布朗。当中和一般的梦布朗不太一样,是脆脆的,不是软软的哦!!!

红茶和洋梨的沙冰。

法式甜甜圈。Beignet。(这个是法国的家庭甜点啊,自己以前也有做过,在法国料理店还是第一次吃到 )

最后,由衷的希望我的这个美食攻略会对大家有帮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