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终点等我的人不是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进入到你的世界你说是从一起散步开始,每天有的没的聊着,话题总是轻松、愉悦,你不知道其实从去年第一次旅游开始,自己都没发现其实一直在刻意抑制这潜在的好感。后面了解才知道你最讨厌的事就是走路,而那时我们每天散步的时间真挺多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带你去高楼屋顶上看我最喜欢的月亮,那儿有一个我一直想上去却望而却步的高台,这次骑着你的脖子上去,又扑倒在你后背跳下来时的那一瞬,心跳扑通扑通好快,心里是那么放心踏实。

       你带我去山顶上看城市夜景,安静清新的地方,有个栏杆要翻,我耍赖让你背了我一段路,靠着结实的肩膀上面,不想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带你去了我们的母校,转了转毕业后新开辟的校区,意外你带了望远镜,让我看喜欢的圆月亮,能依稀看见坑坑洼洼的表面;我们去了学校里的“情侣林”,都有不怀好意的坏想法,看不清路的我掺着你的胳膊,穿过树林故意打扰甜蜜的情侣们,这是不是就是生活中的小乐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年上座的电影大片都是我们一起看的,我们的口味出奇的一致,约的都是我想要去看的,除了一部是你一个人去看的,后来我一直都没有去看过,直至它从电影院下线。

       某天你喝晕了,叫我去接你,我逗你不接醉鬼,肯定还是放心不下去接了回家。喝晕的你靠在我肩膀上的样子很可爱,你有安全感嚒?如果可以,我会一直等着你回来,让你放心的出去,温暖的知道家里永远有个人在等着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闺蜜晚上KTV,喝晕的你还来捧场,就我们四个,好像俩对情侣,我逗你不会唱英文歌吧,你却在别人唱时在我耳边大声的唱着证明自己,你这可爱的样子我好想拥抱你。

       你重感冒了一个礼拜,我多想在你身边照顾你,可家里有老人陪你,我只能每天中午、晚上在不打扰你睡觉的时候打个电话问下情况,让我自己放心,也让你感受到我的关心还有使不上劲的着急。

       你带我去远地商店,找不到地儿的绕路绕了一大圈,还碰见了从来都不会碰见的熟人。你应该不记得,这次在开车的路上我自拍了1张照片,也是我们俩唯一的一张合影,刚好吐出舌头的你,坏坏的萌萌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看我心情不好,本来我就想说上个山吧,我喜欢黑夜、安静,你就像知道我内心似的,开车就带我上了一座山,上去以后惊讶的看着这里的天空,神奇的发现能清楚看见银河密密麻麻就在头顶,从来没有在市区见过这么多的星星,安静的一个人都没有,黑夜互相看对方都看不见。你说之前心情不好就来这里呆着看看,有流动的卫星经过,正当我们寻找的时候还就幸运的看见一架,闪着光穿梭于众星中,划过直线的轨迹。你不知道吧,当时我从背后抱住你,已经哭的稀里哗啦,忍着声音没有让你听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天参加完婚礼后,我已经对婚姻这个东西无感,想哭,想着你。打了电话,你来接我,还和阿姨一起吃了火锅,我很喜欢阿姨,想着要是阿姨一个人无聊,真想陪她去逛街吃饭旅游逗乐,我作为阿姨叔叔杀手,很讨老人喜。饭中自以为就像见家人一样,有些拘谨、却很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巧合的第二天我们一起去机场送人,你带我去了乡间的亲戚家,除了见了阿姨还有叔叔,他们俩的性格都很喜欢,乡间摘了梨、吃了自家种的烤土豆,看着可爱的小姑娘,真想一切烦恼都能埋进田地里,随自然风吹到别的空间里去。回来又见了哥哥嫂子,大哥拿手指了下我捣你一下,我明白在问什么,可我能做的只有最礼貌的打招呼、微笑和摇头,迅速的钻进车里不让你尴尬。虽然心里好想听你说,我,就是。

       大半夜家里出了点小状况,你陪我弄好了,从没有过的依靠感,那么安心、那么踏实。之前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女汉子,没有什么不会的,但在你身边我变成了傻姑娘,想被照顾,也想照顾你的全世界。

       你给我买了面包、红糖、带着去吃了很多次饭、经过城市很多路,你说我肠胃不好,要好好吃饭;说我有时说话太2,要过下大脑;这些我都记得。这城市怎么都是你,你已住进我心里。

        我越来越能体会到之前生活对你的折磨和你经历过的痛苦,这些都是为了让你遇见我这个小太阳,陪着你去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感受到真心的爱、不会让你再伤心、再孤独,一辈子愿意陪你承担任何磨难,也真心爱你所爱的人。沟通过你的烦恼和压力,这些我都理解,越来越舍不得离开、越来越心疼的想陪你一起走过余下的年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知道在一起感觉最幸福是什么时候嚒?就是那天晚上我们从小吃店出来,你拉着我的手过马路时,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们俩,那么幸福和真实。

之前就有很多人开过我们玩笑,说你们俩真搭;

去菜市场都被老板说俩口子买菜啊;

一起去运动,你哥们一口一个嫂子、一个个起哄的样子让我当时真的希望这些都是真的,暗自高兴,表现的却只能是摇头和微笑;

帮你盆友去给卖房的人开门,被中介姐一句你家先生怎么怎么,上次你家先生怎么怎么,留个你的电话吧,你家先生是不是委托给你了,嗨,我们俩长得像嚒?

我想陪着你到世界的尽头,一起生活、一起运动、一起做饭、一起看电影、一起旅游、一起照顾家里、一起生个女宝宝…

之前想要跟爱人去上海、去重庆、去西班牙、走遍欧洲、走遍全世界,现在才明白,只要是相爱,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哪怕每天面面相觑、每天柴米油盐酱醋茶、每天的电视、手机。就如每天都是情人节一般。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你对我呢,没说过喜欢,但生活中的点滴行为,只能留我一个人去体会。

在你的羽翼保护下,我感到了宁静和安全感,爱让我不惧怕任何事、任何人,好想倾尽一生只为你一个人。

爱,多希望在世界终点尽头等我的那个人是你,不管你我前面经历过什么,只要最后是彼此就行。

爱是不能分散的,是独一无二的,只此唯一一人,去给予和拥有。我倾情都只为了你一个人。

不能在每天呆在你身边,黏着你,以后的另一半也应该不是我了,我会难过、会遗憾、会无奈、想你的时候会发呆,但只要你真正幸福快乐,我也愿意继续默默的陪伴、关心着你,我愿意。

我要活的比你长久,这样就能一辈子陪着你,直至生命结束,也不会孤独。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PS:你会记得我的生日嚒,说过三遍了,可不能再忘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再想起你

深深拥抱我的那一刻

回忆只在岁月深处温暖我

只是没有如果

没眼泪换时光的蹉跎

当我还能笑着

想起你曾深深拥抱我

往后笑容祝福彼此的你我

我爱你,比时间、比生死、比永恒更远。

请记住,我爱你。

祝你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