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的恰逢其会

抬起头想看看还不怎么熟悉的面孔,一看见就会不由自主的笑的面庞

看到了,除了笑,也只能还有慌乱吧

有些人,说的很多,想做的也很多,想象和语言一样总是很苍白 比如我

有些人嘴上说着你脾气不好,又懒,却总是护着你,宠着你,对别人说 刀子嘴豆腐心也很可爱嘛

知道一个人的过去,知道一个人的痛苦,知道我在乎了,知道了我真的也会难过。

有些东西可能真的无法去见证了,不是说被别人改变了什么,是自己,是疯了的那颗心

他们说,一颗心只能交给一个人,我信过

后来也想过,不是说给了就没了

只是对每个人都不一样吧,只是最开始习惯一遇见就打开心门,接纳的如此简单又刻骨

后来,不敢了,慢慢触摸不敢大开缝隙,只是像个懦夫一样窥视着原本想要后来怕失去的东西

可能我就是这样吧,渴望得到,也怕失去,变的唯唯诺诺

好多次想抱紧身边的人,告诉她,别怕啊,你有我

也曾想过,对着身边可爱的人儿说一句这辈子遇见你我认了,携手白头,你的手我替你暖

也想捡起你曾经掉过的眼泪,也想你能在我身边

可是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所谓的感同身受,针没扎在别人身上,他们不知道那是什么滋味,或许也经历过,后来的感觉怎么能和现在对比呢

都说过去了的事,不必缅怀

也许,触景生情能代替我将这句话给圆满

也许是我太贪心,也许都怪我,可是感觉不到的感觉,总是让人难以捉摸

可能是我太桀骜,难训的不是我,是什么时候能让你把心交给我,让我甘愿俯首称臣,可是一无百废

其实,阳光没那么耀眼,只是多了一个想在一起的人,而多了好多颜色

我知道,很多事我也懂,我也能看得出来,能感受的到

有些想法我会扼杀在心里,那些多余的念头都不该有

第一次,感觉自己真的不是好人,可以欢呼欣喜之后如此淡漠

差得太多太多,一个很安静却怕安静的人,一个不安静却习惯安静的人,时间的拼图我不知道该怎么拼凑

当一个人处心积虑的想做好一件事的时候,承认他很认真,只是不该

就像有人说了一堆甜言蜜语,你觉得不以为然,总有人说两句不以为然的话却让你觉得句句动情

或许不该说出那样的话,或许只是还都没有变得如自己想象中一样好吧

我在背着光的世界里想着自己,念着自己,忘不掉那时候还那么勇敢的自己

看呢,世界还是那么大,阳光还是如期而至,并没有什么改变

大概这就是麻木吧

我知道,这场梦做的很好,很美,醒了就忘了吧,有人需要安静,有人需要陪伴,怎么都不押韵

那些想过的以后,就不去想了

旧时的光影里,你比风清,比云淡,还是最喜欢你撅嘴的样子。

我曾慷慨,双手奉上一切肆意挥霍,也变得自私,若真有天意,我想,对我好的人我会用最好的对待。

别担心,还有更美好的梦,不该把自己困住

说真的,用过心,很认真的喜欢

我也想有一个人能让我死心塌地,可是呢,只能说世事大多事与愿违

你不懂我的固执和防备,我不怪你

毕竟一个人的心只有那么大,来来去去的人多了,它也麻木吧

只能说,我想要的,未必给我,所以我不那么奢望什么,我学着放下执念,放下固执,放下了自己

有时真的很轻松,有时我也尝试做一些以前没有做过的事

所有的事情不一定都是不好的,我选择忍住,我选择尝试新的食物,也许这样会更好

谁都有骨子里的习惯,就像得不到足够的安心,我不会再将自己奉上

可是谁知道,我要的那些安心那么简单,让我安,给你在我世界放肆的权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拥有永不放弃的信念。 我拥有克服困难的勇气。 我拥有讲究诚信的宝贝。 我拥有助人助己的伙伴。
    洁丽1688阅读 186评论 0 0
  • 最近,币圈又重新火爆了起来,币价的不断上涨,虽然让我们的账户资产增值不少,可是心态同时也变得更加浮躁,连带的就是注...
    自信的风阅读 198评论 0 0
  • 一直都想把这一段往事写出来,而今也终于鼓起勇气! 那是在村里的一个寺庙举行的一个活动,长辈带着我们去那里吃午饭,期...
    一样的追寻阅读 244评论 2 2
  • Docker的3大编排工具:Mesos、Kubernetes、Swarm 容器落地时,Docker平台的核心在于编...
    被子十三阅读 1,033评论 0 0
  • 对于朋友圈这个东西,我的选择是观看,很少选择参与进去。在朋友圈里,有晒房的,有晒娃的,还有秀恩爱的;有打广告...
    一半一夏阅读 9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