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的要命的爱情

人人都说我爱你,可是我却觉得你也是爱我的。

人人都说我爱你,后来我也这么觉得。

人人都说我爱你,可是我慢慢厌倦了这句话。

人人都说我爱你,我知道其实我更爱的是我自己。

人人都说我爱你,其实他们并不知道是我辜负了你。

人人都说我爱你,但后来她们也知道那只是曾经。

人人都说我爱你,当我发现我真的爱你已经来不及。

人人都说我爱你爱到了骨子里,却不知道我辜负了你又辜负了爱情。

Everything bi fine,Don't be afraid!

有多爱,已经记不清。只是依稀记得,不管有多苦多累,只要想想他,瞬间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她深信他也是爱她的。

不多不少,在大学里,两年的感情着实不易。在众人的期盼、羡慕中,他向她表白,她害羞的接受。

接下来的日子里,虽然没有多么轰轰烈烈,可是她很满足,每当看到他坐在自己身旁学习,她心里就很踏实。时不时悄悄看他几眼,怕他发现,赶紧转头假装学习。那时候,他其实早就感受到了她的目光,只是不忍心揭穿。

他写的一手漂亮的好字,空闲时间,他总是手把手教她,可是她想写的也只有他的名字,一笔一划,生怕写错了什么,终于,她也算是功成名就,在不断地练习下,她可以把他的名字写的刚劲有力,同时又不失洒脱。看着名字,她痴痴的笑了。

同宿舍的姑娘每当看到她的样子就会调侃她两句,你有了爱情,真的是放弃了周遭的一切呀。她脸红地辩解着。

他的生日快到了,精挑万选,终于是选出了要送他的生日礼物,把宿舍姑娘挨个问了一遍,她们都说他会喜欢的。她们说,只要是她送的,他一定会喜欢。事实证明,他的确很喜欢,她送他的是一条围巾,灰黑相间的格子围巾显得他更加帅气了,她迷恋的看着他。每当看到他围着她送的围巾,她都非常开心。

人人都说他爱她,爱到了骨子里,什么事情都会想到他。不容许一丝丝疏忽。

而他也是很爱她的,是啊,生病了,他会让人送药送水果到她床前。下雨了,他同她共撑一把伞,往往他的衣服湿了大半。每次吃饭,他都会给她夹她喜欢吃的。他记得她所有喜好。知道她的小毛病,但一直宠着她。她最喜欢的事情就是静静地听他唱歌,仿佛每首歌都是专门为她而唱。她听着听着就入了迷。迷恋他的脸,迷恋他的声音。一遍遍看着他的照片,想着这样又帅唱歌又好听,学习还好……他的优点,她数不完,这样一个人竟然是自己的男朋友。她的嘴角扬起一丝微笑。

在外人眼里,她爱他甚至超过爱自己。每次约会总不会迟到,她怕他等,她怕他冻着。每次吃饭,她知道他能吃很多,而她也会点很多菜。吃饭的时候,老觉得他碗里的更好吃,总会调皮的抢着吃他的,他也只是宠溺的看着她吃。

这样一段感情,让人不得不相信大学原来也是有真爱的。好像走的太顺利了,上天也看不下去,会丢给你麻烦。让你猝不及防。

他与她,郎才女貌。小小的提一下,她是班花,一眼看上去就很漂亮的那种,细细看去,更美。

可是,是现代社会普遍如此,还是怎样。很多人都说,他(她)不就是有对象么,不是还没结婚么,结婚了?不是还可以离婚?天啊,这是什么思想,是什么造就了这样的观点。

慢慢的,他被很多人知道,他很出众,那么帅,被人喜欢也是正常。一开始,她很相信他,可是后来她有点小担心,他对她说:我这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相信我,我不会离开你的,我是你的。她感动的热泪盈眶。抱着他久久不愿放开。事情并没有这样平息下去。那些女孩子胆子真大,公然地去找他,送东西,留言板里露骨的表白,一切的一切让她感到心慌。他不说,她从来不去看他手机。可是那一次,她终于悄悄地偷看了他手机,手机里露骨的短信也很多。不知为什么,他不从来不狠狠地拒绝她们,明知道她们喜欢他,他还只是一句话我有女朋友了,也不说其他。那些女子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

她开始一次一次的找他,他对她说着,他爱她,一次又一次的解释着。可是女子天生这样,猜疑出现了。她老觉得,他不是爱她的吗?可是他为什么不狠狠拒绝她们。她患得患失,经常找他,经常会问他,爱不爱自己。她很累很累,是啊,她的心,累了。她太爱他了,以至于没有给他留一丝丝空间,一段时间的纠缠后,她对他提出分手,他说哦。

她看到屏幕上的哦字,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心里瞬间感觉少了什么,钻在被窝哭的惊天动地,宿舍姑娘都以为她怎么了。她告诉她们,我们分手了。

你们不是很相爱吗?怎么会分手了呢?

是啊,怎么就分手了呢?她也不知道,她只知道她真的好想他,他的好,一幕幕的在眼前飘过,她哭的更惨了。拿起手机找到他,给他打电话,他却不接,她慌了,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不接她的电话。扣扣消息发了好多好多,他依旧不理。这是准备从自己的世界里消失么?

她觉得,是他,是他抛弃了自己,无声无息。只是等着她先说出口而已。她哭的更凶了。

她没有告诉其他人这个消息。在校园里一圈一圈逛着。到处都是他们的影子。无奈之下,她又回了宿舍。大概在宿舍窝了很久吧,她告诉她最好的朋友,然后她的好朋友删了他的联系方式,询问她有没有再跟他联系,她说没有。

其实她经常悄悄点开他的空间,望一望留言,看一看相册。相册里她的照片一张都没有了,删的真快,她想。他的照片,她看了一遍又一遍,她舍不得。

有一天,她睡着了,醒来之后便什么也不想干,她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她想放弃他。

他辜负了她,辜负了他们的爱情。

他还是爱她的吧,要不然怎么会偷偷跑去教室看坐在第一排的她。可是,是他,先放弃了她。也许她会有更好的幸福。可是她再也没有交过一个男朋友。

从此,不打扰,却铭记,是我对你最后的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