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说《繁华路口有点堵》—第39章【有个同事很奇葩】

作者:东邪先生

“钟昊,我可以找你谈谈么?”

钟昊正上班,听见后面有人和自己说话,抬头一看,不是别人,正是在宿舍不给自己让床位的刘俊成,便说道:“怎么了?有什么事么?”

“我们去会议室谈谈吧!”刘俊成说话很生硬。说完便转身朝会议室去了,钟昊作为新人,也只好跟着去了。

“你晚上睡觉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老是翻身,床本来就不稳,你翻来翻去整的我昨晚一整宿没有睡好!”

钟昊以为这事情就这么过去的了,他没有想到还有这么一出,但是想到徐哲说的不要无端生事,便很客气的说:“不好意思,我注意一下!”

“还有晚上睡觉不要打呼噜!”

天啊!长这么大第一次听人说自己睡觉打呼噜,怎么可能?这让钟昊难以置信,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但是他还是克制住了内心的火气,笑道:“不会吧!之前没有人告诉我晚上睡觉打呼噜啊!”

“你还狡辩不成,要不要晚上我给你录音呢?”

“那倒不必了!”钟昊看了一眼刘俊成,心想,这是男人么,这么计较,真有意思。

“你说刘俊成找钟昊没什么大事吧!”裴园头向会议室探了探,对周鹤轩说。

“还能有什么事?肯定是给钟昊找事呗!”

“钟昊刚来,就给他找事,这些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呢?”

“你不会没有听说吧!昨天钟昊搬宿舍,等了一下午刘俊成不给腾床位!”

“还有这事情,谁给你说的?钟昊?”

“钟昊怎么可能说这些,我听别人说的!”

“你消息灵通啊!难怪是公司的小灵通,什么消息都可以打探的到!”

周鹤轩骄傲的挺挺胸,只是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但是他的话已经完全引起了裴园的好奇心:“那最后怎么了?”

“最后还是让了啊!他就是刁难么,不可能不给让的。”

“那现在找他不会是这事情吧!”裴园有点儿担心。

“肯定是这事情了!”

“额!没见过这么计较的男人!”裴园又看了看会议室,“要不咱们去叫一声吧!”

“你得了吧!这明摆着是马龙在为难钟昊,你插嘴,他肯定是又找你麻烦!”

“公司对销售看的有那么重要么?”

“必须的,人家销售是给挣钱的,咱们算什么?”

“好吧!看来这样是待不下去了!”裴园实在看不惯他们这种行为了!

周鹤轩凑在裴园傍边,小声说道:“我有一个办法!”

“什么?”

“你声小点儿!”周鹤轩小声的说了自己的计划。

“还有你早上起床的时候不要叠被子,一晚上没睡好,刚睡着,你起那么早,又是叠被子,又是穿衣服,一折腾又被你给弄醒来了!”刘俊成的要求越来越苛刻了。

“哦,好吧!”钟昊已经从内心里将面前的这个人划入黑名单了,他一分钟都不想在这里待下去,真心不想和这个人白费口舌了。

刚开始他还天真的以为是刘俊成太过计较,习惯他的性格就好了。现在他明白,这不是计较,明摆着是在给自己找茬,所以他也不会那么积极的回应了。

“还有,你那行李不要放在我床底下,我行李都没地方放,你占着是怎么回事啊!”

我靠!你还能不能再想出一点儿更奇葩的事情,高低床你住下铺,我住上铺,我行李不放在你的床底下,难不成放在我床底下,你一天给我抱着啊!这是钟昊心里想的,他想直接说出来的,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来!

“听见了没,晚上回去就收拾了!”

“哦!”钟昊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还有......”

“钟昊!你的电话!”裴园将头探进去,讲电话接给钟昊

“哦,好的!”钟昊转过脸对刘俊成说道:“我先接电话,就这样吧!”

说着便起身要出去。刘俊成喊道:“我话还没有说完呢!你就在这里接我等着!”

“他家里的电话,你要也听?”裴园笑道。

钟昊拿了手机没有理睬刘俊成便出去了,顺带关了会议室的门,直接去阳台接电话了。

刘俊成讨了个没趣,出来将会议室的门狠狠的摔了一下,人事杨芳以为有什么事情赶出来,问道:“怎么了?”

“什么人,没有家教吗?别人话没说完就走了?”刘俊成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很大,几乎办公室的每一位成员都可以听到。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