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搬迁丨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蓝图要搬到哪里?”

“蓝图怎么突然要搬了?原来的地方怎么办?”

很多蓝友私信小编这些问题,下面小编会详细解答。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太多的东西,却心力不足,最终感到身心俱疲。很多时候,我们想要关闭电脑、关闭手机,关闭一切,静静地和自己呆在一起,聆听自己的内心。

可是,现实是我们在城市中难以觅得这样一处场所。蓝图一直致力于打造这样一处场所,在繁忙的城市中,有一个可以拥抱自己的地方,安静且不受打扰。即将迁居的南舍家就是离蓝图梦想最近的。

我们做过的

曾经的蓝图坐落在商业中心,依旧不能褪去世间的繁杂和焦躁。即使这样,我们度过了5个年头,那里充满了我们的回忆,有曾经的泪水,也有曾经的欢笑。有心酸与苦楚,也有激情与喜悦。

我们定期举办各种丰富活动,每周沙龙,每月读书,每年旅行、摄影、做公益等,同时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生涯教练服务,心理辅导,这里是职场加油站,生命咖啡馆,精英成长平台。

这过去的五年里,蓝图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数万人,影响职场精英数千人,培养生涯咨询师数百人......

五年里我们开设精英心智课程19期,企业精英课程4期,生涯实操课程21期,生涯咨询师认证班2期,国学经典《心经》课程6期,同时做过的职场沙龙330期,读书工作坊33期,国学读书会23期,蓝图梦想书柜公益活动13站,蓝图精英年会《夜空中最亮的星》共开办3届。

点击图片和文章即可阅读了解:

读书会60多期

每月推荐读一本好书,我们倡导一个月读一本书,并于当月定期举办读书工作坊,邀各位书友相聚一堂,共同分享——阅读丰富人生。并且每月分两次,一次阅读版,一次实践版本,读书重在运用,所以看书一定要实践。

沙龙300多期

蓝图沙龙为大家打造一个职场加油充电站:定期每周三、周四晚举办各种主题沙龙,开展职场和人生的热门话题讨论及实用工具的学习,并与大家一起分享感受和经验、共同成长,促进我们生涯更好的发展!

课程篇之精英心智课程19期

蓝图精英心智课程经过蓝图创办人周导十余年在生涯规划领域里的沉淀,以及厚积薄发,通过她自己个人的成长蜕变,在教练理论架构的基础上融合了大成教练理念,完形疗法的课程精髓,以及生命觉醒的智慧,建构了精英心智成长的体系。

课程篇之生涯实操课程21期


蓝图生涯实操班整合国内外职业生涯规划理论精华,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经典,累积十余年实操经验与智慧,简单易学好操作,从人的根本上解决生涯问题,既能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助力,还能用自己的专业帮助身边更多职场人士。

蓝图梦想书柜公益活动13站


"蓝图梦想书柜”是为满足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对课外阅读的需求,缩小与城市学生在视野和全面素质培养方面的差距,完善孩子们心灵健康的教育而创设。

蓝图的课程

人活一生,到底我们的理想和愿景是什么?

我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我的生命价值和意义在哪里?

我们即将做的

以文化聚人,专业助人,用心留人,让相遇蓝图的每个人摒弃浮躁、麻木与虚荣,回归宁静、简单、真挚与纯善,倡导一种富于“情怀”而又重实干的生活方式。

世界再大,

不过一个院子;

人生再长,

不过一个瞬间;

一叶一菩提,

一念一世界,

……

- 武汉江南村 南舍家-

一个让心安住的苏式庭院

蓝图的“心”的家园

南湖花园的江南村,

是武汉一处苏杭园林实景绽放的私家庭院,

传承中华建筑国粹,

缔造最适合中国人居理想的诗意小区,

让你静享离尘不离城的品质生活。

也许你会问:

这是一家书院,还是禅院?

或者她是一个寺庙吗?

都不是!

她是一个家,

一个可以让你的心安住的地方。

集禅修、客栈、生活馆功能,

将东方文化(儒佛道、茶道、香道、禅舞、瑜伽)

融入到日常衣食住行等生活之中。

南舍家|一个让心安住的地方

修行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我们修一颗出世之心,

不是远离尘嚣,逃避厌世,

而是为了蓄积力量,回到世间,

做入世之事,尽心尽责,

搏击和驰骋更加广阔的天空!

我们的设计方案

▲南舍家丨禅修室

一处为最高层云景连接天,

一处为最底层云洞连接地,

天人合一,做个自然天地人。

▲南舍家丨 住宿

5个房间,名字分别为:

“地、水、火、风、空”,

有五大禅定之意,

床品和睡衣均为棉麻染布,

舒适贴肤,亲近天然,

还可以订购带回家。

▲南舍家丨 茶  室

一种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

一种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

通过沏茶、闻茶、饮茶、

增进友谊,美心修德,学习礼法,

领略传统美德,

静心、凝神,去除杂念。

▲南舍家丨书房

独立宽敞,

以国学书籍为主,

经典好书是源头活水,

读一本经典,

胜过千本书。

静静把时间交给书籍,

这是一天中最好的时光!

▲南舍家丨厨房

可以烧出妈妈的家常味道,

一叠小菜,一碗米饭,

或一人食,或围桌吃,

就像在家吃饭,

合乐自在,

轻松惬意。

NO.3   寻你

喜欢一个地方的理由,

有时候可以简单到只剩下一种感觉、

痛苦烦恼时,

发呆忧愁时,

心中又被外界和干扰时,

需要安处和静心时,

......

这里空灵深远的气质,

直击人心,

没有任何压力,

让你在快速运转的尘世生活中,

有机会按下暂停键。

一个电话预约,

南舍家为你备好一切,

只等你回来!


现招募创始会员

仅108席位

10月7日截止

创始会员条件

1、充值3万元;

2、每月参加一次国学读书会;

3、每年回来复修一次国学经典课程;

创始会员福利:

1、含系统学习以下经典课程,

根据需求自选,如:

《大学》

《中庸》

《论语》

《道德经》

《易经》

《茶道》

《香道》

《禅舞》

《职业生涯规划师认证班》

(价值3000元)

《生涯教练班》

(价值4800元)

《生涯导师班》

(价值11800元)

......

......

更多精品课程,

陆续开设和引进——

2、享南舍家(衣.食.住.茶)服务7.7折优惠;

另赠送:

一套瓷茶具(价值1000元)

一件精修茶服(价值2000元)

每月免费住一晚(价值5000元)

3、获得创始会员持续三年10%红利;

预计:

第一年:1000元;

第二年:2000元;

第三年:3000元;

优质创始会员通过学习成长,

三年后还可转为南舍家合伙人

点击链接查看详情哦:https://jinshuju.net/f/a0vep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有点凉风的夜晚,刷了顿火锅,想要喝点什么, 明明刚才已经吃的很饱了,怎么还没把自己撑死, 我想这就和已婚的丈夫下...
    土鸡神话阅读 223评论 0 0
  • 今天在复习中国近代史的时候,看到笔记上导师的一条随想,“当那个曾魂牵梦绕的理想之地被达到或接近时,我们回首走过...
    笨熊亦呆鱼阅读 188评论 0 0
  • 郭相麟 离开故乡已有多年 再次踏上故乡回家的路 那童年的记忆 浮在眼前 时过境迁的是 故乡弥漫的味道 在清晰和模糊...
    郭相麟阅读 101评论 0 0
  • 微风,薄雨,绿水,乌云,鸟鸣
    吴大尧阅读 2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