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文】理财故事:p2p理财平台那么多,为什么我选择相信礼德财富?

“生活因为改变而精彩,而理财让我的生活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吴南是一名广告公司的平面设计师,也是互联网金融投资者,很难想象三年前还是个理财小白的他,如今几乎每天都会利用空闲时间泡在各大理财网站、论坛,对于投资理财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

虽然从小就被父母教育要攒钱,但在大学毕业之前,吴南的理财经验可以说是一片空白,以致于毕业后前两年积蓄所剩无几,每个月都在焦虑中度过。

踏入社会的第三年,吴南迎来了生活的转折点,在拿到公司发放的年终奖后,吴南决定跟过去大手大脚花钱的自己正式告别,打算把年终奖用来投资理财,一方面可以强制自己存钱,另一方面还可以让这笔钱保值、增值。

“一开始投资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太多,注册了股票账户,以为把钱放进去就可以了,结果就吃了不少苦头了。”吴南如是说。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股票、基金试水之后,吴南发现这样复杂的理财方式并不适合他。因为耗时、需要关注大盘,他没有精力也没这么多闲散的时间可以投入其中。在硬生生亏损了近30%的本金之后,吴南开始反思,并寻求一种能让生活和工作相平衡,且更稳健也更安全的理财方式,于是他把目光投向了p2p投资理财。

吸取了此前投资股票带给他的教训,吴南在选择p2p平台时他不再冲动冒失,而是格外谨慎做足功课。对当前排名靠前的一线网贷平台进行了充分的背景了解和模式分析,并将安全性、收益、用户口碑等做了一个详细深度的分析。在多番比较、分析多个平台,并总结经验后,吴南最终决定选择拥有国资入股背景,安全规范性强,有银行资金存管的礼德财富。

一开始吴南只是拿出一万块在礼德财富投资了一个月的质押担保标,想通过小额、短期投资来降低投资风险,并确认平台是否值得信赖。一个月后,当吴南拿到自己第一次通过投资理财赚到的收益时,虽然金额不是很大,但已经让他很开心。之后的日子,吴南会每个月都逐步递增在礼德财富的投资金额,也会愿意选择半年至一年的投资期限,年化投资回报也在10%左右。吴南告诉记者:“在礼德财富投资理财已经有两年多了,很稳妥很省心,现在每个月看着准时到账的利息,觉得生活更有保障,别提多开心了。”

在礼德财富,有着许多和吴南一样追求稳健的投资人。安全可靠是他们选择相信礼德财富最大的原因。作为一家稳健运营近5年的知名p2p理财平台,礼德财富并没有急于扩大规模,而是始终坚守初心、稳步前行。凭借技术优势、模式优势和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尽职甄选每一个借款人和项目,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品质金融生活服务体验,获得用户的青睐,帮助用户踏上财富之路,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更好实现个人价值,提升社会地位,积淀生活幸福感。时至今日,在用户好评度和忠诚度不断提升的同时,礼德财富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和肯定。多次跻身行业百强榜前列、并获得最佳稳健成长互联网金融平台等荣誉的礼德财富,牢牢占据国内一线p2p理财平台的地位。

不断为用户开创增值空间的同时,礼德财富也一直注重加强安全建设。不断提高平台自身安全系数。通过公安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三级备案证明,接入电子合同等多方位保障用户安全。平台采用足值质押物抵押担保的模式,有效控制风险,减少投资者的后顾之忧。在网贷行业中,礼德财富是为数不多的坚持自研的公司:平台依靠自建的研发团队,打造稳定的后台系统,成功申请多项软件著作专利,实现金融科技化,在提高用户体验的同时,更能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对此刻的网贷行业而言,从业人员和投资者的信心更显珍贵!一句简单的话,像礼德财富这样传递出行业稳健发展信心的p2p理财平台,才能让不少投资人感到宽心,不负投资者的信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学习英语几十年了,听说读写一直处于半桶水的水平。不断地想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法,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但总...
    ttt_1cf3阅读 741评论 1 0
  • 经济形势,国家政策,数据分析,他讲起来头头是道,俨然是务实干练的金融精英。金融界,仿佛让他发现了新大陆,满脸的兴奋...
    作家明至阅读 264评论 0 4
  • 你终究是放慢脚步了。 风起,黄沙漫天。你踽踽而行,大漠的风沙铺天盖地,遮住了双眼,迷失了方向…… 曾经,像李白一样...
    王子晗2003阅读 2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