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三(小说连载) 第三章 杜敏真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与进民在米兰别后的第三天,肖俏满腹思绪登上了回程的飞机。在飞机上,她遇到了她的偶像作家老唐。肖俏忍不住激动,径直走过去向他问好。看到眼前萌动的粉丝,老唐不失礼貌地回了声“你好”。肖俏难得贪心,怯生生地问“我能要个签名吗?”,继而呆若木鸡地盯着老唐。老唐看到了肖俏眼中的那抹纯真,觉得眼前的粉丝像仙子一般纯净无杂,便给她留了一张自己手签的新书发布会的门票。

在冯唐新书发布会的当天,肖俏按着门票上的地址,涌去了首都图书馆B座剧场。她想不到一场新书发布会居然与影视颁奖典礼一样隆重,名作家云集,明星的到场,更是让现场星光璀璨。肖俏淹没在场外的记者和粉丝潮里,后悔到肠子都断了,早就不该来凑热闹。正当她被挤得头昏目眩时,远远看到红毯上走来一个相识的身影,仔细一看,是刚从米兰分别的进民,手里还挽着一个女孩,微笑地向观众招手。女孩身穿的正是肖俏前几天从米兰邮递的礼服,娇艳欲滴,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富气。肖俏肯定这就是杜敏。

“此刻向我们缓缓走来的是天语出版集团的主席梁进民先生以及他的女伴杜敏小姐” ,现场司仪响亮地介绍着红毯上的来宾。

对于进民如此高大上的身份,肖俏并不惊讶,从进民常光顾她的淘宝店,她就知道他非富即贵。肖俏并没有向进民打招呼,而是远远地望着他牵着杜敏走过红毯。

这时,人群中惊叫声响起,大家喊着老唐的名字,她知道是老唐进场了,使劲挤到人前,俨然白痴一样咧着嘴看着她的男神,恨不能变身为长颈鹿。随着尖叫声响起,老唐循声望来,一眼就认出了肖俏,冲她微笑了一下。他不紧不慢地走到安检处,示意肖俏向保安出示门票,保安便放她尾随老唐进了主会场。

当进民看着老唐手中的肖俏时,脑子里惊起十万个为什么,虽然老唐是他出版社的签约作者,与他的交情不浅,但他想不到肖俏之于老唐的身份是什么。

进民身边的杜敏迎上去要求跟老唐合影,却看到他手旁边的肖俏,觉得她一身土气,担心影响了她的人气,不免皱了眉头,用手指了指肖俏,向老唐示意能否叫她让开。老唐将肖俏拉得更紧了,笑着跟大家介绍,说肖俏是他的新助理,没出过场面,叫大家不要介意。

发布会过后,接着是慈善晚宴,有更多的大腕出席。老唐趁着中场休息时间,将肖俏交给他的助理,给她换上了刚租来的晚礼服,俨然量身定做,再轻弹脂粉,怎一个“倾城倾国”了得,看得老唐都惊呆了,本来知道她是块玉,但不知道是这么美的玉,完全超乎他的想象,可惜自己家有娇妻,此刻爱无能了。

装后的肖俏让杜敏看着都自愧不如。进民更是两眼冒桃心,直接朝肖俏吹口哨。杜敏看了,踩了肖俏一脚,进而白了他一眼,

“你也认识她?”杜敏狐疑地责问进民。

“神仙姐姐我都认识!”进民毫不忌讳地回答,依然两眼直勾勾地盯着肖俏。

“哼,有本事给我上头条!”杜敏瞪着肖俏的背影,暗暗地说。

次日,多家媒体头条上赫然登着肖俏与老唐的合影,造谣说老唐有了新欢。惹得杜敏在电话里向进民逼问肖俏的背景,进民却一问三不知,这更给杜敏火上浇油,都快气炸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