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亚,我任性

我个性,我任性,我自由,我任性,我在三亚,我任性、、、、、、、

三亚旅游,总有说不完的故事,致那些年我们在三亚旅游的时光,呵呵,三亚旅游之前,往往都是网上收集一箩筐的有关三亚旅游的游记攻略,慢慢品尝那些跟我们一样在三亚的任性,三亚的朋友们,今天你任性了吗?

三亚旅游总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样的吃住行,一样的游购娱,不一样的是每个人在三亚的任性,你说对吗?

三亚旅游的故事总是一样的戏剧性结局,但是剧情总是不一样的百转千折,在我上飞机之前,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的号码,“您好!我是小乔,您订的房间为您申请到了升级”,我一下好惊喜啊,传说中的女神,我弱弱地问了一句“你是三国里的小乔吗?”

六大主题:

1、祥云伴我行

2、虔诚拜佛

3、醉翁之意,山水之间

4、爱情与震撼

5、冒险与激情

6、任性转身,华丽谢幕

出发前的准备一、贵重物品:

1,必备的身份证,返城机票,手机,一些现金,信用卡。

2,照相机:如果是数码相机的话,要考虑照片储存的问题,带一个或几个大一点的存储卡或者是数码相机伴侣,充电器。

3,手提电脑:自己用的比较方便。

二、防晒用品(三亚的太阳是很热情哦):1,防晒霜:防晒指数高、防水性好的防晒霜(这个不能任性哦)。

2,晒后修复霜:哎呀,游泳完后皮肤会疼哦,修复霜正好派上用场。

3,护发素:保养很重要,修复头发晒后的损伤。

4,太阳镜:防晒又有点酷的感觉哦。

5,太阳伞:既可挡雨又遮阳,或帽子,

三、我的三亚任性路程:

第一天:南山之旅:佛光的慈悲,升华人生的灵魂

第二天:蜈支洲岛跟团一日游:缘来,浪漫不是传说

第三天:天涯海角+千古情:若比邻的天涯,情意绵绵

第四天:呀诺达热带雨林跟团一日游:神秘冒险,超乎你的想象

第五天:一个华丽的转身,打道回府了:我就任性

四、预订门票:

选择马云的淘宝网,那里还可以聊聊,什么不懂的,可以问一问,砍砍价,什么优惠、赠送之类的都有,个人喜欢全部把所有门票,一日游,酒店预订,打包在那一家订,免得麻烦,我最怕就是这个了,我选择海南春秋国旅,大旅行社,建议选择大的有实力的旅行社,每天的行程安排好,预订的时候都会受到一条信息,已经确认预订成功,所以放心出游吧!

五、住宿:(2397元,5天4晚)

三亚大东海珠江花园酒店(大东海中心地带,一线海景,一步之遥,相约沙滩,海天一色,地理位置极佳,交通便利,一连住了四晚,还恋恋不舍,热带风情,超值服务,推荐一下,赞赞赞!)

六、景点:

1、南山自由行(130元门票、电瓶车30元、素斋50元)

2、蜈支洲岛跟团一日游(168元、门票+船票+接送)

3、天涯海角+千古情自由行(90元+220元)

4、呀诺达跟团一日游(148元)

主题:祥云伴我行

������=w�8S

看来那天出游的日子很不错哦,祥云伴我行,哈哈!
俯瞰南海的观世音菩萨,那真是一个壮观啊!
三亚珠江花园酒店这是太美了,入住时,正好赶上天黑了,随手拿起相机,“咔嚓”一声,然后看着这等美景,我醉了。


白天又过来,再拍一张,这是酒店的泳池,由于离海近,这样一看过去就像是与天连在一起哦!


这是酒店可以直通沙滩海边的一个“隧道”哦!


直通“隧道”下来就是一片如诗如画的休闲娱乐的沙滩哦!

第一天:主题:虔诚拜佛

我三亚之旅的任性心情无法表达,赶紧准备一下,直奔梦想已久的南山观世音菩萨,拜佛是来三亚的一个目的。


南山寺“有求必应”我喜欢这四个字,我想很多游客都是冲着这个来的吧!


看到庄严尊贵的观世音菩萨,总是一种莫名的肃然起敬,


南山一角,静谧中好像有一点“禅”的韵味哦!你品尝出来的吗?嘿嘿


南山寺

复古庄严的大门,孔雀开屏,


南山寺太大了,实在走不动,还是做个明智的选择,座电瓶车有一趟吧!

三亚美食——海鲜

三亚吃海鲜的地方主要是第一市场、因为第一市场是最能表达吃海鲜这门学问的地方。第一市场内的水果摊,价格比市场外的还是稍好一点,一斤能便宜5块左右吧,其实买得不多,一箱左右的量,差别不会很大,我们最后一天特地来这店里又买了点芒果打包带回家。海鲜就不能打包了,所以只能放开肚子大吃一顿咯。


第一市场


第一市场


第一市场


我们吃海鲜时是四川小胡子家的员工带我们去选购海鲜的,很细心的带我们去挑选。告诉我们挑的时候注意看是不是会动要是不会动有可能是假的就不要买,影响口感。


要想品尝美味海鲜必须选一家厨艺好的老店,这家店是在第一市场最多人去的海鲜加工店。也可以加入小胡子家的Q群544951253了解三亚海鲜,海鲜品种,海鲜口味等等。


干锅和乐蟹


虾酱炒地瓜叶
辣炒芒果螺


海胆蒸蛋

第二天:主题:醉翁之意,山水之间

蜈支洲岛跟团一日游,听着导游标准的普通,我们现在要去中国的“马尔代夫”中国最佳潜水之地,这里的水清清,海蓝蓝,回味中、陶醉中、、、、、、


通往人间天堂的蜈支洲岛的游艇。


貌似“海龟”一样的石头,不知是天然形成的,还是人工雕刻的。


这里的山水像是固定在一幅油画上哦!


传说中的“情人桥”是不是只准情人上去啊!


《私人订制》的场景还是一样的温馨甜美

第三天:主题:爱情与震撼

精选三幅画,构思一个故事,传说一个男人带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到天之涯,海之角,述说着情意绵绵的属于他们俩的山盟海誓的爱情故事,这个故事中会在现实中发生吗?故事中有你吗?呵呵!


爱情的故事能经得住“海枯石烂”吗?这么大的石头


爱情故事中的甜言蜜语能如“海誓山盟”般长久吗?


一个“爱”字,诠释了人世间的所有悲欢离合,你说呢?

三亚宋城千古情绝对是值得一去的三亚景点之一,这个景点刚开业不久,不过门票也是有点贵,但是里面规模宏大,古街古韵,人山人海,不后悔去,震撼心灵。计划室不包含这个的,但是发生了一小插曲,就是跟小乔说,我在你海南春秋旅游专卖店订这么多,能否表示一下,没想到,没想到啊!那是一个爽快!给个最低价!打住,不要说我打广告哦!


第一次看到这些雕像,有点恐怖的感觉,不过里面很好玩哦!


古街场景,热闹非凡


是否有点像穿越时空,回到古代的感觉呢?


个游客能帮我说明一下这个是什么雕塑风格?

第四天:主题:冒险与激情

由于俺胆子较小,看到网友对呀诺达的评价一致的好评,俺就报了一个跟团游,体验一下,还是不错的,看着这些深山老林,树根盘绕,有点怕怕的感觉哦!


“你好吗?”是不是这个意思?你猜?


不知名的花,但是很美,这就够了。


挺起腰杆,咱们争取做一个标兵,哈哈!
我不敢上去,我只能站在远远的地方拍照吧!

第五天:任性转身,华丽谢幕

躺在房间里,看着远方的海景,伸伸懒腰,等着酒店送去机场了,当时预订酒店时都包了,这次旅行,轻松又愉快,一切顺顺利利。

既然选择远方,只能留给世界一个长长的背影,所以,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下吧!因为我实在是太累了、、、、、、、,拜拜!“我会再回来的”谢谢欣赏!!!!!!!




z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