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冬天,福寿康宁进万家——行书福寿康宁师资27班全家福


带班老师——林香

各位老师好!

我是此次行书师资27班的带班老师――林香,来自于美丽的海滨城市辽宁大连,既是伏羲家长,也是伏羲老师。2014年在大连一次传统文化论坛与伏羲教育相逢,相知。从之前一名忙而不闲的白领,后转而从教,这一路走来,不知不觉中发现听话二字妙到极致,听话太受益了。现在为伏羲云书院网络大课堂服务。能与各位老师同学一起学习十分荣兴,很开心!!!

我的书法历程从2016年2月,用吴教授亲自设计的毛笔歪歪扭扭的画第一根线开始。

1、2016.6月参加为期半个月的东胜伏羲中级书法面授学习!

2、2016.8月参加为期一周的晋阳第一届伏義师资培训学习!

3、2017.2月参加为期10天福字班学习!

4、2017.6月参加隶书36班为期一个月隶书学习,并获得优秀学员奖!

5、2017.9月参加伏羲书法师资一班学习!

6、2017年10月中旬为期12天,到北京伏羲小院参加第四期六体福寿康宁面授班学习!并获得进步奖!

往前追忆到2016年2月从划线开始熏习,一个是儿时的梦想,一个是因要给女儿榜样的力量,再一个为了打造书香家庭,最终的愿望是一定要把传统文化核心的核心――书法发扬光大!

经过近两年的坚持书法学习,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呢!真的影响到女儿,给孩子了榜样的力量!甚至更是影响到只在过年写对联时才会拿起笔的父亲,同时更是影响到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们。


助教老师——马欢欢

尊敬的老师们中午好!我是27班的助教老师马欢欢,今年24岁,来自陕西省西安市,现在在江西省从事教育工作。

对于书法,受父亲的熏陶,我从小就很喜欢,但一直没有真正的入门,直到13年接触伏羲教育,开始真正的了解,学习。在今年5月份我认识了伏羲云书院,并先后参加了第二届《曹全碑隶书体验班》、《隶书深造班》、《福寿康宁楷书师资班》学习,五期面授班,让我真正认识了书法,认识了如何学书法,如何教书法。我坚定的选择从事教书法的路子。新手上路,请各位老师多多指教!


苗帅

苗帅简介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伏羲学校任职经典老师。"教,上所施,下所效也;育,养子使作善也。"愿和有志之士一同携手,同心同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秉承"教人伦,顺人性,化育英才,终生受益"的理念下,以"孩子为师",一同"教学相长"。

同时,逐步循序渐进、循循善诱地将孩子培养成一位"善人、君子、贤者"。

自己参加过“隶书班”的学习,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真的受益匪浅,只要“老实、听话、真干”,一定会有所收获!这次想通过"行书师资班"的学习,再次好好用心体会"心性的力量",并将书法的精神融入生活、工作中,也特别感谢、感恩吴教授的无私大爱,留给自己的就是用心的感悟。

@苗帅 苗老师好!非常开心可以和您一起学习!是的!老实、听话、真干,按教授的学习计划一步步踏实的走,进步最快。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体验心性的神力


陈民贵

大家好!我是陈民贵,女,38岁,来自重庆,一个月以前与各位共同学习了楷书《福寿康宁》,有幸能与老师们在行书班继续学习!一起努力加油!加油!

@陈民贵 看到您在伏羲网络书法一路走来的踏实足迹,圆您书法梦不遥远[拳头]让我们一起在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感恩有您!


陈静

大家好!我叫陈静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之前学过隶书,楷书的福寿康宁,很高兴再次和大家一起学,行书的福寿康宁!

@陈静 相信有了楷书的基础,如同打太极的行书一定会让您的生活更精彩的哟!


高慧琴

各位老师好!我名高慧琴,来自湖南浏阳,有学过楷书的福寿康宁,因为没抓住要领:练好基础笔画,对于结构与章法欠专研,特再次和大家一起学,行书的福寿康宁!愿与大家一起努力,突破自己的瓶颈!请大家多多关照!感恩各位老师!各位老师好!

@高慧琴 为您学习书法的精神点赞,您已经先行一步,再用心写好,相信您一定会带动身边更多的家人和朋友,享受书法给我们带来的幸福和快乐哈!


米真

家人们,大家好!我叫米真,来自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目前从事与农业相关的工作。今年10月份的福寿康宁楷书班课程是第一次接触书法。性格上特别特别容易自大,打击是对我比较有效的学习方式,所以请林老师和各老师多给予打击式的帮助。

@米真 米老师好!您好谦虚啊,您正好遇到我啦哈,那我就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有不到的地方,请你原谅喽!我就有一说一,实话实说哟,希望你能承受的了啊!因为您有了楷书的基础呢,行书对您而言就不是难事儿啦!难的就是坚持,您准备好了吗?

感恩有您!


邬宣法

大家好,我是来自山东诸城的邬宣法,参加完楷书师资班收获很大,所以行书不能落下,虽然写的不是很如意,但是心里很喜悦,希望跟各位老师共同学习,体悟心性共同成长,感恩一路同行!

@邬宣法 邬老师好!邬老师来自孔孟之乡山东,真幸福呀!我去年去了诸城博物馆呢山东人的质朴,待人热情又好客,那里的风土人情啊,特别让人舒服!我的老家还是山东莒县的呢!

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书香家庭吧!并把这份爱传递出去!先让我们从行书27班开始哈!

感恩有您!


杜坤合

大家好,我叫杜坤合,来自山东聊城。学习书法三年半,福寿康宁楷书班参加了一期。希望了解掌握一下行书的基本笔法。感恩各位老师的陪伴!

@杜坤合 杜老师好!

感恩您风风雨雨不离不弃走过的三年学习书法之路,希望这次心性的提升,可以让您内心的小宇宙再次爆发,也会让您的书法之路走的更稳、更远、更有内涵,我们一起加油,感恩您!


巢云霞

各位老师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再次共聚一堂。我叫巢云霞,来自北京,目前从事轨道交通行业,之前是《福寿康宁》楷书师资班29班的学员。再次进入《福寿康宁》行书师资班27班,是书法学习的延续,也是心愿的继续践行,愿我们大家在新的起点上,加足马力,不忘初心。期待自己能在这一期的学习中尽己所能,做最好的自己。爱所有的老师们!

@巢云霞 巢老师好!

您的生活,您的美照,优雅、恬淡,时间闲暇,内心丰盈,相信这次心性的提升,可以让您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感恩有您!


杜伟方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缘起缘灭一念间,本人杜伟方 号 亿麟 31岁 原籍河北省廊坊市 ,现定居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 经营《悟道堂》,文化程度小学、道医学、祝由学;自幼受父亲的熏陶酷爱道教玄学文化,现从事道医工作,起名,符箓师,心理咨询,现在主要以丹药为主……因爱书法有缘与伏羲教育相识,感恩吴教授和所有付出的老师们,感恩让我有学习的机会,有改变自己成长的机会,人活着就要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正能量可以史自身强大、家庭幸福快乐,社会安定……民安国泰,国泰则民安……


徐长周

致敬各位老师,辛苦!我叫徐长周,来自辽宁大连,一个美丽而又充满魅力的海滨城市,在这里有我温馨的家庭,我家宝贝3岁,她这么大却表达思路很清晰,但是也有孩子们特有的娇气,为了教育好她,我要以身作则,磨练我自身的陋习。书法可以改变人的性格,我相信是可以的,因此我又来了。

@徐长周 徐老师好!您是好父亲一枚!感恩云书院让我们在这里见到了同乡人哈!我也是大连母亲一枚。教授说过啊,只要我们在写字,潜移默化中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孩子和家庭,受益的是我们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哦!

感恩有您!


周庆芬

各位新老朋友好!我是周庆芬,来自美丽的山水之城—重庆。我的书法基础就是之前福寿康宁师资班一个月的楷书基础,在此之前零基础,但我内心已潜藏了二十多年对书法的热爱与向往。同时,我也是一名伏羲娃的妈妈。这次报名是因为在楷书班收获颇丰,消除了以前对书法可望而不可及的神秘感。希望通过本次行书班的学习,书法基础再上一个台阶。同时,也希望自己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行书书写有所进步。请各位多多帮助!

@周庆芬 周老师好!有了楷书基础,相信明天的您一定可以游游刃有余把行书写好,并会用您强大的内心力量把书法传递给更多的家庭,不忘初心“让书法回归生活,让生活甜美幸福”,感恩有您同行!


陈凤

各位老师好。我是来自四川美丽蓉城的陈凤。传统文化学习者,曾在伏羲学校任教。因身体原因,现在家静养。十月份以零基础参加过楷书师资班学习。现加入行书班继续学习,以期和各位老师共同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祈愿我们在此期间各有所获,谢谢您们的加入!

@陈凤 陈老师好!一定要注意身体呀!写书法的时候一定要调整好休息时间,只要你相信并坚持着,您一定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心性的神力!

我们一起努力吧!

感恩有您!


王程琳

各位新老朋友们好!我是来自重庆万州的王程琳。非常开心和大家聚集在这里一起参加《福寿康宁》行书班的学习。之前我有参加楷书学习,对书法有了一点肤浅的认识,所以就想继续学习下去,继续在书法给我带来的宁静中走下去,所以又报名参加今天行书的学习。愿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用书法来装点我们的生活和思想,做一个好学生!

@王程琳 王老师!说到做一个好学生,那是教授在四期面授班的时候,开课讲的话!只要我们每天按照云书院布置的任务认真,用心,坚持不懈的努力完成,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而这个收获就是越来越自信,会感受到生活越来越幸福哦!

感恩有您!


韩泽林

《福寿康宁》行书27班的各位老师、家人们好!我是韩泽林,一个退休职工,家住北京。10月10号、23号(零基础)分别参加了《福寿康宁》楷书班和《曹全碑》隶书班的学习,感觉自己基础很差,想多学一些书法知识,也在老师同学的帮助、督促下多做一些书法练习。请大家多多指教

@韩泽林 韩老师好!相信您现在对书法的热爱,一定源于您儿时的梦想!虽然现在的状态,不能再为国家贡献您的光和热,但是您把书法写好啦,会深远的影响到您身边的朋友家人,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书香家庭吧!

感恩有您!


刘堃

亲爱的家人们:

大家好!

学生刘堃,今年48岁。老家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定居于珠海。一直在理想学校伏羲班任教。

从2016年3月在网络书法班学习至今(从初级班,中级班到师资班)。其中一直坚持参加伏羲云书院举办的学习班: 2017年4月《曹全碑》隶书班体验班,荣获“佰乐奖”;2017年6月深造班学习。2017年10月《福寿康宁》书法学习等。得到很多老师、同学的关心与帮助,对自己帮助很大。书法也自然而然变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字虽写得还不是太好,但不知不觉中心性的神力启动了,也体会和领悟到了一些教授说的必胜的秘诀。

更让自己开心的事,通过书法,让自己从一个完全不自信的人,慢慢变得自信和细致,也敢于担当和挑战自己。

所以这一次,希望自己能重新挑战一次自己,跟着教授,跟着我们云书院的书法网络大课堂继续学习,挑战自己。功夫在字外,从书法的练习得以修身养性。也希望以自己的坚持和表率感染身边的人,让更多人喜欢书法,学习书法。

感恩教授!感恩伏羲教育书法网络大课堂!感恩所所有的老师!

@刘堃 刘老师好!看了您的介绍,真的像读了一篇美文一样,满满的正能量,振奋人心!大学中说道,心正,身修,家齐,国治而平天下!教学相长,相信您一定会梦想成真!你一定会带动身边的人,一定会让福寿康宁进万家!

感恩有您!


王敏

亲爱的老师家人们中午好!末学刘堃来自山东聊城,现在从事私塾教学工作,周末时也和一些孩子一起练练书法。很惭愧,虽然学书日久(十多年前已开始),但水平有限。夏天时曾参加曹全碑体验班,上月刚结束了福寿康宁师资班的学习!一路走来书法心性皆有提升,所以行书班的学习不能落下!愿和27班大家庭的家人们一起成长!感恩有您!

@王敏 王老师好!能看出来王老师是一位内心强大的人,特别淡定!只要坚持下来,只要意识上来,什么时候都不晚,十年磨一剑,就从现在开始吧!心性的神力让我们勇往直前,无往而不胜!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感恩有您!


白永峰

各位老师们好!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学习。我叫白永峰,工作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伏羲学校,看到大家都在练习书法,我自己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拿起笔来“挥毫泼墨”,一有时间就练,可效果不好,上个学期教授提到“心性的力量”,上期楷书“福寿康宁”中讲到的探索必胜的秘诀。都很鼓舞着我,都在鼓励我用心去做,老实、听话、真干。 让我们一起去领悟行书的书法魅力吧!

@白永峰 白老师好!是啊老师,让我们共同努力并携手探索必胜的秘密吧!

老实,听话,真干,做到了受益的是自己,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回头一看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感恩有您!


贺红艳

各位老师,各位家人们大家好!

我叫贺红艳,是来自内蒙古乌拉特中旗一完小的一位家长。源于女儿上了伏羲班,班主任尹老师介绍我进初级班学习过一段时间书法。后来又报了福寿康宁楷书师资班,一个月的学习中受益良多。希望这次学习更是收获满满。

期待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贺红艳 贺老师好!真是有智慧的好母亲,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的核心呀!相信有了您母亲习字之身教,相信您的孩子前途似锦哦!

感恩有您!


夏继红

亲爱的老师及家人大家好:我是夏继红,我来自吉林省磐石市四季幼儿园,我对书法是零基础,10月份参加《福寿康宁》楷书班,短短的一个多月书法学习,虽然字写的不好,但体验到书法能够静心,拥有自信。吴教授的智慧传承让我受益匪浅。望在这里继续同家人们一起学习成长!

@夏继红13578585120夏老师好!借着您拥有自信先透漏一下下哈一般的秘诀是不公开的,而吴教授的心性秘诀却是可以公开的,但是真正能够持之以恒的做到,而不只是学习时三分钟热度,激情过后“行百里者半九十”的人比比皆是,能坚持到底的人却不是很多。[爱心]愿我们都能在课程结束之后把教授的秘诀内化于心,有了这个法宝随身,必定可以“无往而不胜”,如教授每次必提的榜样,刘惠国老师。

感恩有您!


张丽

各位老师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郑州的张丽,刚开始学习书法,10月份参加第一期楷书的学习,受益匪浅,增加了我的学习兴趣,感谢大家的相互鼓励和帮助,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会在新的学期认真学习,和大家共同进步!

@zhangli张老师好!请您先改下真实姓名哦!

能感受到您对书法的喜爱和热情啊!

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有一天您会看到不可思议的自己哟!

感恩有您!


赵辰浠

各位老师和同学大家好,我是来自内蒙古的赵辰浠,在东胜区伏羲学校当老师在上一期楷书班的学习中收获很大,所以很高兴又能和大家相聚在行书班27班,希望我们能互相鼓励互相督促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赵辰浠 赵老师好!

看到您的美照让人一阵清爽,东胜很美丽的地方,特别喜欢那里的风土人情!相信您是怀着一颗单纯好学的心而相聚在此,也一定是一位真学实干的优秀老师,相信您会做的更好!

感恩有您!


裴永林

裴永林,男,汉族,出生于1978年12月,中小学高级教师,甘肃省农村骨干教师,陇原名师语文工作室学员。2014年9月至2017年7月,担任甘谷第二个伏羲班初中班班主任,兼语文教学、书法教学。2017年9月,担任甘谷第三个伏羲班初中班班主任,兼任语文教学、书法教学。我正在为把甘谷第三个伏羲班打造成书法专业班而努力。为了提升自我,我先后两次参加了伏羲云书院的书法学习,收获颇丰。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伏羲云书院的书法学习。我希望通过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伏羲老师。

@土桥初中裴永林 裴老师好!看了您学习工作成长的经历,其实您已经是一名优秀的老师了哦!教授总强调教学相长,您真的做到了呀!

感恩有您!


张爱萍

尊敬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山东省日照市的张爱萍。很高兴有这样共同的爱好走到书法大课堂。学习传统文化已有三年了,现在是国学幼儿园老师,陪伴孩子一起读经典。两年前有缘分听过吴教授的讲座,感受他的大爱与用心。真的很感动。个人书法基础薄弱,工作很紧张,在咱网络大课堂学习了楷书,隶书,自知不是一个好学生,报行书班的时候真的很犹豫,感觉跟不上的节奏又不舍得不报,最重要的是不想离开,就跟着走吧!

上面一张照片是我们书法同学的聚会,看了王芳老师和郭老师夫妻的美篇很感动,也很开心能在日照一起聚会。收获满满的家人相聚的幸福!

感恩吴教授创建了这个平台,感谢老师们用心的陪伴,感谢同学们的相互鼓励!继续前行!加油!

张爱萍敬呈

@日照市张爱萍 张老师好!为您三年坚持学习传统文化点赞!学习传统文化是为强大我们的内心,不忘初心,活出真实的自我,不至于在浮躁的社会里随波逐流,用向上向善的豁达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各种境遇!一个多月的探索心性修身、修心之旅!有了王芳老师一家子榜样的力量,相信您的书香家庭梦近在眼前啊!感恩有您相伴!


周勇华

各位家人:

您们好!

我是周勇华,江西抚州人,今年三月份接触到伏羲雲書院,历经初级27班、隶书体验8班、隶书深造8班、新中级18班、楷书师资29班、行书师资27班……书法之路,老实、听话、真干,一个接着一个短跑,不断的出发,冲刺,突破,收获。成功在每个起点,在每个拐弯处,在当下……书心修道,致良知,优雅生活。

结伴同行,走向远方!

无比感恩

@周勇华 周老师好!看到你书法之路啊,一帆风顺呢!有了这么好的开始,相信一定会如您所愿,优雅生活就为之不远了呀!周老师也别光您一个人优雅呀,您也得带动身边的朋友,家人一起打造温馨的书香家庭而努力啊!

感恩有您!


韩小景

亲爱的27班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大家好:很高兴又能进入云书院和大家一起学习,我是韩小景,是来自山西吕梁的一名中学老师,一直以来对传统文化、国学经典很感兴趣,今年暑假偶然机会接触到了伏羲教育,深为其教育理念所打动。书法零基础的我有幸参加了10月份的楷书师资班学习,自己也没想到一个月的学习会有那么大的进步,每天练完字从物质来说就像是吃了一顿美味的大餐,精神上更是觉得很充实,那种满足感和成就感真是太棒了,现在渐渐的也能静下来了。当时报楷书班时就是冲着六体来的,这次看到行书班招生,就毫不犹豫的报了,尽管我知道班里有那么多高手,自己的字确实很逊色,但是能和高人们在一起学习我才知道自己努力的目标,最主要的是这里有大德教授的引领,有一个平和、开放、包容、互相鼓励、相互督促、共同进步的团队,我愿意一直跟着团队走下去。谢谢各位老师,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一起。

@韩小景 韩老师好,哎呀,您的自我介绍热情洋溢,充满着能量啊!您说的对,想提高自己啊,一定要跟对队伍,相信在我们这温暖的行书27班的大家庭当中,您一定会收获多多!


杨基军

感恩有您!

各位老师,晚上好!

末学杨基军,湖南常德人,居住北京,45岁。

追随吴教授多年,只参加学习楷书班一届,在践行中可是颠覆性的认知革新和收获。

未来已来,末学愿意继续在伏羲云书院各位老师的能量鼓舞下,蹒跚学步砥励前行。

感恩每一位遇见!

@杨基军 杨老师好!能够在这里与您这样一位童心未泯的父亲一起学习书法,觉得特别的开心!喜欢孩子,一定是善良的人啊!您的自我介绍,让我们感受到您满满的大爱,27班因为有您而精彩!祝愿您在这里收获到您所需要的能量哦!

感恩有您!


崔永玲

各位老师好:我叫崔永玲,是一位来自宁夏银川的山东莒南学员,零基础的书法爱好者,学习了一期楷书福寿康宁师资班后,源于偏爱传统文化,一路追随来到行书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愿与各位老师一同探索书法秘诀!

还请各位老师给予指教!

@崔永玲13629505996崔老师好!感恩您子时的自我介绍,请您一定要注意休息时间哦!身体是第一位的哟让我们一起探索必胜秘诀吧!相信有了前面的楷书基础,您的行书写起来会顺风顺水哦!为您的书法一路坚持而点赞!

感恩有您!


吴丹莉

各位亲爱的家人们大家好!我是来自江苏无锡的吴丹莉。很有幸接触到伏羲教育,并完全认同吴教授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现就任于无锡江阴市天华伏国学部,曾参加过曹全碑、楷书福寿康宁的学习,从中体验了心性的神力、必胜的秘诀,提升了自己的心境!这期行书班能跟家人们一起共同成长很荣幸,这一期的学习中我们一起探索必胜的秘诀,必胜的信心!共勉共进!感恩一路相伴!

@lily wu吴老师好!请您将昵称改为真实姓名哈!这么年轻走进传统文化,而且还跟对了人哦,真诚的祝福您把吴教授的大爱传递出去!能看到您的自信,更可以感受到您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探索必胜秘诀吧!

感恩有您!


李丽芳

各位家人上午好!我叫李丽芳,来自甲骨文故乡河南安阳,现在在幼儿园带住校孩子。为成长自己,在十月零基础报了楷书福寿康宁师资班,在心性上有了一点突破自我的小成长,希望继续突破自己,给孩子做最好的榜样,有幸继续在这里和各位家人老师共修!

@李丽芳18037218567李老师好!感动于咱们27班都是怀着一颗单纯好学的心,真学实干的年轻优秀老师。您的境界已在心性上成长,替您高兴!感受到你满满的爱和正能量,相信您一定会给孩子们做出一个好样子,孩子们有这样的老师,好幸福啊!

我们在这里一起努力!

感恩有您!


姜波

尊敬的各位老师们大家好,我是自来山东青岛的姜波。自从2008年接触传统文化,就深深地爱上了传统文化。2012年底又学习了王凤仪老善人的性理疗病,深感80%的疾病是心病。只要调正好心,一切不是问题。发心做义工。今年又参加孟母学堂的教学管理。因缘巧合,关注伏義教育已好几年了,正好看到10月份师资班信息,学堂的孩子们也正要学书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就报班学习了福寿康宁楷书。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受益匪浅。由吴教授细致入微的讲解,到带班老师们的用心指正。使自己又体验了心性的力量与成功的秘诀。每天进步一点点,在紧张但快乐中收获满满。我非常享受这过程,行书师资又起航,让我们一起向新的快乐出发,老实听话真干,我是来向各位老师们学习的,因为爱我们在。

@姜波 姜老师好!您好谦卑啊!十年磨一剑哦,你能坚持学习传统文化,并用身体力行来传承我们祖先的文化,为您点赞!进而有缘走进伏羲教育,为了孩子们而学书法,真是一位了不起的老师啊!

感恩有您!


王菲

我的名字叫王菲,在医院检验科工作,来自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对于书法是零基础!

这次报名想提升一下自己,因为自身有手抖,也想锻炼锻炼!

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能够学好书法,提高自信心,还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学习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修身养性!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

@王菲 王老师好!我们不怕零基础,只要跟上27班的队伍,您一定可以有很好的收获,提高心性那是不在话下哦!看着您的照片感觉您是一个自信,阳光,有品有爱的女孩子!


田岩

大家好,我叫田岩,是来自辽宁盘锦的一位全职妈妈,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加入咱们班学习,以前也参加过咱们中级班,有过一段对书法的接触,希望在这里能提升自己,与大家一起进步。

@田岩 田老师好!看着您甜甜的笑容,当全职妈妈一定非常幸福吧!祝贺您哦!妈妈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您天天坚持练习书法,孩子每天熏习其中,小孩子的未来来不可厚量哦!跟着27班坚持每一天,加油哦!


宁丽君

老师们好!我叫宁丽君,居士,目前定居山东,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伏羲书画院,参加了一期曹全碑书法班的学习,为老师们教学的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和辛勤付出所感动!所以这次依然想紧跟行书福寿康宁班的步伐,继续学习,在此特别感恩刘堃老师为我争取到这个学习的机会,感恩林香老师给我提供了学习的条件!真的无比感恩!

@宁丽君 宁老师好!您太客气啦!要感谢云书院的老师,给您这次学习的机会,请紧紧地把握住,狠狠地抓住哦!看着老师的美照,那独特的与众不同的书香之气扑面而来啊!相信您的娴静清雅,一定会带给我们27班好运气哟!请一定跟上27班的节奏哦,坚持每一天不掉队,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完成Ionic安装后,你可以创建第一个App了。本章内容将指导你新建一个App,添加一个页面,并且实现页面间的导航...
    全栈弄潮儿阅读 444评论 0 2
  • 一个朋友的哥哥四十多岁,年初发现得了绝症。几个姊妹当中,只有这一个男孩。三个多月里,几个姐妹在积极帮助兄弟治疗的同...
    自由心空阅读 12,448评论 11 4
  • 舒俱来原石 在南非舒俱来是被当做国宝来对待的,跟在中国的翡翠和玉享受的待遇不相上下,随着市场上对舒俱来需求的不断增...
    珠宝大课堂阅读 5,000评论 0 2
  • 世俗本身有多么可怕 市侩本身有多么令人恶心 一堆人蜂拥而至 吵吵嚷嚷 鸡一嘴鸭一嘴 吱吱嘎嘎 你追我逐 被定义被捆...
    欣昉阅读 89评论 0 0
  • 2015年端午节,家乡卢氏,槲包飘香。 已经过了吃香椿的季节,父亲还是满心欢喜的要给我和小女摘香椿、炸香椿鱼。晚熟...
    DUMANMAN阅读 4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