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不舍的唯一67 帝君带凤九拜见女娲娘娘

两人在碧海苍灵缠绵了半月有余,才返回太晨宫,这日已是九月初一,再过八日,也就是九月初九,便是女娲娘娘说的日子,这日三生石石灵有难,女娲娘娘需要给他度化,在女娲娘娘度化的须臾瞬间,帝君可以在三生石上刻下自己的姓名,但是天罚是难免的。

“九儿,我带你去一趟九十九重天,去见见女娲娘娘,可好?”凤九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翻看话本子的小人儿,语气满是宠溺娇惯。

“九十九重天?还能见到女娲娘娘?”凤九急不可耐的拉着帝君的袖子,恨不得马上到达哪儿。

“九儿,我们换了衣衫就去”,帝君轻笑着,将她带到衣柜前,挑选了一套浅紫色的衣裙递给凤九,自己也拿了一套白色中衣,紫色外袍。

“东华,我第一次拜见女娲娘娘,要不要带一些见面礼?”凤九不安的问道。

“她能缺什么?不带了”,帝君向来率性而为,除了父神母神和眼前的小人儿,帝君可是从来没有给谁准备过礼物。

“我是小辈,带些见面礼才算礼貌,这样,我去膳房做几样糕点带着,你看如何?”凤九拉着帝君的手问道。

“也好,九儿做的糕点比什么都有诚意”,帝君笑着说,拱起食指刮了刮她的俏鼻。

“那你等等我”,凤九说着去了膳房,一会儿工夫,便提着一个食盒到了帝君身边。

“这么快?”帝君问。

“嗯,做了无忧糕,桃蕊糕,栗子糕,还有百合糕”,凤九献宝。

“这么多,有没有给我留一些?”帝君撇着嘴问。

“留了,用仙法护住了,回来了给你吃”,凤九说着将食盒塞到帝君手里,自己跑到屏风后面换衣衫去了,换好衣衫后,编发化妆,一会儿工夫,铜镜里出现了一个娇俏可爱的美娇娥。

凤九轻移莲步,出现在帝君面前时,帝君的眼眸暗了暗。

“我的九儿真好看”,帝君伸手搂住凤九的纤腰,将她拢进自己怀里,看着她娇俏可爱的模样,高挺的喉结滚了滚,毫不犹豫低头擒住了她的娇唇。

“捣什么乱,口脂都被你吃了”,半晌,凤九才气喘吁吁的说道,抬手抹去粘在帝君嘴唇上的口脂,推开他的手臂,回到妆台前补了一些口脂。

“不许再亲我”,凤九回到帝君身边,看着帝君情意绵绵的眼神,连忙害羞的低下了头,然后小声警告。

“你说什么?我听不到”,帝君低头靠近凤九,在凤九抬头的瞬间,准确无误的再次攫取了她的娇唇。

“哎呀,再捣乱就不用出门了”,亲吻良久,才重获自由,凤九跺着脚抱怨,然后无奈的回到妆台,再次补妆。

“我的自制力去哪儿了?”帝君思忖,然后闭眼调息,正了正心神,摇头浅笑,感叹自己被这只小狐狸摄去了魂魄。

“谁让我的九儿秀色可餐呢,走,我不捣乱了”,帝君走过去牵着凤九的手,出了寝殿。

帝君抬手召来祥云,然后搂着凤九的纤腰,一会儿工夫便到了九十九重天。

走进大殿时,帝君右手牵着凤九,左手提着食盒,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女娲娘娘微笑着看着走进来的一对佳人,紫衣飘飘,竟然生出一丝恍惚,这哪儿是曾经的天地共主,分明就是寻常的男儿,牵着自己的爱人的模样,抬手示意侍女上前接了食盒。

“拜见女娲娘娘”,帝君朝女娲娘娘拱了拱手,凤九福了福身。

“少阳,今日怎么有空过来,想必这位就是狐帝的孙女白凤九了”,女娲娘娘慈眉善目,看着面前的这对璧人,还真是郎才女貌,甚为般配。

“女娲娘娘慧眼,她正是白凤九”,帝君笑着说道。

“果然,少阳你的眼光独到,这女娃儿冰肌玉骨,举止娴雅,甚是惹人喜爱”,女娲娘娘打量着凤九,满眼都是喜爱之情。

“凤九谢过女娲娘娘的赞誉,这是凤九给女娲娘娘做的几样糕点,请女娲娘娘品尝”,凤九笑着从侍女手中接过食盒,将糕点一盘一盘的摆放在女娲娘娘面前。

“你会做糕点?”女娲娘娘看着色香味俱全的糕点,抬头问凤九。

“嗯,凤九自小喜欢钻研美食,也就在烹饪方面还算有几分天赋,其他方面都马马虎虎”,凤九笑着说道。

“这女娃儿还挺谦虚”,女娲娘娘笑着看向帝君,然后拿起一块糕点细细品尝。

“她是有自知之明”,帝君轻笑着拉凤九在自己身边落座。

“这糕点松软甜糯,口齿留香,这手艺真是难得,丫头,以后可要常来本座这女娲宫,让本座偶尔也能尝尝你的手艺”,女娲娘娘笑着说道。

“女娲娘娘喜欢就好,除了糕点,凤九还有很多拿手好菜,有机会,凤九便做给你吃”,听着女娲娘娘赞赏,凤九转头看了一眼帝君,只见帝君正眉目含笑的看向自己,小脸一红,连忙转头看向女娲娘娘。

“好,好,你看,玲珑剔透,兰心蕙质,少阳,难怪你动心,若本座是男儿身,也会喜欢她”,女娲娘娘笑着说道。

“女娲娘娘说笑了”,帝君抬手捏了捏凤九的脸颊,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几人闲聊了一会儿,帝君带着凤九起身告辞了。

回到太晨宫后,帝君想了个法子让凤九带着滚滚回了青丘,自己独留太晨宫,有些事得着手安排和准备了。


写文不易,欢迎点赞评论,你的每一个点赞,每一条评论,都是我持续更文的动力,笔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