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来看一个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卖家网站好与不好

许多做外贸的都在讨论SNS营销,其实SNS营销只适合极少部分民用类产品(比如比较fancy的电子产品、玩具、时尚用品等等),而国内出口的大部分产品还是以工业品为主。

因此对工业品外贸来说,最有效的还是谷歌,虽然谷歌在国内打不开,但在全球拥有平均90%的市场占有率。今天就来探讨一下如何把SNS营销和谷歌营销整合起来的方法。

最直接、最应时的营销方式首推:短视频营销。短视频营销的优点如下:

1)谷歌对含视频代码的页面排名较高-----SEO老司机都知道这条的,因为谷歌等几乎所有搜索引擎都认为含视频的页面里面的内容更有价值。

2)短视频对产品的展示更清晰-----字不如图、图不如视频。当下的人多少都有点阅读困难综合症的。上过网店买东西的人都知道,看了店主视频一般都会下单的。

3)短视频营销非常灵活-----可发布在视频网站、也可在自己官网站外引用播放、还可以一键转发社交平台实现SNS营销。(说白了,SNS营销的核心就是优质短视频营销,你有好视频就一下把别人比下去了)

那么外贸短视频营销发布到哪些网站比较好呢?

1)免费视频站youtube:优点是免费;缺点是有广告、还会自动推荐相关视频(里面不少都是你竞争对手发布的)、国内IP打不开(上传管理视频不方便)、视频储存在美国服务器(距离美国远的国外客户打开速度慢)。

2)收费的商用短视频分享平台:缺点是收费;优点是无广告无水印、不推荐相关视频、国内IP能上、视频储存在全球分布式服务器(任何地点都是秒开)。

尤其是如果你如果把发布到youtube的视频在自己官网引用或一键分享到社交平台的话,你就亏大了。因为你的视频播放完毕后都会出现自动推荐的相关视频(很可能来自竞争对手),你相当于每天在努力为竞争对手拉流量,细思极恐有木有?

我们再来看看商用短视频分享平台的视频页面设计(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友情提示:

如果需要官网站外引用或经常需要把产品视频链接发给客户的,就一定要使用商用短视频分享平台,否则每年只要丢失一个客户就抵得上商用短视频分享平台好几年的年费了。

目前市场上比较优秀的商用短视频分享平台挺多的,比如内销可以用珍影、外销可以用gofair,vimeo等等。而且这些商用视频站本身排名也不错,能带来可观的流量,还支持在线检索,只要上传的时候标题写清楚今后就可以随时快速找到转发给你的客户看。最重要的是,这样的话,全公司就可以实现视频资源共享,彻底解决了企业视频管理混乱的难题。

怎么来看一个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卖家网站好与不好 有一点点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的运营经验 除了做外... 如何成功实施电子邮件营销 现在做个什么类型的网站有发展空间?眼光超前点的...。为什么阿里巴巴国际站排名靠前的很多产 阿里巴巴国际站基础会员 网络整合营销培训 展览展示的空间设计和布置应注意哪些。alibaba国际站是怎么排名的 塔表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属于哪个行业 外贸短视频营销 外贸牛靠谱吗。阿里巴巴国际站橱窗产品 哪位知道外贸搜索引擎营销软件有哪些? 转:facebook和推特对外贸到底是个什么作用 广东省鹤山市有没有做出口的阿里巴巴国际站或能提...。公司参加海外展会可以申请补贴吗 传统外贸企业转型跨境电商要怎么做 网络营销怎么做 干货分享 有没有不懂英语的在用阿里巴巴国际站。亚马逊好做还是阿里巴巴国际站好做 外贸网站的网站设计要怎么做? 外贸SEO网站该怎么优化 pagerank算法和lpa算法的区别。外贸(IC电子.数码产品)应该选择哪个外贸网站 如何做多国家 多语言电商网站的设计 如何创建一个方便 Google 收录排名的网站 有没有人用过外贸操盘手还有外贸快车。外贸关键词三剑客 外国人一般在哪些网站买中国产品呢 怎么建立一个... 在Facebook投放广告 企业帐户与个人帐户有什么区别吗 如何用drupal建立多语言网站。刚进公司做外贸 怎样着手建立一个免费的英文网站... 阿里巴巴国际站在枣庄有办公地点吗? 都说外贸建站用国外空间比较有优势 这么多国外品... 公司计划要参展 请问怎么可以查到国外的展会信息。如何用FACEBOOK等社交网络进行外贸营销推广 外贸网站有哪些 国内有没有好点的邮件代发商 EDM 邮件什么时间发送最佳。阿里巴巴国际站关键字标题可以一样吗是什么 互联网运营和外贸哪个更有前途 谷歌如何回应欧盟24亿欧元重罚? 进去参观广交会需要多少费用。进出口公司注册 视频营销教程 外贸网站选择哪个在线客服比较好?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国际站 速卖通之间的联系和区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