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范冰冰、贝嫂等明星戛纳睡的酒店,你居然也可以秒有!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除了心累的拼红毯....对明星们来说,也是个艳遇(xoxo)的圣地。众多八卦小报都把镜头对向了那些此期间几乎外人难以入住的酒店...有明星们的狂欢趴,或也有人蹭电影节带小蜜度度假。So, 让我们瞅瞅哪些酒店装满了最多明星们的秘密。

偷偷告诉你微信关注:“大于号”, 还有更多八卦创意礼品哦!

Hotel du Cap-Eden-Roc 派对多得数不清啊

2013年戛纳电影节期间小李子曾深陷绯闻:《莱昂纳多花了5万美金对酒店做出赔偿!》——《Star》杂志称“小李子每晚都在他Hotel du Cap的套房里办派对..地毯、沙发、床上都是烟头!浴缸和马桶都堵死了…女性内衣随地乱丢…”天了噜,讲真?!事后马上有人澄清,这完全是天大的假新闻。大于号就想说,要造谣也认点真,Hotel du Cap的套房如果真被造孽了,5万美金也不够赔吧?!

▲ 出入名脸:❶ CHANEL模特Marie-Hélène Arnaud(1957) ❷ 妮可·基德曼 ❸ F1老板女儿Tamara Ecclestone 婚礼 ❹ Dani Geneux 和 Marie-Eugenie Gaudfrin

比方说,这个酒店有个传统:只接受现金结账!还有,英国超模Kate Moss被禁止在走廊上露出胸部!(如此霸道,小李子怎敢乱来?)好了,让我们来看看Hotel du Cap的装备。

▲ 繁复的花卉图案真的装点了每个角落...典型french interior

《了不起的盖茨比》原著作者菲兹杰拉德曾在这里常年度假,他口中这座“庞大而骄傲、玫瑰色的酒店”在上世纪30年代就是各界名流爱流连的地方。酒店最初是法国《费加罗版》创办人建造的别墅,直到1887年意大利一酒店老板买下此处,改造成Hotel Du Cap酒店,1914年又在主酒店附近建立起Hotel Du Cap-Eden Roc酒店。视野佳,空间整体充满经典法式味儿,尽管各客房使用的图案颜色各异,一定有整体色调的统一。 不正经玩,开始买买买!植花图案从来不过时,对女生来说从来都是最爱,如果你想在家里打造一个法式空间,花朵图案的软饰绝对必不可少!大于号给你来引荐引荐(文末有详细注解):

Grand Hyatt Martinez Hotel:名脸最多

戛纳的五星级酒店并不多见,从布鲁斯·威利斯到斯嘉丽·约翰逊,总之几乎每个走上红毯的腕儿们都可能在这马丁内斯君悦酒店睡过。每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前,Martinez酒店门口总被围得水泄不通。最要命的是他家有一个私人海滩,几乎是狗仔们攀悬崖都要扫射的地方啊!

▲ 出入名脸:❶ Kirsten Dunst、Valeria Golino、Vanessa Paradis今年戛纳在Martinez酒店阳台上聊天 ❷ 范爷也曾在这里留下美照 ❸ 走出酒店的贝嫂依旧帅气逼人啊 ❹ 金小妹Kendall Jenner被抓拍到在Martinez酒店里摄影 ❺ 今年走出Martine酒店前往电影宫现场的Kirsten Dunst

看看他家的客房。
好的,此处无推荐。
Hôtel Barrière Le Majestic:非土豪就去赌场转

从马修·麦康纳、帕里斯·希尔顿, Le Majestic 酒店距离电影宫和老港口非常近...还拥有一家赌场和室外泳池,酒店内部多以装饰艺术风格Art Deco打造,有赌场的设定,看来注定是给有钱人享用的。比如往下看他们的房价。

▲ 出入明星代表: ❶ 施瓦辛格 ❷ 杰克·吉伦哈尔 ❸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比如酒店里有一个专门的Dior套房,摆满了迪奥看家产品,尽显法式优雅,当然如果你要住一晚,要花掉银子22000欧!

去年酒店又开辟了一间电影主题房,完全以1963年的影片《大小通吃》(Any Number Can Win)为主题,从室内装饰、电影海报都运用在每个细节中,这老影片基本取景于这家酒店,也算是一次致敬。这间套房住一晚则要花上近8000欧。

▲ Dior 套房,还可以在这里享受Dior美容沙龙

虽然房价恨天高,一些家居上的 idea 我们也是可以偷学的。比起 Hotel du Cap,Le Majestic酒店以Art Deco式的重复极简图形,不过于繁复的精致更吸引大于号。在软饰上,酒店也多选用中性色、条纹的花纹图案。辅以金属或木质家具,将整体空间变得低调中不失质地。 恬不知耻教你剁手(文末有详解):

InterContinental Carlton:明星爱恨情仇发生地

洲际卡尔顿酒店的开端就是个爱来爱去的故事,某位欧洲贵族因为追求爱情而逃至此地,建立起酒店所在的建筑,建筑的标志性圆顶源于这位贵族所爱之人的乳房...1954年格蕾丝·凯莉住进这里的623房间。伊丽莎白·泰勒的不少爱情故事也在这里展开,按照卡尔顿酒店自称,他们就是座与爱情有关的酒店....总之,戛纳期间不少明星也入住于此。

▲侃爷曾在此密会某金发妹纸

酒店的第七层几乎都是以一位明星(演员)命名的套房,这些房间都是被命名者本人入住过,之后酒店做了重新设计,从肖恩·康纳利,索菲亚·罗兰,到格蕾丝·凯莉、莎朗·斯通…然后,唯一一位被命名的中国明星,是刘烨!!!!(万万没想到),都拥有以这些人命名的客房。

▲刘烨在以他命名的套房里...
▲ 格蕾丝·凯莉套房

卡尔顿酒店内部也趋向中性,中性色调的古家具、家居饰品等,拥有古色古香的地中海风情。大于号看来,卡尔顿酒店给人的最大感受是舒适,不以过度的装饰,各种木质家具搭配稳重或偏裸黄色的装饰,给人感受安心且又不失气质。但同样一些单品细节里充满考究,从酒器选择到地板,都是精致。

来自卡尔顿酒店的灵感,在低调中去藏满惊喜!
银丝提花抱枕
红色葡萄花立体提花抱枕
花朵绽放庆祝致谢纸质贺卡
小花朵收纳包 超大款式

来自韩国的KANGNANGKONG 品牌,以布艺产品为主。此款收纳包选用防水材质,方便打理,超大款式设计,野游或者出去玩的时候适合携带,可以放入手机,钥匙,零用钱。融入的小花朵图案设计,看起来既精致又时尚。

全棉印花清新四件套1.8M 清凉你的夏

看到这片清透感十足的淡蓝和素雅别致的花朵,大于号我的dream bedroom就瞬间脑补出来了。不需要华丽的欧式雕花,不需要blingbling的复古水晶灯,不需要桑蚕丝宫廷风四件套,就要简约低调的家具配上这样100%纯棉,亲肤柔软,样式简单大方的床品就够了。每天回到家洗完澡就迫不及待地钻进被窝里,化作柔软的一小团儿,一觉呼呼呼睡到天亮。一夜安眠后跟吃了菠菜罐头的大力士水手一样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花卉纯棉四件套1.8M 鸟语花香美成诗

看到这片舒心润眼的薄荷绿和美成诗的繁茂枝叶与飞鸟,心情倍好!全工艺制作,不掉毛,不起球,手感柔滑,保暖性良好。可放心打闹,恣意裸睡,尽情翻滚。AB版面设计,花是鸟都别有一番情趣。床单设计圆角,褶皱摆边。被套内有被角带设计,可以绑定被芯,使其不易移动。

花鸟骨瓷甜品盘21cm

出口欧洲的纯正骨瓷,含48%的天然骨碳,瓷质细腻圆润,胎体纤薄,透光性佳。 使用进口无铅釉质,无铅镉溶出,通过国际最严格的加州65标准检测。 细腻工笔勾勒出优美古典意蕴,鸟儿翩跹穿越于柔美花枝藤蔓间 清丽构图应和大片留白,呈现出极致唯美淡雅。

绿色几何提花小清新抱枕
美式复古黄铜饰品收纳盒

优雅复古的欧式风格作为美式家居的重要元素,营造出一种舒适质朴、简约大气的家居氛围,让家居生活更为优雅舒适,从容质朴。欧式复古色调和做旧工艺,沉淀岁月历练的沧桑美感。精细的黄铜钩花镶边设计不仅美观大气且更为稳固,无论是卧室、客厅、书房、餐厅都可轻易搭配,永不退色的易褡配,永不退色的新古典风格色调细腻高贵,耐人寻味处透露亘古而久远的芬芳。

镜面相框套装(5件)

加拿大Umbra镜面相框套装(5件),五件不同形状的相框组合,精美而时尚。个性镜面效果相框,还可做镜子使用喔。背部有黏胶,可以直接贴在墙上。

金属方形围巾架 你的配饰收纳小帮手

围巾腰带们还规规矩矩地放在抽屉里呢?那你就太Out了。大于号告诉你,为了避免心爱的围巾们叠出折痕,悬挂在柜子里是最好的收纳方法。这个时候,我的压箱宝—Umbra围巾架就得隆重出场了(掌声热烈一点)。金属材质的它结实又光滑。几何骨架为挂件提供开口,让物品有序放置。充分利用衣柜的垂直空间。绝对是收纳界的良心之作。

时尚花纹休闲披毯 潮的不输大牌

精心的颜色搭配,使披毯的色泽更均匀,同时布面经过拉毛处理,手感更加柔软。双层提花工艺,颠覆传统的毛圈弊端,厚度与透气性的完美结合,精选上等材质,肤感舒适柔软,直接取自健康染料,环保健康有保证。 在你感到寒冷时随手可以拿来取暖,抵挡初秋的丝丝凉意,让你的居家生活更加舒适自在。

【泰国进口】相思木树叶形茶盘/托盘 28.5cm 可接触食物

由泰国优质相思木制成,纹理自然优美,属相思木品相之最。每件器具既保有木质的纹理,又有细腻的触感,最大限度提升用餐观感体验。

天然纹理,匠师精制,每一件皆唯一泰国国学传统工艺,每件均需干燥、打磨、拼接等数项工艺,每一步都在泰国完成。为保证其安全性能,不惜耗时耗力沿用古法,使用植物油漆涂料。

国际食品级用材安全认证,可直接接触食物,不含任何毒害物质。古法打磨掏空成型,线条流畅,树叶造型独特精致,每一件皆唯一。

美式新古典风格进口手工黄铜万年历

欧式复古色调和做旧工艺,沉淀岁月历练的沧桑美感。原装进口手工黄铜更显时代厚重想,小小万年历也能折射出主人与众不同感悟与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优雅复古的新古典风格作为美式家居的重要元素,营造出一种舒适质朴、简约大气的家居氛围,让家居生活更为优雅舒适,从容质朴。

Calici e Bicchieri—尼亚加拉水幕水晶杯

以尼亚加拉大瀑布为灵感制作,着重体现水的力量。品酒同时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一体拉伸烧制,展现酒杯高超工艺同时还原极致手感。来自意大利San Giovanni Valdarno的绝美艺术,展现玻璃制品极致光华。让举杯这一动作,成为隽永一刻的唯美画卷。让杯中美酒展现莹莹流光。

Exzeus原创设计 水彩花朵 手机壳


本文由大于号原创,文章作者大于号   微信:大于号

大于号能够提供礼品方案、礼品求购、行业动态、职场技能 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青春哪, 如愁 我, 如水,你如,火,天知水火不容?天水火不容?知情痴,知人善。 此处也好?此处也好?!
    二珍阅读 187评论 0 1
  • 吃过晚饭,坐在办公室里和朋友小玉FaceTime。小玉说,你怎么又在值班啊?是呀,这个班五天一轮,我都习惯了。借玻...
    沧海小粟阅读 117评论 2 0
  • 今天重新更改分享文案,在查看官方api的时候才发现几个要点,微信好友,QQ好友,新浪微博分享gif的时候都有大小限...
    夜千寻墨阅读 28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