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仙录(79) 八荒无擎?

 三长老?魏克用?何时说过自家府上园林景观不比城主这番话?不对,魏克用.....魏克用....难道,这小子的意思是……

  魏珏久居高层,城府自然极深,谢明辉的这句话看似有心无意,实际上是在点魏克用居心不良啊!

  当然,就谢明辉这点情商,自然想不出刚才那番话,那番话是万道天脉神弓让谢明辉故意说给魏珏听得……

  谢明辉想要夺取陨凰翎,凭借前者区区初涉灵境一品的实力,远远不够看,所以,就需要这魏家,出点乱子,最好是大乱子!

  而恰巧,魏苍全在没有派魏珏监视谢明辉的时候,就曾经有意让魏珏多观察观察魏三长老魏克用最近的状态……并且私底下调查过好多近年来与魏克用走的极近的人,并且惊人的发现内门的魏青和魏墨二位长老,为魏克用为首!

  不管谢明辉这话是什么意思,恐怕前者都是不小心听到了什么!怪不得前些日子,魏丹霄三兄弟还想着过来暗杀这小子,并不是他魏珏等人没有发现魏丹霄三人,而是魏苍全故意放进来的,就等魏丹霄三人动手后将之拿下,可不知怎么的,这魏丹霄三兄弟潜伏许久后,竟然直接离去……而魏苍全也放任这三人离开.....

  想到这里,魏珏连忙干笑一声道:“啊....哈哈哈哈,当初三长老与城主大人府上的园林均为老奴手笔,只不过三长老府上的,要晚那么几月,看样子是老奴的造诣,是大不如从前了啊……”

  “哪里的话,珏大管家一心为魏家鞠躬精粹,我想是三长老多虑或者看走眼呢……”谢明辉继续说道,当下起身着好衣物,径直走出房门,前往魏南天的别院,留下魏珏一人呆站在原地....

  不久之后,魏珏将谢明辉所言原封不动的告诉给了魏苍全!并问道:“家主,这下看来,当日魏丹霄三人前来刺杀明辉公子,多半就是因为明辉公子听到了他魏克用什么不该听的了……”

  魏苍全闻言沉默了许久,淡淡道:“克用,是老夫的三弟.....”

  “可是,家主,此人如今,反骨铮铮啊……当断则断啊!”魏珏此刻也发觉了事态的严重性,要知道,他八荒魏家当日于伏灵仙山开展仙峰论剑大典之时,费劲千幸万苦,才盗走陨凰翎,如今又是陨凰翎破解的关键时刻,魏克用选这个时候作乱,怕是会给魏家最为沉重的一击!

  “老夫知晓,当日派克用前往常家虎府,老夫并不是不知道那是他一手搞出来的事,也不是不知道虎府底下,有块杀生血玉.....”魏苍全叹了口气,缓缓说道

  “啊,那家主为何还放任此人,夺得至宝?”魏珏闻言,当下大惊,照这样看来,魏苍全这是早就清楚,魏克用心里打得什么算盘啊,可为何,一项铁面无私的荒天城主魏苍全,竟然如此放任魏克用?

  “珏老,老夫踏入初涉擎境一品一事,你可察觉?”沉默许久,魏苍全突然笑着说道,

  这一句话,砰地一声,就像是一场平地惊雷,在魏珏耳边炸开,魏珏整个人身形晃了一晃才稳住身子,难以置信的望着魏苍全,失声道:“家,家主,您,难不成已经,破了那缠绕在我八荒魏家之上的诅咒?”魏珏此刻的心情简直犹如油锅之蚁,急的不可奈何,他本身就是大成灵境九品巅峰,几百年来,八荒魏家人才凋零,外界甚至一度传言,整个荒天城连一位小成灵境的强者都是没有!

  虽然他们八荒魏家的真实情况其实也没这么难堪,可也差的不太多,是连一位擎境强者都是没有的!

  以至于家族中的强者认为,这就是上天给他们八荒魏家的一个诅咒!

  就连他魏珏惊才艳艳,也止步大成灵境九品巅峰数十年之久,不仅仅是他,魏家五大长老亦是如此,只有魏苍全是圆满灵境十品的境界!

  但就算如此,也没有打破八荒无擎的诅咒!

  如今魏苍全漫不经心的淡淡一句话,却是让魏珏犹如置身仙境,不可思议!

  见到魏珏如此失态,魏苍全也笑着摇了摇头,而后气势忽然暴增,原本圆满灵境十品的修为不断提高,眨眼之间便是到达圆满灵境十品巅峰的层次,而后丝毫没有止步的意思,唰的一下突破了圆满灵境十品巅峰,跨入初涉擎境一品,可就算到了这种境界,魏苍全还是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一身修为继续飞升着,转眼间达到了初涉擎境一品巅峰,这才缓缓停了下来……

  魏苍全的气势不在攀升之后,之后化灵为铠陡然释放,魏苍全当初的灵铠取自自身体内世界之中的一处汪洋碧蓝之海所凝聚而成的瀚海之力,取名为“瀚海苍岩铠”

  在魏苍全跨入擎境的时候,自身的“瀚海苍岩铠”则变得无比虚幻,原本身着的铠甲此刻竟然是缓缓融入皮肤之下,而魏苍全心念一动,一抹巨大的“瀚海苍岩铠”的虚影瞬间置身于魏珏的身前,滔天的擎境威压让魏珏不得不颤抖!

  这是擎境!家主居然打破诅咒,踏入擎境了啊!这是货真价实的灵铠入体,真武圣影啊!这是擎境强者的标志!化灵为铠入体,能够将自身灵铠投影而出战斗!

  从此天下,还有谁人敢嘲笑我“八荒无擎”?

  许久,魏苍全撤去了“瀚海苍岩铠”的虚影,重新化作圆满灵境十品的样子,淡淡道:“珏老,这下明白了吧……”

  “家...家主,天佑八荒啊!天佑八荒啊!”魏珏此刻激动的老泪纵横,忍不住的对着苍天下跪磕头.....

  “呵,天佑八荒呢,老夫可是觉得,这天,要灭我八荒呢……”魏苍全惨笑一声道,丝毫没有觉得自己跨入擎境界,有多风光....

  “克用,并不知道老夫的真实境界,他虽然其心不轨,但毕竟是老夫的亲弟弟,我这个做哥哥的,已经仁至义尽,让他得到那杀生血玉,让他这么多年培养自己的势力,老夫从未干预分毫……为的就是,在那兄弟反目之日,他好能够从老夫手中,拣回一条性命吧……”魏苍全此刻轻声诉说着,

  而后叹了口气道:“珏老,走吧,时候到了,该去一趟三长老府了,毕竟我这个做哥哥的,应该要主动一点……”

  魏珏点了点头,紧随魏苍全其后,伴着夕阳余晖,缓缓迈步而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