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小妹的信(一)

吾妹花花:

收到你的来信很久了。也嚷嚷着给你写回信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等了很久也没有动笔,可能你都忘记了这事儿。当然了主要原因去你所知——懒的厉害!

其实也并不算是因为懒惰的原因,我觉得生活总是有意义的。所以写信要写的很慢 昨日的回忆 今天的经历 当然了明天的希冀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呢 写信总是要很慢很认真的去写,自然了,你读的时候也会读的很慢,因为我有很用心去写,不用心怎么读的明白呢?就像生活是每一天 每一小时 每一分钟 每一秒组成的一般。我想写给你的不只是一张写满文字的纸而是给你看看我生活的样子。

我喜欢写信的日子 像是回忆又像是怀念,想象一下你等待回信的样子都是那样子的可爱。

    无聊的生活

平日里总爱整点乱七八糟的事儿 ,实在是日子过得太过于平淡 其实认真的讲,我本来是个极无聊的人。同事们都讲我根本没有半点年轻人的样子,倒是和楼下六旬老头的样子极似。每天按时起床 吃几乎固定的早餐 准时上一班  一天稳定的三餐 回家看新闻 洗澡读书  睡觉。每天的生活都是不断的复制粘贴。虽然这样讲肯定有点太多余无聊,而且真是生活也并非如此。但我确实是无聊的生活着,我室友讲我都无聊到找不到女朋友。我觉得他所有的话也就这句好像是真的!

我常常给自己讲 我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其实我还真的过了许久无聊的日子,到了后天发现那只是因为我们总是贪得无厌 或许讲身在福中不知福而已。

我又买了文房四宝,打算好好学习写字了。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我几乎每到一个地方安顿好以后都做过这个打算 而且每一次都下了最后的决心。当然了结果就不要再提了!不但书法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而且钱也花了不少。这样讲起来也是奇怪 我这无聊的人居然喜欢这玩意儿?真是奇了怪了!可能是因为无聊所以喜欢喜欢这个来打发无聊吧 所以我喜欢书法 绘画 音乐  天呐 我真是天才!我大学里认识一个长得像欧阳询的楷书一样好看的的学妹,(好吧 那还有学妹啊 现在所有人都是我学姐了) 当然了 这也是我为什么假如书法社团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她写的欧体真的太好看 和她一样好看!

上面又讲到文房四宝山事儿,但我这人极懒,所以买过来以后从来都没有用过!真是对不起我的血汗钱,包括我吹的牛逼。包装里面送我一个青色碎瓷小杯,好看的厉害。如果拿去喝茶应该是不错的!我把墨倒进去——它居然给我漏了(渗出来了)厉害了?我还打算留给我儿孙呢,说不定千百年以后换个万八千的 那也不妄我白白买了他回来啊!不过这文房四宝往桌子一放 样子确实还不错啊!看上去挺像个文化人的!  嗯嗯 没有错  你哥哥我就是一个很有文化的文化人!前几天会馆来一大哥  块头极大 那大胸比你的屁股还要大,他说了一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读书就是为了和傻逼好好讲话  健身就是为了让傻逼和你好好讲话。你来有道理吧?今日早晨你讲 又重了,都快120斤了!想想真是害怕。当然了,当然我最想说话的话还是那句:你给我还钱啊 啊 啊!

    包子 花 小孩和狗

不知道有没有给你讲我在大学时候一个学年只吃一种饭的光荣事迹。

最近我和同事在吃饭这件事情上产生了巨大的分歧。(我和他一起租的房子 一个热衷于吃的健身教练) 租的房子距离单位有一段不近不远的路程。这段路程也就是我俩每天解决三餐的地方!结果就是我每天都几乎吃同样的东西,而我这同事最受不了的就是这样子 他必须每天都吃不一样的东西,他说吃遍天下是他的梦想。真是苦了他,我每天三个包子一个咸鸭蛋 一杯豆浆  而他在一个月把这周边所有的店铺都吃遍!

某天早上时间紧张,结果那老板给我的豆浆居然只是一杯白开水。当然了,结果就是我已经在他们家吃了一周不要钱的包子,这是有点过分了。不过他们家的包子确实不错。相比较我们单位楼下的这家包子铺就实在是不敢恭维了。我只去过一次,那天时间太着急只能在楼下将就。买了四个包子,第一口没有咬到馅儿,好不容易第二口找到馅了结果第三口包子吃完了,一个很大写的尴尬!而且前几天我在这家包子铺旁边的饺子馆吃了二十块钱的饺子,还不错 搭了我十五块钱的健胃消食片和拉了一下午的肚子!真是厉害!我都怀疑他们两家是不是串通好坑人的!当然了,好消息就是昨天他们两家都被查了!

最近会馆的人确实不多,我想是因为天气开始变冷的原因吧!当然了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们会馆和旁边那包子铺 饺子馆一样被查了!你看这就尴尬了吧!其实这也是好事,毕竟我就不用太累去考虑别的东西!一天天的就是消停待着就可以了,唯一的不足就是下个月可能会吃土!还好我峰哥国庆节不放假磨得土做实验可能还剩了不少,应该可以吃一段时间了!

虽然会馆停业一周但是可气得就是我们居然需要去上班!这时候你最好努力的想想一下我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的震撼场面!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办公室玩开心消消乐!我的右边是大窗,窗前是一盆花!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名的花,也许他就是一株草!反正就是个植物!而且是一株快要死掉的植物。实在没事干,我就把我没有喝完的蛋白粉送给了它——一株植物!当然了现在看上去它长势喜人!只不过那个味道也是没谁了!不过我看在植物的面子上我还是给他个机会!关于植物我想起我在高中时候写过一篇叫《生如残花》的作文!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尴尬的想捂脸!不过想想自己不一直都挺不要脸的嘛!所以我就原谅我自己了!关于植物我想起的其实是两个人,大黄和大D。不过目前肯定不会讲给你听了呀 留在后面吧!

上面讲这个植物似乎挺好养的,当然了 如果小孩也这样呢?

我们会馆二楼为篮球馆!其中每天下午都有小孩的篮球培训课!我认识一个五年级大朋友!好的 我承认我都快喜欢死他了!聪明的厉害而且还很有脾气!当然了喜欢篮球也是很大的亮点,最好的就是他吹牛的样子和我不相上下。

我打算以后找个小孩子,不生了!养大太懒了,直接有一个大孩子多高呢!何况我还真有个女儿,不姓郭,叫杨早早!我都喜欢她到了不打算生小孩了!但觉得有时候可以养养猫猫狗狗也不错!楼下的烤肉店养了两只狗——大宝 二宝!我刚来到这里上班的时候,他俩还很小!每一次路过都他俩都喜欢趴在我的脚面前不让离开!不过他们现在都已经变得很大很大了,我都不敢让他近身 我怕他压死我!昨天晚上吃饭回来的时候看到二宝为了抢个球被车撞死了!

这里讲 我并不是很喜欢猫猫狗狗的,不过我现在很怀念我家那条大狼狗,因为我是自私的。只是他已经死去很久了,而且早早也离我很远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