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来临了,一听到”放暑假了!”,我的心好像飞起来似的那样开心。

                              1. 学习篇

      暑假前,妈妈帮我报名了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才艺班,例如:写作文、学钢琴、学英语等才艺。当我学了这些才艺以后,我感觉我的头脑好像通了电似的聪明起来,暑假生活也更充实了。

        回到家中,妈妈一股脑的翻出了我书包里的所有暑假作业,“这个暑假你要自己制定的计划使暑假更充实,打发无聊的时间,珍惜青春年少的时间,让你的计时器从分变到以秒计时吧!”我仔细一看,天哪 ,这简直是虐待儿童,老师非人哉,布置这么多作业:作文、摘抄、阅读分析等等,我的眼中直冒金星,感觉天旋地转,头昏脑胀。

        看了这么一大堆作业,我只能乖乖的听妈妈的话,订好了暑期计划……每天老老实实的开始做暑假作业。暑期已过半,收获还真不少!学习上的充电让我感到了满足。数学方面我复习让我自信满满;至于作文, 通过亲身体验, 使我的情感更投入,语言更丰富了。

                          2.运动篇

        每当放暑假的时候,妈妈、爸爸总是会安排一周的环岛旅行,去爬山运动、河里抓小鱼、小蟹,吸吸户外的新鲜的空气,欣赏美丽的大自然,也可以到山顶去看看傍晚的晚霞,到山上等待夕阳下山。

      每当放暑假的时候,爸爸也会带着我们全家回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家,有时我们会在奶奶家的菜园里跑跑跳跳,和蝴蝶、蜻蜓玩捉迷藏,帮奶奶浇花种菜;当风徐徐吹来,带来了阵阵的青草香和菜香,真是令人陶醉。

        记得七月十几号那天,不会游泳的我,一听朋友说游泳池开放了,就高兴得不得了。一放学,我便以飞快的速度跑回家告诉妈妈,妈妈一听,就说:“好吧!明天你爸爸和我就带你去。”

  第二天上午,我们换好衣服,带好用的东西就来到了游泳池。哇!这水可真蓝啊!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自由自在地向水里走去,可是脚一碰到水又缩了回来,心想:我这种不会游泳的人,要是不小心掉进深水里,那肯定就要完蛋了!

  我先做好热身运动,戴上潜水镜、穿上游泳衣,接着学习游泳。碧蓝色的水渐渐漫过了我的膝盖,最后到了我的腰部,走到这儿我就慢慢停了下来,生怕再往前走就会被淹死。爸爸对我说:“快伸平腿!”他用强有力的胳膊撑住我的腰,我就好象浮在了水面上。爸爸又说:“两腿使劲往后蹬,双手向两边划……”,我不一会儿就会游一点了.爸爸见我进步快,就想开个玩笑,把手放开了谁知我“扑通!”一声就沉了下去,一连呛了几口水.才站得起来,只是觉得鼻子酸溜溜的,耳朵好象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十分难受。

  我在爸爸的帮助下,我于终于学会了游泳,可是一分钟我才能游十几米,看来游泳可真难啊!

                              3.劳动篇

        蝉正躲在被骄阳晒得耷拉着脑袋的树叶地下,欢怀地唱着那首永恒的旋律。柏油公路上的沥青似乎快被烤融了,空气干燥得想一堆易燃物品,仿佛只要划一根火材,就能将它点燃。

      可是就在这样的天气下,因为爸爸妈妈工作忙,家里的电视.沙发.桌桌椅椅.大锅小锅长时间没用都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看了以后心情也都跟着“脏“透了.

为了分担点爸妈的负担,为了寻找一个漂亮的家,也为了自己可以过上一个愉快,轻松的暑假.“洗刷刷‘的艰巨任务又“历史“地落到了我的身上了.

呵呵~~~~~~~

考完试,干干家务,舒活舒活筋骨,清醒清醒头脑也是不错的哦.理清头绪后,开始行动了.先是从我自各的行装出发.把自己搬回来的书本整理整齐,把棉被晒一晒.接下来从楼上的地板一直洗到楼下的地板(有妈妈帮哦).地板解决了,开始提水擦桌椅,门窗,楼道.一遍一遍地擦,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哦.最后,把一些琐碎的事情做完.

两天下来,自己都好佩服自己哦.整幢楼从头到脚全都解决了(有点夸张哦).一进房间,温馨的感觉就袭上心头,在自己看上去,似乎每个桌角都会发光了.嘻~~~~~~~~

这样坚持下来,每天都干点活儿:洗洗衣服,洗洗地板,擦擦窗户......

这样一顿顿家常便饭让自己每天都轻松愉快......

                            4.实践篇

          我没有进行社会实践,呃呃~~~~~~~~~~

                            5.旅游篇

          今年暑假旅游,我没有去太远的地方,而是去了焦作市景点玩。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和我跟随旅游团,去外旅游。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出发了。

      我们去了焦作市景点。来到了美丽的湖畔。我们看到了水中正在盛开的荷花,粉红色的花瓣,一层又一层地围绕着花蕊。好大的荷叶,绿得发亮,像个大斗篷,盖在水面上,水岸两边的柳树随风飘动,它们给西湖,增添了柔和的色彩。

      看了湖中的荷花,我们又上了小船去湖中心玩。艄公一边慢悠悠地摇着船桨,一边跟我们滔滔不绝地讲述《白娘子和许仙》断桥相会及雷峰塔中的动人故事。

      暑假生活感想:

       

        这鬼天气,躺在床上,红烧! 铺张凉席,铁板烧!  下了床后,清蒸! 出去一趟,爆炒!  游了个泳,水煮! 回来路上, 生煎!  进了家门,回锅!这样的天气 能出来见面的都是生死之交, 能出来约会的绝对都是真爱!能出门赚钱的都是敢死队!((٩(//̀Д/́/)۶))₍₍ (̨̡ ‾᷄ᗣ‾᷅ )̧̢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3评论 2 14
  • 我是怀着满满的激动心情来迎接这个暑假的。我以为这个暑假能过得比往昔轻松许多,可以让妈妈带着我和小朋友一起去玩...
    Wbatman阅读 528评论 0 1
  • 早上我帮妈妈做蛋炒饭。我先炒鸡蛋,再炒菜和米,最后做出了一碗香喷喷的蛋炒饭。 吃完饭我去阿姨家读论语。我在那里读了...
    吴沛林阅读 424评论 0 1
  • 因为当初,你拿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做赌注,要跟着我,你是这个世上唯一这样信任我的人,我怎么舍得让你输。 他和她是同事,...
    邓燃书阅读 414评论 0 0
  • 如今这世道,很多人家的孩子的早餐也都是快餐化,牛奶面包加鸡蛋搞定,或者稀饭包子面条等。但也有例外,比如我家的金牛座...
    闲人不二阅读 1,515评论 1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