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影评之我因为一张动图心甘情愿吃了狗粮

就是这张动图,羞涩腼腆的男孩,一头金发的美丽少女,竟然如此会撩?可怜我一个单身狗,受到严重伤害的同时,少女心也蠢蠢欲动了。

所以我特意去看了这部电影。

片名:《烈爱风云》
导演:阿方索·卡隆
编剧:米奇·格雷泽/查尔斯·狄更斯
主演:伊桑·霍克/格温妮丝·帕特洛
类型:剧情/爱情
制片地区:美国
豆瓣评分:7.7

故事的开始,男主角还是一个十岁的小男孩,虽然他没爹没娘,家里穷,住在脏乱差的贫民区,养他的姐姐又喜欢动不动就毫不顾忌地露奶子,但他还是长成了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少年。


一般呢,普通人跟主角的区别就在于有没有奇遇,就像《倚天屠龙记》的张无忌,掉落山崖遇见白猿修炼九阳真经,后面的人生才能一路开挂。

这里的男主角也一样。

有一次,他在荒无人烟的海边看海、看剑鱼、看海鸥,然后在小本本上画画。为什么这里的海没有其他人呢,因为人多的海边会显得一点都不高级,怎么配得上忧郁孤独又有才华的男主角呢。

画着画着画着画着,第一波奇遇来了,他在海边救了一个越狱的大坏蛋。当然大坏蛋最终还是被警察抓回去了,但这没有关系,因为这里已经可以表明男主角很独特了,普通人是不可能遇上越狱的囚犯的。

然后就是第二波奇遇,男主角被这个屯里的神经兮兮女富豪看上了,要他当三陪。当然不是你想得那种,男主角很纯洁的,只是陪唠嗑、陪画画、陪跳舞。

姐姐一看,我弟傍上了大款,我终于可以对得起死去的父母了。她说,世界这么大,我要去看看,所以从此消失了。

男主角就跟着姐姐的情人,也就是渔夫乔一起生活。

这个神经兮兮女富豪呢,年轻的时候被一个男的抛弃了,所以才神经兮兮。她有一个高贵冷艳的侄女,就是女主角,男主角对她一见钟情。

他们三个人开始了长达十多年没羞没臊的同玩生活。

女主角从小到大都很会撩,十分主动,一言不合就伸舌头,一言不合就伸膝盖,一言不合就湿润润地看着男主角。

但女主角是一个风一样的女子,每次撩完就跑,完全不给男主角吃干抹净的机会。看看,这才是欲拒还迎的最高境界。

女主角离开了这个屯,去国外留学了。留下的男主角没了爱情,开始自暴自弃。




故事肯定不能这么结束,第三波奇遇来了。男主角被一个人傻钱多的神秘人物资助,跑去纽约开画展。

男主角一开始是不答应的,他没有信心可以画好。毕竟女主角走后,他七年没有画画。

那么他为什么不再画画呢,因为这样才能显出他有多爱女主角嘛。你离开后,我生无可恋。

后来还是答应了,因为他知道女主角也在纽约。

来到纽约的男主,很顺利地摆脱贫穷的烙印,如鱼得水地混迹在吹牛、嗑药、装逼的艺术圈。

自然,他又遇见了女主角。自然,女主角有了男朋友简称绿帽王。

女主角不撩男主角就不是女主角了,所以她跑来男主家当模特。

窗户大开,女主迎着夕阳一件件脱掉衣服,直到裸体。男主角看得目瞪口呆,回过神的时候扑了上去。哦,不,是架起画板开始画画,灵感源源不断,很快画纸铺了一地。

所以,知道为什么你们不是男主角了吗?因为面对裸体的女主角,你们不能扑,怎么可以有那么污污的想法?男主角应该是纯洁的、心无旁骛、为艺术献身的!

就像《泰坦尼克号》里的杰克,就该乖乖给沙发裸体美女肉丝画美美哒。



一般来说,男主角以为,给美女画过裸体画之后,就可以达到灵与肉的大和谐。



但紧接着女主角跑去和绿帽王结婚了,就在男主角成功举办第一次画展的那一晚。

男主角收获了名利,却失去了爱情。他以为这一切都是神经兮兮女富豪对男性的报复。

事情当然不会这么简单,故事的最后,男主角才发现资助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人傻钱多神秘人竟然是那个越狱的大坏蛋。


大坏蛋这一生干了很多坏事,唯一的好事就是把所有的钱都给了男主角,然后大坏蛋留下这句话就挂了。

故事的最后,身藏功与名的男主角故地重游,和女主角相遇了。


这个影片要告诉我们什么呢?大概成为主角的必要条件是:

  1. 你要有天上掉馅饼的奇遇。

  2. 你要会画画。

  3. 你画裸体的时候真的只想画画。

  4. 你要穷。

最后一点相信很多人都具备了。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0月26日墨尔本天气阴 今天吃完晚饭就更新不然一会又困的不省人事。 依然是家门口的这个丁字路口,现在已经是7点半...
    青橙miss橙阅读 222评论 0 0
  • 我们用我们可爱的身体喂养着一些罪恶 我们用我们可爱的身体喂养着一些罪恶头脑是一个顺从主义者我们的意志是被线牵的傀儡...
    屈冰阅读 679评论 46 82
  • 我太厉害啦!吸金招财猫!先是莫名其妙卡里多钱,又领到了打工费!又中了10块钱刮刮乐!钱天天围着我转! 我爱钱宝...
    猫公主喵阅读 88评论 0 0
  • 世上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提高自己,不断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有价值的人。 冷静是一种气质,而且是一种高雅的气...
    诗韵钟鸣阅读 101评论 1 2
  • 【田园】 今天公司组织家庭日活动,在迪士尼旁“疯狂的农民”一起做了团队游戏,四个组中我们葫芦娃队得了第二名,蛮好!...
    小梅弄堂阅读 16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