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渣男!

这个世界上好男人很多,渣男更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颗少女心,都向往着韩剧里的欧巴,希望自己也能遇到一个那样的白马王子,所以我们很容易遇上渣男。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遇见一个渣男,你真切的爱过他,或许他也曾经拼命的爱过你,但是,突然有一天,那个你以为他永远离不开你的男人,变了。他骗你的钱,骗你的肉体,骗你的感情。还要背上别的女人,一起让你承载超重的伤害。他不惜一切伤害你。伤害完之后,他还会温柔的对你说,你永远无可取代。滚蛋吧,渣男。

渣男,顾名思义就是自我感觉极好、极度自私、擅长索取、不负责任,以玩弄别人感情为乐的男性人类,这种男人就被称为渣男。那么女孩子们,如果你遇到上述症状的男生,那就赶紧离开他吧。

很多时候,我们遇上渣男的时候往往都不知道,爱情中的女人是傻瓜,这句话是对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眼里只有它所有的好,觉得他闪闪发光,忽略了他渣的特性,所以这种时候要多听听身边人的意见,毕竟,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嘛。

我的朋友涤生,从小到大谈过三场恋爱,第一场恋爱,她和那个男生从初中走到高中毕业,她和那个男生提了分手,虽然那个男生对她很好,很喜欢她,可她已经不爱他了。

高考失意,她选择了复读,在复读的那一年,她喜欢上了一个男生,那个男生成绩很好,长得很高,最重要的是他会打篮球,是的,涤生很喜欢打篮球的男生,她觉得每一个打篮球的男生都自带光环,闪闪发光,可能是女追男隔层纱,他们在一起了,刚开始的时候男生对涤生也很好,他会在晚读的时 间给涤生复习,教她怎么做函数题,教她怎么做牛顿定律,教她怎么算物质守恒定律。他会在周末的晚上带涤生去附近的公园,在树灯下对涤生说,我喜欢你。同时,他也享受着涤生对他的好,涤生常常请他吃饭,给 他买很贵的礼物,涤生把自己所有的好都给了那个男生,涤生以为,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他们在复读的时候熬过了老师父母的压力,他们在每年的毕业分手季没有分手。大学了,涤生选了一个离男生很近的学校,涤生会在每个阳光温暖的下午去男生的学校看他打球,陪他上课,男生学校的每一栋楼每一棵树,涤生摸得比男生自己还清楚,可是好景不长,他们上了大学没有一个月,男生提了分手。

当涤生跟我说男生上了大学就对她很冷淡,常常整个星期的消息不回,电话不接的时候,他们还没有分手。我说:“涤生,他已经这样对你了,他就是不喜欢你了,他在复读那年和你在一起,只是因为寂寞,而你刚好出现,无微不至的关照他对他好,所以他才会跟你在一起。现在大学了,大学里女孩子很多很多,他的生活也会变得有趣充实起来,肯定会选择放弃你啊,与其等他先说分手,不如你先说,大家都解脱。”涤生说她舍不得,她说可能他只是忙所以没回我。而后男生找涤生了,他对涤生说刚开学,学校很多事情太忙了,所以没有联系涤生,他带涤生去看电影,他会在寝室楼下给涤生一个晚安吻,他对涤生说,找个时间请你室友们一起吃顿饭吧,涤生说好,于是他们又和好了。

这顿饭最终是吃了,可最后还是涤生付的钱。那个男生又突然失踪了,再次出现的时候,给了涤生一句分手,就拉黑了涤生所有的联系方式。涤生去他学校找他,涤生问他为什么分手,他说累了,不想在谈恋爱了,然后涤生在他面前哭的稀里哗啦,男生却头也不回的走了。涤生想放弃的时候,男生的室友告诉涤生,其实他很喜欢你,他每天在寝室都很难过,天天拉着我们陪他喝酒,他也不想分手的。涤生相信了,于是继续穷追不舍,涤生去找各种情感大师问他们该怎么办,涤生在空间发说说艾特他说,“我剪了短发,算是告别过去,告别以前那个不好的我,如果你还喜欢我,那我们和好吧。”可男生没有丝毫的回应,在一次次的冷淡,一次次的漠视后,涤生累了,在她和他那个相同的好友对涤生说了一段话后,她终于知道他们回不去了,她终于愿意放手了。那个好友对涤生说:“其实有些人在一起注定就是错的,不是合不合适的问题,而是那个人本身就是不好的。有些人天生合不来,因为从人生观、价值观就是背道而驰的,极端的说,君子和小人,就合不来,最开始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在伪装,现在不用伪装了,自然就和你分手了。说真的,我一直觉得他这个人很虚伪,不真诚,爱占小便宜,但是他藏得很深。而且,我记得有一次你们吵架吧,你说要去走走,他却自己回来了,我说这大晚上的你放心她一个人在外面,他说不想再因为你耽搁学习了,不管你了,随你怎么样吧,反正也没碰过你。”

当涤生给我看朋友给她发的这段话的时候,我特别想跑去男生的学校给他一巴掌,我对涤生说:“觉得和你在一起耽误学习那最开始的时候为什么和你在一起呢。他当初能在大晚上的把你一个人扔在外面你就应该和他分手,最可恶的是,他竟然把你们两个所有的事事无巨细的告诉别人,他有考虑过你的名声问题吗,这种渣男,你再也不要去想他了。”

涤生自己可能也是真的伤心了,死心了,她再也没有去找过那个男生。过了一段时间,她告诉我,她在贴吧认识了一个男生B,每天安慰她,劝解她,我说那很好啊,能放下他就很好。可是涤生又说:“我好像已经不喜欢前男友,喜欢上这个男生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有点诧异的,因为我没想到她能放下的那么快。

然后涤生每天都会给我讲她和B之间的事,“ B和我换了情侣头像埃”,“B每天都会主动找我聊天,我没回他的时候他会给我发好多消息”,“B对我说乖,哇,好温柔”,“B每天都给我发晚安还加一朵玫瑰”,“B每天都会督促我吃饭”,“我来大姨妈了不舒服他会给我发拥抱,叫我好好休息”。我不知道这个B是个什么样的人,他确实使涤生摆脱了前男友带来的不开心和难过,让涤生每天都过得很开心,但是我又觉得一个这么温柔,玩的套路和我曾经遇到的那些渣男有些类似的男生,不太像是真的喜欢涤生,但又不太确认他到底是好是坏,我只好给涤生一个提醒,我不想她再受伤害。

“涤生,你应该是我所有好朋友里和我最像的了,嗯,是的,可能是因为相同的星座,在感情上,我能很透彻的看懂你,就像是自己一样,我们都一样,很容易动心,虽然看似花心,但其实这动心每一次是出自真心,但可能很多人不懂,没事,自己懂自己就好了。我总说自己本是个骄傲如烈日的姑娘,却把自己活成这般模样。我们在感情上太像,所以你千万别重蹈我的覆辙,你千万别和我这样,大学啊,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一定要看仔细这个人是否好,是否值得你和他在一起因为我希望你能谈一个懂你所有天真幼稚并能护你的天真使你快乐的人,因为我遇不到,所以我希望你遇到。”

涤生说,B去她学校接她,带她去看电影吃烤肉,都是B在烤她在吃,B还给她剥好虾,他们去KTV唱歌,B对着涤生唱“我是真的爱上你”。

涤生说,晚上寝室门锁了,回不去了,他们在外面开了房间,B说去网吧,让涤生在房间睡,涤生不忍心,留住了B,但是B只躺在被子上面,涤生说,她很想抱抱B。

涤生说,老师布置PS作业,她不会,B就在公司远程教涤生怎么做。

涤生说,B有女朋友了。

B有女朋友了。

恩,很可笑的片段,涤生和所有女孩一样,喜欢一个人就翻遍了他的空间,微信朋友圈,涤生在B的空间认识了那个女孩子,B告诉涤生,那个女孩是他认识了8年的好友,他一直拿那个女生当妹妹,涤生就也当那个女孩子是妹妹,一直以姐姐的态度对待那个女生,有一天,涤生和女生聊天,女生说她在给他家少爷织毛衣,涤生问她少爷是王俊凯吗,女生说不是,王俊凯是弟弟,B是少爷,然后女生问涤生,你喜欢我家少爷对吗?可是怎么办呢,我好像是他女朋友。女生还问涤生要不要听她和B的故事,没等涤生拒绝,女生就自顾自地说起来了,女生说:“我喜欢了B8年,我感觉像梦一样,我以为我和他就这样了,没想到上天给了我惊喜终于等到了他和我在一起”。

我很心疼涤生,同时也想骂骂她,但终究无法开口,我让涤生离开B,我深知当第三者是多不好,涤生说那个女生和她聊完后B就一直没理她。在我的劝说下,涤生拉黑了B的QQ,可涤生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涤生对我说,她觉得那个女生就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妹妹,一直喜欢着哥哥,哥哥有女朋友了就瞎闹。看到涤生还没有认清事实,我终于没忍住,我说:“涤生你不觉得这样很没意思吗?从你认识他到现在,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他早就表白了;他要是真的喜欢你,为什么只带你去玩却没有任何表示;他要是真的喜欢你,他为什么不和你解释他和那个女生的关系而只是消失。如果一个男生真的喜欢你,他就会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就不会有那个女生的情况出现”。

然后我给涤生讲了我的故事,讲了我在大学里遇到的那些男生,她才幡然醒悟原来B一直只是在撩她,原来B真的是个渣男。

会撩的男生,会对你做一切男朋友才会做的事,看似很喜欢你,其实他在做这些事的同时也在对别的女孩子这样 。但他们就是不表白,不和你在一起。他们就是渣男。

希望每一个姑娘都能在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没有那么盲目,能看清他是在撩你还是真的喜欢你 ,希望每一个姑娘都能在遇到渣男后都能使自己不再重蹈覆辙 ,希望每一个姑娘都能遇到那个在你喜欢他的时候他也是真正喜欢你的男生,希望每一个姑娘都能幸福,晚安,姑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珊珊在看完你的不甘心,会害死你,这篇文之后,问我,“兔子小姐,你说,那个撩A和撩B的,算不算渣男……” 我说:“大...
    Jessica时间橱窗阅读 569评论 0 2
  • 没有看过滚蛋吧,渣男君<上>的,可以考虑先点开看哦~ 总有人感慨,好姑娘都被渣男拱了,可能这话说的有点难听,不过,...
    Jessica时间橱窗阅读 841评论 0 2
  • 也许这是很多人最喜欢的季节,不算太热,穿一件薄外套足矣,尤其是在傍晚,带着点疲倦,不是宅在家里,或者自己都不知道该...
    沉淀123阅读 331评论 2 6
  • 带着期待的等待 最难熬 带着等待着的期待 最难盼 赠我一场空欢喜 等待期盼皆扬尘
    两生阅读 16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