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随想

     湘南大概是这个国家最具有娱乐性质的电视台,无论在于偶像剧,综艺等方面都比其他电视台高出一截。

 这取决于湘南电视台对于自己受众的定位,这使得它对于偶像剧和综艺较为看重,这也是段峰选择湘南的原因之一。

     “你好,我是“无限挑战”综艺脚本的制作者段峰,我约了你们的局长在9点钟见面的。”

      “好的,请您稍等。”秘书拿起电话说了几句。“局长叫你进去。”

     段峰说了声谢谢,整理下衣领便漫步走进去。

     异能局的局长看到有人进来便站起来,笑着伸出右手:“段先生真是年轻有为啊!”

     段峰也笑着与局长握手,并跟着客气几句。

     客气完了,局长便收敛笑容准备进去正题:“段先生,你这个脚本我们很欣赏,但是对于拍摄的时候可能会有很多问题,想跟你探讨下。

     第一,你这个综艺的人力是不是有点过多了。一个综艺需要100多人?”

    “因为我这个是户外综艺,所以起码要20个摄影。大概每个人需要2-3名摄影才够用,还有导演,灯光,作家,还有后期的工作人员等等。如果实在不够人手大概可以删减到80人。”

     段峰大概和局长交流了几个小时才彻底把综艺的细节谈妥并签下合同。

     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就是段峰要求做其中mc的一员,要不是局长强烈反对,他是打算当主mc的。

      至于导演方面,湘南有得是人,而且艺能局局长也不放心给段峰,毕竟一集的投资至少高达200W,艺能局局长对他创作脚本的专业性是肯定的,但是他不能保证段峰对导演的专业把控程度。

     无限挑战是一款户外的综艺节目,在韩国被称作为国民综艺的存在。他与其他综艺的不同之处在于他并没有固定的形式,或者说他的形式取决于导演的脑洞。

   在刚刚的讨论中,段峰郑重地跟局长说过,“关于导演的人员,一定要给心思活络的人,如果你要给喜欢固定形式的导演,我宁愿去其他电视台也不会给你们,我不能接受这个脚本给你们糟蹋了!”

  如果无限挑战实在是想不出有拍摄的特辑,他会播出几个mc一起进行讨论。用此来增加观众的代入感。

     段峰走出湘南电视局的大门后,狠狠地申了下懒腰。恨不得马上大吼几声来抑制自己的兴奋,但马上他想起来一件事。

     “那王八蛋跑哪去了?不是叫他门口等我嘛?”

     “哥,哥,这里,这里。”话说未完就看到一个貌似猩猩的类人性物体在马路的对面招手。

     “卧槽,你左手拿肯德基甜筒,右手拿麦当劳汉堡是怎么做到的?”

“买不就有了么?你不觉得这样很cooooooooooool么?”

       “。。。”

       段峰大概是个穿越者,从小就带有上辈子的记忆。

       大概是上辈子过了足够多学渣的亏,所以这辈子从小就很喜欢学习,嗯,起码在大学之前是这样,在他高考之后,段峰就在想啊,我他妈不能总是学习啊,好歹也要有啥梦想来着。

       人越老,就越会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远。作为一个男人,梦想太虚,责任太重。

      而现在,重新体验一遍人生,肯定不能放弃。

       想了几天,还真让他想出来了。

        给人民带来欢笑。刚才出场的那只大猩猩就问过:“为啥不是做个有钱人啊?”

        段峰这么说:“当我的梦想成功之后,钱不过是个附带品。”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好厉害的样子。”

        高考后,他如愿地进了暨大社会关系系,从那毕业后,拒绝了所有的公司邀请。和大猩猩两人毅然走上了名为梦想的道路。

      是不是听起来很燃?告诉你,然并卵。他们两走遍了全国各地,连一家电视台都不接收他们。

      不仅仅是他们没有名气,没经验。最主要的是没门路,而且以段峰的性格,也不会去求人。

       段峰一气之下,把上辈子对于无限挑战的脚本抄下来打算来个曲线救国。

      还好成功了,要是失败了,他就不得不投简历进公司,用不了多久就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什么的。

        “走,我们去大吃一餐。”

        “哥,可是我们只有100块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