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2万,特工型销售说很简单(4)

周五快到下班的时候,罗凯火急火燎的跑了过来,手里拿着几张打印好的A4纸,五天的搜索,还是有一些成果的。

“涵哥,这几天累死我了,不过收获蛮大的,尤其是你说的增长率的问题,他们公司有12%的增长,你觉得怎么样呢?”说完话,搬个椅子坐到了林胜涵办公桌旁。

林胜涵没有说话,从罗凯手里接过几张纸,开始认真的看起来。

“怎么样,我可花了大力气了,连小茜这几天约我,我都拒绝了。”罗凯没有观察林胜涵的表情,自顾自有些邀功一样的说着。

林胜涵还只看了第一篇就有些皱眉,他是个喜欢挑刺的人,眼前的这份所谓的调查结果,也就算是皮毛的水准吧。如果是他亲弟弟,他真想一脚踹上去了。

“还不错”林胜涵说着唯心的话,刚才皱着的眉头却在这是舒展开来。

“谢谢涵哥,还要加点什么不?罗凯顺势又把他的香烟拿出来了。

“问你个事情呗,你知道他们的薪酬体系吗?”林胜涵没直接回答罗凯的问题,而是问着一个看似无关的话。

“不知道,跟这有什么关系?”罗凯把烟递过来,有些疑惑的看着林胜涵。

“那你准备怎么跟对方谈待遇呢?”林胜涵把自己那不大的眼睛瞪着,看着罗凯有些后怕了。

“我没想到这一点,涵哥,姜还是老的辣哈。”依靠着这张嘴,罗凯身边从来不缺妹纸。

“你谈客户的时候,不知道预算,是不是经常被动低价成交呢?”林胜涵想让罗凯建立这种意识,毕竟对于他以后的销售生涯是会大有帮助的。

“你去调查他们的薪酬体系之后,在你这岗位上面,尽量的往最高价上面再加点,最后人家跟你谈价的时候,最低也就是他的岗位最高标准了。”林胜涵把谈判中的管用招数说了出来。

“明白哒,涵哥,超过我预期的全部给你,你再给提点意见呗。”罗凯脸都笑成了一朵花,他好像看到了必胜的把握了。

“周末约了妹纸吗?没有的话我和你一起改改呗。”林胜涵吐了个烟圈,他想听到确定的答复,即使罗凯真没空,他也会给他把这个事情搞定的。

罗凯眼珠往右转了下,迫不及待的回答着:“没事没事,这件事情最重要哒,周末的伙食我包了。“

”那好,明天上午9点咱们公司见,怎么做咱们到时候商量。“林胜涵想着马上到下班点了,该跟那些重要客户发个周末愉快的短信了。而且夏天到了容易上火,还得给客户市调点养生的内容去。

“好哒好哒,晚上一起吃饭呗。“,罗凯知道林胜涵跟他的爱人只能够周末见面,有些不好意思了。

“不用了,陪你家茜茜吧,明后天会比较辛苦,你体力可能不够。“林胜涵特地把体力两字加大音量,一脸坏笑的看着罗凯,自己都憋不住笑出声来。

“诶,涵哥你这样真的好吗?“,罗凯跟着笑了起来。

“明天见,你等下把电子档发给我。你自己回去也想想看,再搜集点,让内容更丰满点。“

“好”罗凯冲出了办公室,他本来还担心,今晚林胜涵抓着自己改这改那的,跟小女友的约会又泡汤了呢。

林胜涵拿着他这份稿子哭笑不得,他敢肯定的是,罗凯是一会这网,一会那网的折腾,所以整理出来的结果,有点四不像,没有清晰的构架,在每个环节的深度也远远不够,想让面试官两眼放光。有这份报告比一般人会强点,要想让对方彻底傻眼,还真的差得很远很远。

房子罗凯的稿子,他把眼光聚焦到笔记本上,准备搜集一些夏至的养生短信给客户发过去,这个时间段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这了,其他的都放到一边去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