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们姐们

       这床被子为什么这么灰?蚊帐为什么有好几个洞啊?抬头望天花板,哪来这么多脚印。我,缩在床上。睁开眼。就那么一瞥。我看到了,你在向我伸手。好,我这就来了。

  我的身子,跟着我的思绪,飞到了你面前。带你坐小黄。小黄是啥?这不是观光车吗?你们学校真壮观,用观光车拉你们上学啊。几天没见,又瘦了。又上课,我来了,你还上课。我们要上英语课,英语老师要点名,不敢旷课。啥?我来了,你就请我吃香锅啊。你们食堂好好吃的也太多了吧?来两张合照。走,我带你去逛逛我们的学校。我们今天有晚会,毕业生晚会,我们看节目去。我想去你们,上课的地方。我们的楼太普通了,一股医院的药水味儿。去艺术楼。哇,里面好多艺术品和模型,还有纺织的东西。我一定要带你去吃。烤冷面。不就是板儿面吗?对啊,这板儿面还加了肠和鸡蛋。加了这么两样子,贵了好多。我一定要带你去吃,大鱿鱼,老大一串。我还就没玩过这么好的一日游。咱俩又听不懂,还跟着瞎鼓掌,台上的相声确实讲得有意思,真不想走。“玲珑色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其实你也不必这么想我的。高中毕业以后,两年多了。每天就只能手机联系。来回就那么几个假期,就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算了算了,亏我还担心你,看你这么没心没肺,就知道傻笑,好了,我也放心了。

  你咋还是那么矮?呆呆的。你最近看啥啥剧?你最近咋样啊?还就那样,老样子。我跟你说,我最近真的特别能吃,食量吓人。你又不胖。我最近我最近没和那谁谁怎么联系。她也不知道一天在干嘛呢?哈哈哈你是不有男朋友了。别谦虚。哪有啊?不可能,不可能。你咋这么美呀?又长漂亮。哎呀呀,哪有啊?别看我。你下午有时间没我去你家打游戏。好。我发现我好久没打都不会玩了,我要等你打魂斗罗打到第二关,我就可以直接跟你进第二关了。好久没在楼下谈心呢。反正你是见我糗事儿最多的人。我们都长大了,不能像小时候天天腻在一起。不管怎么样,最后发现,有些东西变了,有些东西还是没变。希望我们,都越来越好。

  我给你看,最近鹿晗……反正和你在一块儿,就是很舒服。

  我们的话不多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高中你还给我唱歌呢。最喜欢听你唱,多少楼台烟雨中。我们以前那么要好过,走着走着就远了。我伸手了啊。

  我们四个终于聚齐了。在美食多吃的不亦乐乎。下次见面,就都上大学了,在不同的地方,不知道啥时候能见呢。唉。  

  老记得我们那会儿打蚊子。搞恶作剧。小时候的记忆,有些抹不掉。可是你现在都结婚了。我特别特别的,感慨。虽然很累吧,但是终归你能贴近你喜欢的职业,你能继续弹琴。就像我们小时候演老师同学。你可以教很多小朋友弹琴唱歌了。你和你对象也可以…哈。这么快就想领小宝了。羡慕呀。

  你咋还是没变,能不吹牛不。小丫头还是没变吗。咋啦?我就这样。我就是看看你最近过的好不好。不想听你说这些。

反正我对你,从来都是最真实的。脾气不好的一面全在你这儿了。

  我感觉你变精了。没有没有。你过来。 干啥?想亲我没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时和朋友聊起天,她们都很羡慕我在学校工作,每天接触的都是年轻人,能接触新鲜的事物,和活力满满的思想碰撞,能一直保...
    用灯点亮夜的黑阅读 204评论 0 0
  • 人如果不开心,没有能力改变而是怨怨自抑,那无疑,这个人是窝囊废!
    等冬阅读 222评论 0 0
  • 写在最前 当我们运行Web容器或是以SE的方式运行Spring程序的过程中,你有没有想过Spring是如何实现回调...
    大道至简_Andy阅读 3,772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