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中医院,把我儿子阑尾炎按照上呼吸道感染治,导致后果严重,还死不认账!有没有天理?

瞿瑞的病情描述(瞿和徐发音相似,打单时打成了徐,其实是瞿)

2017年6月17日瞿瑞因为发烧,腹痛到中医院门诊就诊。医生(后来知道叫刘成铎)简单问过情况以后去抽血化验,血相为21.31,明显高于正常人范围,医生说是细菌感染,要消炎,我问什么原因造成的感染?为什么肚子疼?医生说造成感染原因不明,肚子疼,是因为发烧后带起来的消化不良,引起胀气而疼。之后没有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比如检查肚子,B超等。因为医生是专业的,我们相信医生,所以我们就按照医生的开出的药打针,连打两天药水,病情没有缓解,6.19又来到中医院,科室换了一个医生(后来知道叫梁祥祥)简单问过我们的病情以后,也没有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就问我们上次用了什么药,(幸亏我认识字,如果我要是80岁的老太太,估计我回答不上了)。我们表示想做b超看看,医生表示不用,说这是一个常规的病症,不需要。因为医生是专业的,我们相信医生。医生继续开药,按照上一次医生开的药又打两天。6.21病情还是没有缓解,孩子的疼痛更严重,有时候痉挛,我们又来检查,科室又换医生了,第三个医生(后来知道叫王玉)简单问过以后,用手按孩子的肚子,孩子疼痛严重。我们要求做B超,在B超的过程中,我们问B超医生会不会阑尾出了问题,B超的医生明确的说没有看到阑尾肿大,只是肚子里有积液,我们为什么有积液,她说这个情况要问医生。然后就抽血化验,发现血相高到26.02,找到王玉医生,她说问题有些严重,要转到一楼的外科,随后我们到一楼,因为孩子疼痛,有点闹腾,医生也就没有进一步的检查,仅仅看了B超单说肚内有积液,建议手术,我们问为什么有积液?医生回答说原因不明,我们问什么时候手术?医生回答说下午就要。我们家长还没有反应过来,孩子只是一个感染怎么就要手术了?觉得有必要换个医院再查一下。下午到第一人民医院去检查,医生手一按肚子,孩子就疼痛得很厉害,就觉得情况很严重,随后做b超,发现肚子里有明显的黑块病灶,有B超单为证。初步诊断是阑尾脓肿了!!!因为发炎情况已经很严重,不能马上手术,只能先保守治疗,半年以后根据实际情况再决定手术安排!随后就住院,各种方法全用上,外敷的,外贴的,口服的,6小时打2次吊水,因为感染的严重,孩子的血象一度上升到四万!!目前是医院里最好的抗生素-----亚胺培南也上了了!这个药要医院审批才可以用的,说明药的使用的谨慎!作为一个专业的医生,应该知道血象达到三万多,就已经是危重病人了,高到四万意味着什么!!!!孩子的爷爷奶奶外婆从老家跌跌撞撞的赶过来,寸步不离的守在孩子的床前!血压都上来了!也要吃药打针了!!而孩子因为肚子疼,孩子五天没有吃饭!才三岁!

因为医院的大意诊断,错误的结果,让孩子的病情一直延误,做为家长,我非常的不能进理解,不能接受,在此我想问医院几个问题:

第一,中医院,作为一个救死扶伤的专业机构,对于病人的病情有负责任的认真检查,仔细排除吗?第一次检查,血项两万多。已明显不是普通的感染,作为专业的医生,你不明白吗,你怎能如此的疏忽大意??!!

第二,消化不良引起的肚子疼和阑尾发炎引起的肚子疼,是一个概念吗?你有仔细分辨吗?

第三,同样是B超设备,上午中医院结果是腹内有积液。建议下午立即手术。下午在第一人民医院结果是阑尾脓肿,因为发炎严重,不能手术,只能消炎,半年后再手术。后来我又咨询了很多其他的医生,说肚子里有一点的积液属正常。我7月11号孩子已经康复,我们复查,做B超,肚子里显示仍然有6mm的积液,医生说这属于正常范围,那么中医院,怎么能够凭肚子里有7mm积液,就判断要做手术呢,你们太不把别的身体当回事了吧?我怀疑在B超的时候压根就没找对位置,所以才会没把那么明显的一个病灶给查到。更可怕的是,医生居然凭一个不靠谱的B超单就要做手术,在医院,切病人是不是和切豆腐一样简单啊?

第四,如果不是我们小心谨慎,换个医院检查一下。我们三岁的孩子是不是就在当天下午在中医院来了不负责任一刀。这样的一个严重后果,因为我们家长的小心谨慎而避免掉的,医生是不是要承担这样的一个责任?上午中医院检查的血相已经是26万单位,作为专业的医生,这手术能做吗?这么严重感染的情况下做手术,孩子要承担多大的风险遭多大的罪?而所有一切的身体上,精神上,经济上的损失都由我们病人及家属承担?仅仅因为你医生如此大意诊断?换做你们自己,换做你们的孩子,你们会怎样的反应?

第五,我孩子才三岁,本来一个不大的阑尾发炎,现在因为错误的诊断,不可理解的是一直按照上呼吸道感染医治,一直延误四天导致病情如此严重,中间的痛苦和身体的伤害,谁来承担?中间要打大量的消炎药和产生大量的费用,后期还要阑尾切除,孩子还要遭一遍罪,同时承担一遍手术的风险!同时也要产生不小的费用,这一切谁来承担?而这一切,可以不用发生的!仅仅因为医生的不谨慎!

第六,中医院,作为本地一个正规医院,还能不能让老百姓放心的把身体交给你们?你们后期给我的回复说,外科医生检查说考虑阑尾炎,建议住院进一步完善相关检查,对症治疗。这种说法简直是笑话,从头到尾,没有任何人的诊断和我们提到阑尾炎三个字,后来到第一人民医院以后,由一院的医生检查出来是阑尾脓肿,我找到中医院的时候,由我的嘴巴里说出来“阑尾炎”三个字,怎么成了你们外科医生说的?你们外科医生是让我们马上住院,下午手术,我们是被“下午手术”四个字儿给吓住,了才换医院检查的。请中医院实事求是。不要自圆其说,不要自相矛盾。

第七,孩子转到第一人民医院,四天九支头孢米米诺(美士灵)1g没有效果,最后通过审批换药亚胺培南-西司他丁钠(默沙东)0.5g,共收28支,每日4支达到了极限。这是消炎药的最后一道放线,如果产生抗体将来就无药可用。都是中医院耽误了四天,如果及时能确诊,没有误诊的情况下。简单的一个手术切除阑尾,三岁的孩子受一遍罪就可以了。由于中医院的耽误最佳治疗时间,孩子病情发展成阑尾脓肿,血项那么高,可笑的中医院医生还要手术,我不知道要怎么手术。难道是在孩子的肚子上开个口检查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血项那么高?你们是不是觉得反正孩子是你们家的,钱是你们的,我是医生,我说了算?这种不拿老百姓生命当回事的作为,应该受到社会的谴责!!


期间治疗的结果报告:


2017.6.17第一次到中医院检查病历


2017.6.17中医院检查的血常规


2017.6.19中医院检查病历


2017.6.21中医院病历


2017.6.21中医院B超单


2017.6.21第一人民医院B超单


2017.7.11第一人民医院B超单



中医院关于误诊的回复1
中医院关于误诊的回复2


第八,中医院的误诊,导致我儿子病情延误,严重受到伤害,造成精神上身体上的巨大的一个伤害,这是不争的事实,不用任何的自圆其说,所以必须对我孩子做出相关的承担和赔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