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D46

1、谢谢老公今天下雪也依旧早起送我去上班。

2、谢谢表妹昨天去接我下班去他们家吃饭。

3、谢谢妹夫做了好吃的饭菜,晚餐吃得肚子饱饱的。我真的超级喜欢吃她们家的腊肠!!

4、谢谢表弟冒着大雪在不顺路的情况下骑车送我回家。

5、谢谢同事教我如何使用erp系统,谢谢同事解答我对工作提出的所有问题。

6、谢谢公司提供的工作餐,今天是千张炒肉,和萝卜排骨汤,吃得饱饱的。

7、谢谢老公帮我炒了萝卜干,带去公司每次吃饭都超级下饭。

8、谢谢樊登老师讲职场女性那本书,今天听了书后,印象最深的内容是,即使我们作为女性在职场有很多跟男性不同得地方,或许那些不利于我们快速在职场成长,可我们依然可以真心感谢那样得自己,因为那同样是我们的优点,我们可以感谢曾经那样得自己,然后在那个基础上再去突破舒适圈。听完书我还不自觉的把家里的卫生做了一下。

9、谢谢自己打扫家里卫生。

10、谢谢自己静坐了30分钟,我的身体放松下来真的太舒服了。

11、谢谢自己开始写感恩日记。

12、谢谢朋友送的水杯,很好用,又很好看,她选礼物的眼光真不错。

13、谢谢公司送的年货,一箱橘子一壶油。

14、谢谢朋友推荐保暖效果极佳的羽绒服,穿着在户外也很暖和。这个冬天暖暖的!

15、谢谢《好好听话》这本书,让我在与人沟通时乐于去当一个倾听者。

16、谢谢蓝心老师的静心引领音频,听着内心就安静下来,很舒服。

17、谢谢手机里好听的轻音乐,整个人特别放松,之前好久因为焦虑晚上睡不着,现在听了瞌睡已经来了。

18、谢谢下雪了,虽然有点冷,不过看着白雪皑皑的景色,内心觉得很舒服。

19、谢谢公司其他部门陌生同事的微笑。

20、谢谢公司打菜的阿姨给我加了菜,

21、谢谢经理给我加了汤。

22、谢谢石头爷爷和奶奶,在家里帮我照顾石头,让我可以没有后顾之忧去上班,谢谢他们对我们的付出!

23、谢谢老公,每天认真工作,和我一起愉快经营着我们的小家。

24、谢谢生活,不管什么来到我的身边,总会让我在某个地方发现所有来到我身边的都是最好的礼物。

25、谢谢今天的我写了20多条感恩日记,没写一次,就觉得自己原来拥有很多小确幸。

26、谢谢这份工作,让我的生活饮食都很有规律,而且还有机会让我和性格各异的人相处,学习如何去倾听他们说话。

27、谢谢自己每天给自己做早餐和晚餐,谢谢我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28、谢谢老妈,时常打电话关心我的生活。

29、谢谢天堂里的爸爸,你一定在上面开心的看着我们,保佑着我们。

30、谢谢我温暖的被窝,好舒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第46天。5月到了,天气暖了,该穿短袖了。——绿杨,2020年5月1号。 感恩我感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
    阿绿的正向生活阅读 114评论 0 0
  • 一旦撒下种子,覆盖上土壤,请把它忘记,一切交给大自然。—— 修蓝博士 感恩回家三天,度过了没有网络的日子,让我回归...
    嘉丽lau阅读 242评论 0 0
  • 1,感恩自己今天把所有的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尤其是硬着头皮自己去谈判。 2,感恩昨天自己坚持让其他部门一起开会,让今...
    水帆0阅读 108评论 0 0
  • 迈克尔•海亚特《规划最好的一年》里如此提到感恩—— 人生因感恩而富足。 感恩有助于我们实现目标。 感恩给我们带来很...
    少女情怀总是诗诗诗阅读 92评论 0 2
  • 感恩林子姐姐组织杭州奇迹️30年会,谢谢,谢,谢谢,好感恩感动 感恩所有奇迹30年会人员的工作人员,谢谢,谢谢,谢...
    舞动精灵Yummy阅读 1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