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意失败到再创辉煌,只做一件事,你就能我一样月入百万!

人有爱有梦就会有希望,有光有热有信仰就会坚持信念。人生不像一面平滑的镜子,人的一生里有许多坑洼,似乎磕磕绊绊阻碍会我们成长,但当成功之后回过头来一看,那些生活里的褶皱只不过是成功路上的一些花纹,为我们装点了成功的花环。一个人只有尝尽人生百味,才能尽享人生百态,也才能有足够的勇气,背起行囊,勇攀最高的峰,领略山中之风采!

我叫袁知通,来自湖北武汉。说起武汉,大家都能呼出热干面,周黑鸭,还有坐落于此的天下第一楼——黄鹤楼!武汉是一个钟灵毓秀之地,我很庆幸自己能够生长于此,拼搏于此。

武汉是一座发展迅速的城市,在这里,每隔一段时间就能看到新的高楼平地而起。看着一座座楼房,不禁让我看到家装行业的发展空间。我把武汉未来发展的发展动态跟家里人详谈了一番,跟他们说了我的计划,经过允许后,我租了一个小门面做起了家装生意。不过家装生意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还记得第一位业主上门时,让我帮忙把客厅和厨房整改一下,尽量扩大厨房面积,我竟然花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才弄好。业主当然不满意,我对自己也不满意,业务不够熟练。自从那次以后,我便对自己严格要求起来,我决定先把门面关起来,先去进修一段时间,等学有所成之后再重新开业。

说干就干,我给自己报了一个家装设计培训班,晚上去上课学习室内硬装、软装、手绘以及室内效果图等专业知识,白天给自己找了一份工作,去家装公司实习,从基层做起,认真学习每一个家装知识,并了解每一个知识如何应用。经过半年的努力,我以优秀的成绩从夜校培训班结业了,而在家装公司的实习也刚好结束了。我没有打算转正,因为我心里还是有一份自己的家装梦,我要回去把店重新开起来,毕竟半年来的历练,已经使我脱胎换骨了。

果然,重新开业之后我的生意越来越红火,订单越来越多,朋友都非常羡慕我有远见,会打算。看着自己的生意渐渐红火起来,我心里也十分得意。然而好景不长,毕竟做家装还是要有业务才行,我之前的订单大部分都来自于熟人和朋友介绍的,现在我的资源已经快用光了。我开始担忧订单的问题,每个月都派人发送传单,效果却不明显,我的家装生意变得冷清起来了。


从刚开始时的黯然失色到期间的红红火火,再到现在的逐渐惨淡,我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就在我思考如何拯救我的家装生意时,我遇到了e修鸽。e修鸽是一个集家装于一身的平台,吸收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人。是啊,我才明白,不是家装行业不行,而是模式不可取。经过一番了解之后,我决定加入e修鸽,一起打造共赢。

自从加入e修鸽之后,我的日子变得更加充实有意义,收入也比以前翻两番。现在的我,仍然从事家装工作,但是我已经不是一人孤军奋战了,我有一群智力超群的合作伙伴。我们会一起做地面推广活动,也会一起接订单,一起上门为业主服务。

很庆幸自己一直坚定目标,砥砺前行。正因如此,我才能遇见e修鸽,遇见关于家装的美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