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倒流 请给我一次等待的机会

      她不停地晃着头喊叫着“对不起,对不起。”眼泪簌簌地流下来。

      他们分别快两年了,可是她却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忍不住整夜整夜的去想他,想要告诉他自己过的很不好。

      她有个女儿,四个多月,很喜欢笑,像她。从小,她没有家,她渴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能有一所自己的房子,里面有一间自己的房间。与他在一起时,她就说过“我们结婚了,生了孩子,一定会很可爱。”

    在一起七年,她期盼了这个家七年,七年的青春岁月一直互相陪伴,彼此的初恋,就在他们两个应该顺顺利利地等待进一步发展时,她不想等了。

    于是,她找了很多理由

“你不够成熟”

“我喜欢上其他人了”

是的,她出身社会后,生活中出现了更为成熟的人。也不知道那是不是情感上的空缺那一部分,她竟然义无反顾。

可是,她错了。以为遇上了更为成熟的人,然而那中义无反顾的感觉却仅仅昙花一现。于是,她收起了自己的心。却不愿再回去接受他。

他要来见见她,她恶言相对

他为她收拾衣服刚搬的出租房,她没有好脸色

……

他们分开的那一天,她上着班,突然接到他微信发过来的几张照片,“给你留作纪念,我走了。”

她瞬间慌了神,从工作的地方急忙跑出来,使劲儿的往家里赶

“你等等我,我马上回来”

“好好照顾自己,我已经上车了”

那时候,她只要穿过学校,就可以回到家见他了,可是上天没有给她机会。

她才走到一半的路。

这一次,他真的走了。她真的要失去他了。她拿着电话,瘫坐在学校复印机旁,放声大哭起来。

足足三个小时,真正体会到眼泪流干的滋味。

……之后是怎么回到家的,她没了记忆。只是心痛的感觉刻骨。

    一个月后,她闪婚了。嫁给了爱她的男人,为他诞下了可爱的女儿。这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个孩子,男人很照顾她,可是她却经常后悔,她忘不了他,经常伤了男人的心。

也许,是因为男人家庭不好,她需要努力工作。

也许,是因为忙碌可以让她疲惫不堪,不再那么的想他。

      她把自己视作了机器,不停地工作。一人身兼多职,时常累的掉眼泪。尽管以前的她很强势,很坚强,也没敌过生活的无奈与痛苦。

      被他删了的微信再次加上时,她迫不及待想要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发生了什么!时间过去了接近两年,他还是跟以前一样,不爱更新朋友圈。她也会偷偷的去查看他的微博,偷看他点赞的所有人。

      她不敢去想,他如果谈了女朋友,结了婚。

    最近,她真的累了,一辈子都只有在自责和痛苦中挣扎。

    如果逝去的时间能够倒流,她愿意等待,与他一同成长,相守到终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过得不好,也挺好! 其实什么都不准备是我们不对,但你们在我不在的情况下一直认为让我去讲课,是不是过份。...
    朱明君阅读 166评论 0 0
  • 大学期间学法的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目标,就是过司法考试,这样在毕业的时候就会有一块镀金的敲门砖。 工作一两年时就会有...
    巴彦阅读 667评论 4 3
  • 今晚的《阵亡通知书》,看了第八、第九章,一边看一边不停地流泪,被一场特殊时代的特殊爱情深深震撼,在爱情面前,一个人...
    伊清欢阅读 3,018评论 2 10
  • 曾写文一篇《男人带娃记》,记录寒假带娃之心得点滴。刚过去的暑假又是我陪娃一起度过,又大了半岁的小女更加懂事,从电视...
    都市打工人阅读 46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