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听音乐,还是在听自己

什么样的音乐才是好音乐,我认为符合自己当下心境的音乐才是对我们来说最好的音乐。

我们听音乐,更是在听自己的心声。



林俊杰这首《女儿情》.​​_腾讯视频

Ⅰ:首推《女儿情》

“行走的CD”形容JJ真的非常适合,尽管老版本的《女儿情》也很好听,并且更经典,但是我还是推荐给你们JJ唱的这首《女儿情》,也是因为听到他的版本,我才注意到这首歌,毕竟已经很久没有看过86版本的西游记了,每次听到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内心都感觉很平静,词也非常美。




李健 《父亲写的散文诗》_腾讯视频

Ⅱ:《父亲写的散文诗》

这首歌的原唱是歌手许飞。曾有人在我朋友圈说到,在地铁站听到这首歌,他哭了。这首歌十分感人,我还是更喜欢李建翻唱的这首《父亲的散文诗》,当然大家也可以听一下原唱,两个版本感觉会有一点不同。听到这首歌会想到小时候,想那个与我们很少交流的却默默付出,一直做我们后盾的父亲。



夏小虎《逝年》

Ⅲ:《逝年》

不好意思,这没找到视频。真的十分推荐这首歌,也十分推荐这个民谣歌手,希望大家多关注关注他。“当初的人呐,你们如今在哪呐,是否也在寻找梦的家”,是啊,经过时间流逝,身边的人都在换,偶尔我们还是会想念曾经的那些人。我相信有故事的人都会喜欢这首歌吧。




小贱《当我唱起这首歌》_腾讯视频

Ⅳ:《当我唱起这首歌》

这首歌配上这个MV真的是特别感人,我相信20-25的朋友们应该很熟悉这首歌,那时我们还很喜欢汪苏泷、徐良、许嵩、tank,听到这首歌我们也许会想起一个人,但更多的也会想起那个单纯的时光吧。在网易云上看到一条评论“三年后的我才来看你当初念念叨叨的歌词,然后哭的像个二货”,我们都是过了那个时间,过了那个年纪,才懂得曾经我们失去了什么,请珍惜眼前人。




周杰伦《告白气球》- 腾讯视频

Ⅴ:《告白气球》

必须要来一首周董的歌,周董的歌真的是非常棒,他也是唯一一个我从很早喜欢到现在的歌手。他和他的歌就不多说了。希望曾经喜欢周董的小伙伴不要忘了他。



未卜乐队

Ⅵ:《生下来,活下去》

对不起,这首歌仍然没找到视频,这首歌应该是比较小众,看似很消极,但是不得不说现实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低谷的时候,我们应该乐观,继续为了生活努力。在网易云评论里,这首歌争议挺大,有些人说三观不对,但是仍然推荐给你们,音乐如何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推荐未卜乐队。



纣王老胡

Ⅶ:《那个喝醉的夜晚挡不住我们的步伐》

这首歌,仍然没有找到符合的视频,首先真的很推荐歌手,这首歌听起来就感觉很有故事。看到这样一条评论“有个姑娘说,你听的歌都太矫情,我说,你一定是爱情里被爱的那一个…”,其实我也不知道他说的对不对,但是我感觉很赞同。大家听一听吧,我相信你们会喜欢的。


寝室马上断电了,就先写到这里吧。

我很奇怪,歌手我只喜欢周杰伦,

但是音乐我更喜欢民谣,我认为每个民谣歌手都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但是事实民谣歌手相对其他歌手,过得很艰辛,希望大家对他们多一些关注,让他们能创作更好的歌曲。

以后我还会推荐更多的歌曲。

谢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嗯,说点啥呢…… 今天是个好日子 该来的总会来,不必害怕 做自己,何必去胆颤不安 没有什么是可以一如既往的 只要我...
    LoveYoga喵喵阅读 147评论 0 1
  • 其实,世界上本没有节日,过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节日。 卓普科技不否认,最成功的“造节计划”,非双十一莫属,但是论人气...
    暗月圣雪阅读 138评论 0 0
  • 望及祖庙,神龛颜,日暮时销。烟霞寥,斜阳初娇,寒风狂僚。曾记横戟向天笑,时迁虚眸和者少。凭断枪瘦马何处逃,听虎啸。...
    大英雄戴斯文阅读 408评论 0 2
  • 1.LAI哲学 2.组建团队 3.店铺位置选择策略 4.损益表 5.新店开发流程 6.新店开发工程技术 7.餐厅的...
    恢恢_小慧阅读 1,1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