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是情商?

大家天天说情商情商,情商在恋爱中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和体现呢?我今天就来举举例子对比对比。

1

女:如果我们见面了,我不如照片好看咋办?

男:没事,没事,我还是会喜欢你的。

上面这样做,只会让女人感觉你很饥渴,没有魅力。只要是母的活的男人就想要,女人感觉到的不是你的爱,而是你携带出的一种不尊重。

女:如果我们见面了,我不如照片好看咋办?

男:那我可以和你妈妈退货么?

不要担心这样做女人会觉得你不喜欢她,其实你越是这样女人越觉得你有味道,想要靠近你,要牢记:女人如猫。

2

男:今天晚上有空么?

女:没空。

男:那太可惜了,还打算请你看电影,那你什么时候有空?

女人的心理是这样的,当她开始拒绝一个男人的时候,会引发一种惯性,就想不停的拒绝你,你越是要求,越拒绝,她会感觉这很爽。直到把男人踩在脚下,然后寻找更有挑战感的男人。

男:你今晚有空么?

女:没空!

男:真巧,我也没空。

女:......

当受到女人拒绝之后,你必须立马给出拒绝,惩罚她的坏行为,让她感觉一种矛盾的感觉,女人害怕矛盾感,可能当时她不会立马改正,但是会在日后逐渐修改自己和你相处的行为模式,因为她已经知道,拒绝你绝对没好果子吃。而且这会让女人感觉起来你很有范儿。

3

女:我觉得你好色啊。

男:哪有啊,你误会我了,我不是那种人。

我从不在和女人相处的时候,解释女人对我的任何误解,我会大胆承认,隐藏自己的缺点是聪明,但是敢于暴露自己的缺点却是勇气,勇气比聪明更有吸引力,女人会觉得那些故意隐藏自己缺点的男人很虚伪,从而远离他们。

女:我觉得你很色啊。

男:一向如此,不过我只对极品的女人色,就像女孩看到明星会尖叫,那也是色。我觉得这是人性,但是得有准则,滥情的男人我看不上,他们只是想找个洞钻钻。

暴露了自己的缺点,并且将它描述的高大上,还很有格调,女人会因为你的真实而感觉吸引,你的标准又让女人感觉你有品味,觉得被你看上是种荣幸,而不是被一个饥渴者给侮辱了。

4

女:我喜欢你。

男:真的么,哈哈,我其实也对你有感觉,你有男友么?要不我们处对象吧。

女人对你表白,就不要着急拉近关系了,如果你是一个很好搞定的男人,女人会卖家后悔,感觉自己其实是买到了假货,女人的潜意识会觉得你前面的高大上,很可能都是伪装的,没人愿意和骗子恋爱。

女:我喜欢你。

男:嗯,可以,喜欢呗。

女:哦,没然后了?

男:然后?什么然后?做我女朋友?

女:嗯嗯。

男:嘿,丫头,你这是道德绑架啊,你喜欢我,我就要喜欢你么?你喜欢我,那是你的事,我想不想让你做我女友那是我的事,我都不了解你,说说你有什么本事,如果确实很适合做女友,我可以考虑。

女:我会做饭,会疼人,还会......

男人泡妞上手得有腔调,只有标准,不随便答应女人,女人不会觉得你不好相处,反而觉得自己是在努力得到一个奖品,她会付出更多,赢得你的青睐,这样泡来的女友,在恋爱中也会是个乖宝宝,不会作死。

5

女:我们分手吧?

男:不要啊,你这是干什么?我们这么相爱。

女: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男:不行,不要,我不要,你和我分手了,你让我怎么过?

如果你真这么干,或许你可以留下你的女友,但是日后她绝对会变成那个姑奶奶,让你不好受。而且如果这女人如果真觉得你不男人,这种跪舔只会让她越发的讨厌你,她烦的就是这个。

女:我们分手吧。

男:你考虑清楚了?

女:嗯,考虑好了。

男:好,那我尊重你的选择。可能你不需要,但是我给你三天考虑时间,这三天你如果回来,我们还可以继续,如果过了三天,就算你回来,我依然爱你,但是我们也绝不可能了。

这可以说是我的经典招数了,我不会死缠烂打,那只会让女人有压力,而且还留出一个时间限制,这句话太要命了,这是以前一个女人对我用过的,世上最可怕的不是拳头打到肉上,而是那句话:“你等着。”煎熬才是最要命的。你不说这句话,还没什么,说了之后,女人就会觉得三天不回去,就好像损失了多大的宝贝一样,一切都是心理战。

欢迎关注旭哥恋爱学公众号:xugelianaixue      更多恋爱技巧让你把妹自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信好友里有多少好友?有多少曾与你聊过天?有多少好友与你见过面?有多少和你有深交?即使那些大学曾与你熟悉的同学,在...
    有料的斐德洛阅读 179评论 0 0
  • 目的性很强,打着爱的旗号,其实就是想得到她,所以一旦发现自己没有希望和她在一起就放弃了。自我期望太高,老是喜欢幻想...
    年华未央sak阅读 213评论 0 0
  • 做自己就好 作词:秋 我的青春 我是唯一主角 不要拿谁来跟我比较 我的人生 我会用心思考 用不着谁来和我商讨 那些...
    冯岩熙阅读 1,282评论 0 0
  • 王崧舟老师的新作《语文的生命意蕴》:“不会阅读的人,只带着一只眼睛;而一个真正的阅读者,他一定会带上两只眼睛,一只...
    卓韵阅读 38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