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OD潮流展观展报告


去年写了一篇分析淘宝造物节 淘宝造物节,回到创意的源头 活动策划与执行的文章,今年约了二姐去上海潮人圈赫赫有名的 Yohood潮流展。结合我们市场部正在做的9月校园活动策划,说说得到的启发与灵感。

9月中旬的校园活动主要在上海几所高校布置集装箱,做快闪体验店。先来说说这次活动主要的问题:前期策划不到位,所有物料的视觉颜色不统一。另外,怀疑快闪店活动目的能否达成,怕为了别人家的测肤仪器、测基因的仪器做了嫁衣裳。对邀请明星的带货能力产生质疑。

一、说了什么?

关键词:潮流、国潮

国际各大潮牌与国内新兴潮牌一年一度大巡礼,活动邀请了众多明星(林俊杰、罗志祥、余文乐)为了自己的潮牌站台。

二、 怎么说的?

前宣

流量怎么来的?开潮牌的明星+流量小生。

一共三天的展览,第一天礼拜五晚上开幕,第二天周六,分别请来了港台大咖为自家潮牌站台,展览正式开始前一周开始预热,在社交媒体上分别放出每天到场明星海报。吸引粉丝买票,周五周六的票价淘宝上黄牛价翻了一倍。

除了本身有自有品牌的明星外,还邀请当红流量小生和潮流界网红来展览探店,比如说偶像练习生的林彦俊。

展览中互动游戏设置的特点

关键词:限定
大家还是吃限定这一套,不管是「时间限定」,还是「数量限定」,不论品牌的知名度,每个摊位前大排长龙。

游戏引导设置的好,排队期间有工作人员拿KT板海报引导关注双微和淘宝店铺,节省时间,

总结摊位互动游戏特点:

  • 关注(微信公众号、微博公众号、淘宝店铺或者转发推文)/注册会员账号获取资格→排队参加游戏→转盘抽奖(如果有的话)→领取奖品

  • 关注(微信公众号、微博公众号、淘宝店铺)获取资格→排队领取奖品

游戏设置上不会很难,是只要花时间认真做就能达成的,比如说套圈(那家店是卖手环的,手环用来套圈,优秀)、抓娃娃、扭蛋、掷骰子、石头剪子布,整个展览像是大型庙会现场,一下回到小时候。

罗志祥 掷骰子

套圈

奖品毫不吝啬,100%中奖,潮流挂饰、布袋、胸章、香水小样、口红,看得出物料精心准备,再回想我们准备的礼品,啪啪打脸。

免费领取口红
满载而归

线下活动给微博微信带来巨大流量,这个方式可以抄起来。

关键词:手工DIY
VANS和NIKE都有动手区,自己设计专属于自己的全球限量版球鞋。

关键词:扭蛋和娃娃机
这次摊位最多的是娃娃机和扭蛋机,细节做的好,就连投币上都是品牌的名称,观察了两个品牌的娃娃机币(HFP和欧莱雅男士)。

欧莱雅男士 娃娃机

HFP 娃娃机

装置和物料的风格

关键词:最潮单品 大家喜欢才是真的喜欢

利用当下最流行的元素设计周边单品,比如说透明袋(帆布袋的风已经过了!)。

装置设计走电子风格,每个展位都会用到的彩色灯管。

三、其他

  • 电子票没有办法二维码扫描入场,要换了纸质票
  • 啊,摊位的背面也合理利用起来,设计成打卡专享区,露出品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产休一体化房间 中国需要一个促进自然分娩的社会环境和理念 安全顺产的10个要点 公立医院只能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做不...
    萨摩Summerciao阅读 154评论 0 0
  • 进门往沙发上一摊,这个国庆小假算是基本结束了,八个小时的车程在这国庆返程高峰期已经算不错的成绩了,但这酸爽的感觉吃...
    一条肉咕到阅读 212评论 0 0
  • G20,去了一趟古堰画乡,看到了一群群画者,一幅幅画作。以为是自己不懂艺术,所以看不出优美,感受不到精致。曾在一篇...
    洁慧阅读 300评论 0 0
  • 有太多比你优秀比你漂亮或者仅仅是比你幸运的人,把时间浪费在嫉妒别人身上,是最无用的举动。 ​​​
    宜尔er阅读 2,1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