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不见三生离

朗风月夜,断曲白骨,思绪蕴含,人中藏花叠桥,一枕孤眠,难笑苍穹,对立三分泪雨,春秋无疑,人生百态浅紫算,一滴流水,两行清泪,厮伤一刀,孤秋弯针一线缘,何求己面,再许难约,奈何畔,西湖恋,卷走归期,问走冷暖,一滴,一阵梨花散,朵朵迷人面,回眸风轻云淡,渡约誓言钩离别,人情面,相思恋,一片浩宇,三界震荡,海水封天菩萨蛮,一片魂,无声无息,一阵离,又断又念.

天涯一心,封念断门,藏金阁,断海枕,难饮难语,长门赋里有心挂,门前是非约是非,心门,念门,一门十二年,一约二十四,二十四桥流水散,十二生肖断隔缘,织别留伤,痕迹莫问,缘散心散,风雨一段,人生一步,好歌朗完,新词笑泪,语把人念送,思把等心留,风门二十载,一滴一乾坤,人笑花开,花落人哭,一个见,一个留心,十分眷恋,一滴残,缘份古曲,相思枕.

丢心的约,爱意的泪,撕容的画,一局地久不再见,一曲永恒相思缘,份愿人圆,人意伤残,滴滴回眸,聚散当下伤影还,浮笑真,挂情满,谁聚金风面朝天,回眸百岁已枉然,故作千韵泪,一约不到九十九,滴了无暇,算了太假,人生那有百梦望,却有一枕画溪凉,断风长门,演绎青霜戏,词有双,人不约,心有知,念逢人缘,思面之苦泪满堂,好久辞别,钩上一期,奈何桥,三生谁回眸.

三生散,一念缘,奈何浅,三生慢,一个天长骗了心,断了地久远了梦,寥寥无几,滴墨成伤,话剧戏台,菊花杯,湖畔离,人生那个约词弦,思绪这个冷枕寒,好一个断念再见,散一个回眸泪眼,言情错骨,说人爱梦,痴笑百年,一段流水桥,一座高山画,卷轴春秋,滴下千古,人惹是非缘,往事泪洗,当前梦约,断念念断,地久已久,人有未有,有来之久久断魂,无曲之弦念是岸.

谁是伊莲,爱过三千,河川流水枯藤绕,慢卷西风一道留,人去也,梦断,三生三奈何不见,七月七,流水账,浮情一纸,卷轴无字,刻骨三分,七分流泪,为你写了一个情,造梦画了一个散,风一阵,雨一片,落霜系容醉,回眸记,相思忆,断桥风月忆眷恋,枝条弥漫,大雁南飞,一段往事系别年,歌千秋,朗诵离别钩,断断许许泪分,步步滴滴念散,一句相思网,当前断肠,梦中忧伤.

一名无情,陌路芳踪,天涯寻花不见影,夜路烛光,谁捡灯芯花蕊,不见风月饮断念,一杯辞别,流情无限,光辉梦里写残局,钩了一个别,留下一道散,醉泪,醉解南柯,泪洗今生面,雨滴痴情迷画,卷帘刀上问前程,彼岸聚散是非,黑白一线,几人再约那个不见人,心骨梦词,一曲情弦,东风过,大雁飞,紫烟熏香迷花楼,青春一场,别有三生,一缘很远,有份很浅,织环断,编弦乱,凤鸾各自天涯.

戏许天涯,滴心长空,冷月含情醉缓灯,一朝流水,三生回眸,不觉芳踪无约,人来往,心断肠,一个微笑,世俗泪雨,几分几的爱意散,散份缘断离桥在,何必相见又不约,何必一念天涯隔,人生局,命运线,格局四季你曲乱,凤鸾一灯变幻念,朗秋风,诵雪花,一滴花蕊一尺泪,一步天涯三生散,好梦散念,好泪断笑,一个变,一个乱,乱中拿相思,变中举凄凉,相思枕下凄凉地.

狼烟清风,翠雨如画,一容系更年,一心卷泪红颜,憔悴东风面,雪洗春秋景,画轴菊花苍穹弦,美貌孤单心无灵,凄美朗诵,笑约泣别枕,滴的是桥,打的奈何,一洗三生貌,一渡今生缘,貌有来世,缘无尽头,相思毒,回眸望,一巷流水,长廊空风,画展依然,旧梦封心,泪是缘的散,念是份的离,称咫尺,量天涯,一局爱情,一杯相思,爱情有路丢相思,相思无门断爱情.

那爱,看不见,说不出,太苦,太酸,一颗心,两滴泪,昨天的缘,今天的散,夕阳一线,人生回眸面,长空离歌百天泪,白昼一算,人前有情心,落念一片,心中有问人,温远刻骨,凄美如苏,断魂咒,离别钩,情情切切离离,经历一番风雨,断续一梦回忆,风一场,约易散,离别再见,再上城楼见伤心,离门枕上花泪流,散了一个封门念,念了一个散门缘,散约一线,缘门一更,三生奈何无回眸.

我若为霜,你若为春,天一更,人生无缘,心一更,四季不见,琳琅月色,谁剑指天涯,明媚浩宇,谁心破天荒,人间朱砂,梦中流泪,一语三秋过,一年晚心离,别了别的别,离了离的离,一粒心沙断念门,一别尘埃算黄昏,织为谁看,编为谁等,好一个峰回路转,好一个断门相望,念一片,痴一段,一桥流水一份变,一滴尘沙,一片东风破,难见又见相思念,见念泪垂卷珠帘.

情弯弯,夜连连,凋零一片,痴心一段,海角散,人心乱,枯萎人生,百步笑语,难言四季,泪雨洗面,格局深海了了渡,人际萧条一渡红,逢一段,念忆散,人追望天忆,题门一哭,心太真,缘太短,断的无缘,真心卷帘,一个散,散梦乱,凤鸾高飞,一曲蝴蝶词,一滴流星风一阵,滴滴雪花,阵阵寒风,刮骨之情,太远,刻骨之爱,凄凉,醉了一个秋,散了一个笑,泪洗面,缘无影.

风一阵,无情又锁,连环阵,一笑昙花,百年月,几渡夕阳垂,人生咫尺,星辰落雨,笑不约,问不言,思在念的躲,人在爱的梦,话一片,迟一约,雨门桥奈何三生,人门约阎罗不判,道锁一门风,心念一门离,辞别断,断词钩,人生谁做拿风走,心间相思尘埃路,慢慢索索,滴滴困顿,一桥三线,一线天涯冷芳踪,易散离门垂苏泪,醒门哭泣枕旁梦,断崖封心,桥门观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暂伴霜天,留心凄凉,语中天机有人载,贝叶一份苦,情难织,伤树一弦,根有无情年,拂尘傲,人间笑,谁解天心送我冷,孤风...
    世界十大杰出青年阅读 438评论 0 0
  • “思雨,听说你们今天来了位新老师,还是留洋回来的?”郑源一边打量着思雨一边装作漫不经心的说话。 “嗯,...
    徐公子的龙门阵阅读 643评论 6 5
  • 第一次进的公司 2015年大学毕业后,去了广州,但待了不到三个月,就到了西安。 到西安找工作,实际上找的都是些小公...
    蓝朝野阅读 374评论 0 1
  • 今天是周二,难受的一天,上午肚子痛,所以就一上午没去上托福,在家里躺了一上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尤克吉他阅读 190评论 0 0
  • 滑溜鸡片,是一道营养美味、清淡爽口的“快手菜”,它时间短、口味好,适合上班族回家炒制。鸡脯肉富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
    唯有Love与美食不可辜负阅读 39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