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你相遇,湉在我心。

#于湉0110生日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风里有花香,

身边有我们最爱的人。

这样的生活就很幸福。


谢谢你一直伴我们左右,

当然我们也会一直在你身后。

生生日快快快乐乐乐乐乐 

我宇宙超级无敌黑酷帅的主唱大人。


26岁的于小湉,你好!

欢迎你又开启了你人生的一个新按钮,

推开门一定有全新的世界和风景在等你探索。

那就好好去书写你这一年的新篇章吧。


25岁的你,是否无恙呢?

虽然我们没以现场的方式相见,

但我想在那一年,

你一直在默默积蓄力量,解锁新技能

期待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新的你。

我想在那一年,

你在心里默默许下的愿望,

我相信一定也都实现了。

因为上天都不会辜负每一个认真努力的小孩,

更因为只要你说的我都相信你能做到。


在过去的一年里,

见了你两次,在广州。

每次都是不一样的身份的你。


一次是7月,兄弟班路演,看到的是演员湉。

你是一个心怀梦想,砥砺前行的音乐人。

你的第一部正式的荧屏电影,也是跟音乐有关,跟梦想有关,我觉得这也是一种缘分吧。


另一次11月,超新星全运会,看到了跳高湉。

你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运动健将。

在体育场馆为你欢呼呐喊,为你骄傲自豪。

看,那个几年前身体不太好的小朋友,

在领奖台上夺得了他背后默默努力换来的跳高季军 。


时间是真个好东西,

让人猝不及防。

它不给勤奋者多一秒,

也不给懒惰者少一分。

它帮我们记下了很多美好瞬间,

也让我们尝遍世间酸甜苦辣咸,

还让我们爬摸滚打、不断前行。


一晃六年,第六个年头,

我还在这里,在这里等你。

说好的听你唱一百年,

还有九十四年,我们继续一起走。


这一路以来,

我们都成长了很多。


以前,你害怕镜头。

面对粉丝,你可能更想躲,也不太会跟粉丝交流,更多的是害怕。

每次回答主持人问题的时候,只是简单的几个字回复,不会再多。

你每次上节目的时候,我们比你还紧张,为你捏把汗。


现在,你看,你已经慢慢练就了不再畏惧镜头,应对自如的本领。

面对粉丝,你也不再害羞了,会挑起话题,会调侃我们,还给我们挖坑,反倒是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秒怂。

录节目的时候,也学会了各种接梗,反怼主持人,我们也终于放心了。


你说,希望你的歌能够陪伴粉丝度过我们每个阶段。

我想说,有多少个日日夜夜,都是靠你的歌熬过来的。

你说,如果害怕镜头,就想着你是这个舞台的中心,台下的人都在听你说。

我想说,我其实很怕人群,很怕上台,但每次都是想起你这句话,我才有勇气。


你是一个慢热的人,我也一样。

你或许因为粉丝的热情,慢慢放的开,也慢慢把我们当自己人,放松自如。

而我,也是因为你,慢慢变得会开玩笑,在陌生人面前相处,也不会那么的拘谨。比如,都学会怼你了,这也是进步。


与其说,陪着你成长,不如说,我们是一起成长,相互督促进步。

你都不知道拥有一个不仅颜值才华人品于一身,还励志努力充满正能量的榜样有多幸运。

所以,真的特别特别的感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篇章中。


就像我的微博简介写的那样,

不在巅峰慕名而来,也不在低估离你而去。

这句话永远都有效。


昨天翻了翻记录,

我大概有两年半的时间没换过头像了,

对,微博头像和微信头像同步。


16年的6月19日,父亲节,

你发了一张你跟湉爸爸的合照。

照片里的你,

穿着米奇的白色T恤和长筒袜,

笑的特别特别开心,

湉爸爸一脸宠溺地看着你。


后来有小能手画家把它做成了Q版头像,

我就保存下来了,一直用到现在。

很可爱很温馨,对不对?


我希望你

永远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我希望你,

永远都能像个孩子一般开心。

我希望你,

永远都记得最初的模样,不忘初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像你说的那样,

你希望和粉丝一起默默努力,

你希望大家再见面时都是更好的自己。

那就让我们好好遵守约定,

期待再见面时更好的我和你。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

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的就是珍惜。


青春这本书,实在太仓促。

那就让我们一起穿越人间世俗。


山高水长,

曲终人散,

亦可满载而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未来,我们,一起,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