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三生三世里闷骚的墨渊,还是渣男?

最近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的爱情让人感动不已。在剧里面,除了深情不渝的夜华,爱得深沉不露的墨渊也戳中不少迷妹的心。

我闺蜜这两天就在不停的叨叨叨:“哎,当初墨渊要是把爱说出口,就没夜华什么事了嘛。闷骚男还真是可爱又可恨呀。”

我打趣道:“那给你个像墨渊一样闷骚的男票你要不要?”

闺蜜双眼亮晶晶的说:“当然要啦,闷骚可是情趣。”

好吧,闷骚男确实还是有一定市场的。毕竟人都是有那么点“贱”性,一上来就知道人家对自己至死不渝的,还觉得太过容易没意思。

反而是经历了患得患失,若即若离,爱恨纠缠,一颗心在经历了不确定的反复煎熬,到最后确定彼此在意彼此爱慕的欢喜后,才觉得这份感情是多么来之不易,值得一辈子回味珍惜的。

可是,遇到闷骚男,多少姑娘又在他爱我、他不爱我中苦苦煎熬,担心自己遇到的不是闷骚,而是人家对自己不爱了。

一片深情错付不是最可怕,错付了还迟迟不知情没能及时止损,白白流失了大好青春,蹉跎了人生,才是真真可怕啊。

点点跟男友已经恋爱长跑5年了,眼看年纪越来越大,家里催的也越来越急。

点点知道男友是个老实不善表达的人,心想,他应该是不好意思开口,怕自己拒绝吧,觉得遇到这样不善表达的闷骚,只好自己主动一点了。

她找了个机会跟男友提了结婚的事情,男友一脸内疚的说自己现在事业还毫无建树,觉得自己承担不起家庭的责任。

点点怒了,我一女的都主动提出结婚了,就是认定你这人,而不是认定你要功成名就来结婚,你还推脱,太不像话了,于是一气之下摔门而去。

去闺蜜家住了两天,男友一个电话都没打来。闺蜜劝她想清楚,说她男友说不定都不在意她了。

她说不会,男朋友性格就是那样,从来不主动的,十足就是个闷骚。说不定心里正急的要命又拉不下面子跟自己开口求自己回去呢。

又过了3天,点点耐不住自己回去了,男朋友没在,手机在家里,应该是出门忘记带了。

她随手拿起翻了翻,却发现里面的微信聊天记录,男友正跟一妹纸打得火热,一改在点点面前的不善言辞,无甜言无蜜语的“闷骚”状态,各种“宝贝”“亲爱的”叫得甜着呢,还说已经认定那妹纸要娶回家。

点点看着聊天记录哭得稀里哗啦,只恨自己怎么就鬼迷心窍,把男友的各种冷淡当作了闷骚不善表达,白白被这个男人当备胎浪费了自己5年的大好青春年华。

他是闷骚男,只是不表达出来,他还是爱我的。呵呵,多少姑娘都在这样的自我安慰中将自己的青春蹉跎。

不得不说,女人在一头扎进去一段感情的时候,总是能给男友不恰当的行为找到非常合适的借口。

拜托了。就算是深沉如墨渊,也会装作不经意的在司音生辰前一天,去十里桃林给她带最爱喝的桃花酿。也会为了司音不顾跟瑶光的同袍之谊去决战,只为报司音被瑶光掳走关水牢教训之仇。

到底怎么看出一个男人是真爱你的闷骚,还是对你假意只当你为备胎的渣男?

就拿点点的事来说。

结婚问题:真爱你的闷骚男,不会在你被家里催婚时还无动于衷,更不会在女方提出结婚后还找理由推脱。

真正放你在心上的男人,哪怕再闷骚,再不善表达,也是内心愿意跟你共度余生的,应该是恨不得早点娶你回家才对。

起冲突后:女友离家几天,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这完全不是对待心上人的态度好吗。

男人若是真放你在心上,哪怕再生气,也会确定你安全无虞才安心。也会包容女友的脾气,闷骚不代表完全自我不在意对方的态度啊。

平时生活中:闷骚男其实只是花言巧语少,不代表行动也没有的。

我表姐夫跟我表姐从高中恋爱,一直到大学毕业后一起创业结婚,这么多年,就没说过什么山盟海誓的情话。

但是从小娇生惯养的他,因为表姐家境比较窘迫,在大学期间从没间断过兼职,就是为了赚钱,让表姐的生活费充足一些。

但他从没为此说过半个字,总是轻描淡写的说兼职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创业的时候,在第一个店开张前一晚,两人身上就剩下30块钱,都用来买了一份砂锅粥,就因为表姐说想吃砂锅粥了。

这才是闷骚到极致啊。

他父母因为表姐家境不好,想反对两人的婚事,他直接强势拒绝父母插手自己的事情,并半威胁半哄的让父母在女朋友第一次上门时一定要态度良好,完全没让女友感受到一点点压力。

他是从来就很少甜言蜜语,可事事以我表姐为中心,从来不会在自己能做到的情况下让表姐受委屈。


真爱你的男人,不管是明骚也好,闷骚也罢,都会为你的开心而开心,为你的委屈而忧心。

真诚的心,就算表现得再笨拙,也会感受得到。比如郭靖,情商不高,人也很笨,不太会说话,可他对黄蓉的真诚,是旁人都看得出来的呀。

姑娘,请相信,真爱就算被隐藏得再好,男人再怎么闷骚,再怎么不善表达,也会露出那真心的端倪。

若你看不到那端倪,那便不是隐藏,其实就是完全没在心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