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然喜欢你

第一章  又是后入

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

一只修长的手伸进被子里,一路顺着光滑的躯体往下,将肩带挑开,露出了被窝里女人雪白的香肩。乔安嘤咛了一声,刚想抚上男人的腰,就感觉整个人被那只大手翻了过去,然后身下便是一凉。被异物侵蚀的模模糊糊的脑袋有些清醒过来,她眯着眼睛,透过细缝看见眼前明晃晃的灯光。没有前 戏,又是后入!“不要……”她挣扎着想要爬起来,然而那个紧紧压住他身体的人却不给她一丝一毫逃跑的机会,还禁锢着她不让她翻过身来,用力之大完全没有丝毫怜香惜玉的意思。“滋啦——”裙子被狠狠的撕碎,随意扔在了地上,然后身后的人一动,冲入了她的身体之中!剧烈的疼痛蔓延至四肢百骸,乔安吃痛的惊呼了一声,然后又是猛烈的撞击,一下接一下,似乎要把她的身体撞碎一样!他完全没有技巧可言,只是粗暴的运用男人的本能,乔安根本承受不住这样的痛楚,眼前已经渐渐开始模糊了。“雅……”在逐渐模糊的意识中,乔安似乎听见了身后低沉的呢喃声。谁?乔安心底泛起一阵酸楚,她努力想要听清身后正在和她“翻云覆雨”的男人说些什么,可又是一个重重的撞击,让她几乎要晕厥过去。身下渐渐抽离。风灌进被子里,在火热褪去之后,乔安感觉身体冰凉,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发黑的眼睛此刻似乎才有了一丝清明。软绵绵的双手撑着床,她艰难的转过身,一动,便是让她龇牙咧嘴的疼痛。但她还是转过来,看向了刚才对她毫不“怜香惜玉”的男人。这是一张英俊到无可挑剔的脸。此刻他正扣上了黑色西装的最后一颗扣子,一派正人君子的模样。如果不是身体的疼痛在提醒着她,乔安甚至都怀疑刚才的一切是不是只是她的一场幻觉。“萧墨寒。”乔安抿了抿唇,眼神带着痴迷的看着他。这样的场景,在近半年内,已经发生了无数次。他是她准妹夫的弟弟。虽然对于乔安来说,他在她心里的地位远远不止于此。

听到她喊自己,萧墨寒手中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细长却蕴藏着锐利的黑眸看着她,在看见她被乱发半遮盖住的脸时,眸中闪过一抹异色。“以后不要随便和男人出去喝酒。”乔安抓着被单的骨关节有些泛白,嘴唇嚅动了几下,在巨大的心痛中,竟然还能扯出一抹笑容:“你说的对,如果不是你,现在躺在我身旁的就是王总了。”在两个小时前,她这个默默无闻的小职员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被自己的上司看上,在她的酒里下了药。是萧墨寒的出现拯救了她,虽然对他来说,不过是和以前无数次的欢愉一样罢了。“我还有事情要去办,房钱我已经付了,你可以在这里好好休息。”萧墨寒抬手看了看手表,话语听起来很体贴,可是却听不到一丝一毫的感情在。乔安还没来得及开口,萧墨寒就已经拉开门急匆匆的离开了。门“吱呀”一声关上。乔安盯着关上的门,身上一阵阵传来的疼痛,让她想哭又想笑。想哭是因为每次他们的相见都只是为了做爱,想笑是因为做爱的对象是她最爱的那个人。从他们见到的第一面起,她满心满眼,就只放得下这一个男人。

第2章 和她比?简直就是侮辱!

她颤抖着手指,好半天才穿上衣服,忍着身下的疼痛起身。她还有事情要办,今天有一场商业酒会,张总嘱咐了她务必要去参加。已经丢了身子,她可不想再丢了工作。打了个车到了酒店,正好赶上约定的时间。乔安努力忍着不适,尽量以自然的表现走进酒店,一眼就看到了在人群中极为耀眼的乔梦雅。从幼年开始,这个比她小两岁的妹妹就是众人眼中的天之骄女。长得漂亮身材好,学习成绩优秀,还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模特,在娱乐界混的如鱼得水。乔安和乔梦雅,是如云泥之别的存在。张总先看到了她:“乔安你来了,快过来!”乔安本来是想到旁边坐着落个安静,此刻也只能走过去,自人群中艰难穿过,来到张总身边。乔梦雅甜甜一笑,挽着身边西装革履的男人,正是她的男朋友萧辰,H市赫赫有名的萧氏的大少爷。没想到这次商业聚会,萧辰竟然还把她给带来了。“姐姐你来了,我还担心你迟到呢。”乔梦雅一脸甜美的笑容。“怎么会,这么重要的场合我一定会准时出席的。”乔安淡淡道,无意间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她和乔梦雅一向不和,只有她知道,在乔梦雅这副甜美表面的背后,究竟是什么样一颗狠辣心肠。张总看看她,又看看乔梦雅:“原来你们竟然是姐妹,真是看不出来!”他吸了口口水,“怪不得我总觉得乔安的身形这么眼熟呢。”“是吗?张总可是好眼力,这是第一次有人看出来我们是姐妹呢。”乔梦雅笑着说,眼底却全是鄙夷。拿她和乔安比?简直就是侮辱了她!看见乔安垂在两侧攥紧的拳头,乔梦雅在心底冷笑一声,越发得意的想要多讽刺几句,却听见附近一阵骚动,几人视线同时看过去,都落在门口那个走进来的男人身上。是他。乔安在看见那张才见过没多久的脸,浑身一颤,几乎控制不住的要上前,可乔梦雅比她竟还快了一步,拎着裙摆快步走到萧墨寒面前。“墨寒,你也来了啊!”她的语气里有止不住的欣喜。萧墨寒低头看着乔梦雅,眸中闪过一抹温柔:“你今天很美。”“真的吗?”乔梦雅眼波流转,故意扯了扯裙子,露出雪白的胸脯,“我特意找人定制的,还担心不好看呢。”萧墨寒手指微动了一下,似乎想抬起来,但却又在看见走近的大哥萧辰时克制住了。萧辰搂住乔梦雅的腰,将她往自己怀中一带:“行了,不就是一条裙子,喜欢的话回头我让人多做几条,有空说这个,还不如陪我多见几个客户。”乔梦雅双眸黯淡下去。萧墨寒皱了皱眉,刚想说几句,却被萧辰打断:“墨寒,你今天怎么一个人来了?不是我这个做大哥的说你,你老大不小了,该开始好好考虑你的婚姻大事了。”墨寒比你还小好几岁呢,你不用这么着急吧。”乔梦雅扯了扯萧辰的衣袖,眼睛却不由自主的往萧墨寒脸上瞟,“婚姻大事,要慢慢挑,总不能随便在街上拉个人就结婚啊。”“他都快三十岁的人了,总不能一直这么耽搁着。”萧辰一向强硬惯了,说话也毫不留余地,“正好这次酒会上来了不少有头有脸的人物,等会你去给我见几个,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萧墨寒一张俊脸沉了下来:“不用了,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抓着萧辰胳膊的手一抖,乔梦雅震惊的看着他,指甲下意识的掐住掌心。“哦?”萧辰眯了眯眼,“既然谈了,就把她叫过来吧,也正好让我看看,你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他显然是不相信萧墨寒说的话。萧墨寒刚才不过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萧辰会这么咄咄逼人。他视线随处掠过周围一群花枝招展的女人,最后定格在乔安身上。他眸中微闪,忽然间大跨步的走向了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