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开过的信用卡(I)--谁是高端旅行卡之王

本文来源:Binpedia|胡说,欢迎大家关注!微信用户请复制粘贴上述链接至浏览器后阅读!

上周的西雅图游记中提到过要讲要写一篇关于旅行信用卡的介绍,今天就来交作业咯。

所谓的旅行信用卡,主要由一些酒店和航空卡组成,当然几家大银行也会推出一些旗舰产品。旅行卡功能也分为两部分,一是信用卡自带的一些benefit,二是通过刷卡能拿到一定比例的返点。以下就是我申请过的一些旅行类信用卡:

今天先从年费高的一些银行旗舰卡说起,以下信用卡福利如有变动会及时更新。

American Express The Platinum Card

Amex Platinum

年费:$550;
返点:Airlines/Amex Travel 5倍积分;
Annual Credit: $200 Uber Credit;TSA pre;
自带福利:spg金,hilton金,Amex lounge,Delta lounge,Priority Pass
使用频率:抽屉卡

申请请点击此链接,截止到18年5月26日,该开卡奖励是消费满$5000送60000分,虽然不及史高但也比常规offer要好一些,况且这种福利卡自然是越早申请越早享受越好。

作为年费之王(Amex黑卡除外),自然这张Amex白金卡带来的福利也是多多。跟大家推荐这张卡的时候很多人都被年费吓到。其实除去每年赠送的credit以外,其真实年费在$150左右。Amex这$200 Travel Credit并没有Chase的好拿,但一年内肯定是能拿回来的。United可以通过gift registry变相购买gift card,AA可以直接购买gift card。除此之外baggage fee和飞机上的消费也都可以报销。除此之外白金卡每个月还有$15 Uber credit(12月是$35,总共$200),如果平时不用Uber的话可以叫UberEats外卖,但每单需要支付$5运费。

通过这张白金卡在航空公司官网订机票直接拿5倍返点,Amex的积分如果用的好的话每分价值应该在1.6 cents以上,所以几乎是市面上能见到的买机票最高的返点。除此之外在Amex自家的Travel网站上消费也有5倍返点,如果配合Amex Offer使用的话还是挺划算的。关于Amex和Chase家的积分转点,这里先不作详细介绍了,Chase家的价值相对更高一些,今后如有机会可以向大家介绍下。

由于此卡通常只用来买机票,所以是一张名副其实的抽屉卡(去Amex lounge的时候记得带上哈哈),但是这张卡带来的福利几乎也是市面上能见到的信用卡中最好的(尽管福利也正在慢慢消失)。白金卡自带的Hilton金可以包早饭进lounge,spg金可以自动拿到万豪金包早饭进lounge。但从明年早些时候开始spg和万豪系统合并,白金卡只能匹配到新的万豪金,而新的万豪金并不包早饭,只有万豪白金可以,所以福利上来说是大打折扣。值得一提的是spg和万豪的合并今年8月份就开始了,但万豪会自动把自家的万豪金match到万豪白金,所以这个福利可以享受到明年年初。这张卡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能进Amex Centurion Lounge了,目前美国只有在Dallas,Houston,Las Vegas,New York,Philadelphia,Miami,Seattle和San Fransisco机场有,如果家住在这几个机场的朋友就太有必要拥有一张白金卡了。我目前住在冬天冷死夏天热死号称是个大Hub却又没有Amex Lounge的芝加哥,尽管如此我还是一直保留着这张白金卡。Amex
Lounge和那些航空公司的lounge比起来基本上都高了一个档次,吃的东西也丰富。但也不是所有的Amex Lounge都是一样的,在我去过的几家Lounge里面感觉旧金山是最好的,拉斯维加斯和迈阿密次之,西雅图的最烂。此外这张白金卡还带Delta Lounge(需要当天delta的机票才能进)以及Priority Pass(只有自己免费,所以没有Chase Sapphire Reserve来得好),如果能用上的也都是不错的。

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

年费:$450;
返点:旅行,吃饭 3倍积分;
Annual Credit: $300 Travel Credit;TSA pre;
自带福利:Priority Pass,租车险
使用频率:常用

申请请点击此链接,截止到18年5月26日,该开卡奖励是消费满$4000送50000分,这个offer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短时间里估计也不会改变。

如果说Amex白金卡是张福利卡的话,那这张CSR就是名副其实的旅行必备常用卡了。这里旅行的范围非常广泛,机票酒店租车uber公共交通停车,都包括在这三倍积分内,再加上三倍吃饭,基本上是外出游玩的首选信用卡了(除非当季chase freedom有5倍吃饭积分)。CSR自带的$300 Travel Credit也适用于上述所有类别,所以这$300非常好用。Chase的积分有一个亮点是拥有这张CSR可以在他家Travel网站上用积分兑换机票酒店和租车,每分价值1.5 cents。这个价值虽然比不上用积分转UA或Hyatt,但胜在广泛和灵活,毕竟UA并不是所有航班都有便宜的里程票,况且如果买机票比用里程换划算的话用CSR积分换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CSR自带的福利就不如Amex白金来的那么给力了,但也有些亮点。Priority Pass可以免费带2人进去,这点就比Amex白金大方。租车的话也自带保险,所以没有必要再额外购买租车公司提供的保险。总而言之CSR是一张经常旅行的必备高端卡。

Citi Prestige

Citi Prestige

年费:$450;
返点:机票酒店3倍积分,吃饭娱乐2倍积分
Annual Credit: $250 Air Travel Credit;TSA pre
自带福利:第四晚酒店免费,Priority Pass,租车险
使用频率:已关

由于此卡已关,所以不提供refer链接。

这张卡曾经是一张无脑入并值得长期拥有的高端旅行卡,但福利却一直再减少,几乎已经没有什么亮点了。曾几何时这种卡自带AA lounge(很适合有AA lounge但没有Amex Lounge的芝加哥),AA航班可以用积分兑换,1分thankyou points兑1.6cents,让我一度出行只选择AA。随着这些benefits的取消,这张卡也就被我关掉了。

返点和每年返还的travel credit上来说很明显Citi Prestige不如CSR,唯一的亮点就是第四晚酒店免费,但这个福利非常因人而异。因为像我这种外出旅行除非开会几乎不会在同一家酒店带四晚,所以几乎用不到这个福利。但对于那些经常每次要住四晚的人来说,这种卡就是必备卡了。

好了今天就暂时介绍这三张卡,总而言之Amex白金是一张福利卡,如果有用的话值得长期保留;CSR是一张返利和福利比较平衡的卡,可以作为旅行消费的主力卡;Citi Prestige经过几次大幅贬值之后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已经没有吸引力,除非在酒店常住四晚以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