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胜过爱吗

          天,依然灰蒙蒙的,看不到一丝阳光。

          一个男人,带着一个约五六岁的小女孩走在大街上,已看不出这个男人穿的衣服是什么颜色了,小女孩的脸被汗水和灰尘遮掩成了灰色,一如那灰蒙蒙的天空。只有一双纯净会说话的大眼睛看着这个男人,低声说:“爸爸,我饿了。”

          男人苦涩的脸露出微笑,从一个口袋里拿出一个面包给女孩:“乖,吃吧,爸爸去给你买水。”男人走到前面一个小超市门前,对站在门口的白胖老板娘说:“霞姐,我买瓶矿泉水。”

          老板娘拿了几瓶矿泉水和两袋糕点塞到男人手里说:“拿去吧,天这样热,让念念多喝点水。”

          男人执意要给了老板娘钱,老板娘说啥不要。她叹了口气,打了一盆水,拉起小女孩的手,仔细的把孩子的小脸洗干净,看着孩子说:“念儿,和姨娘说,今天你吃什么了?”

          小女孩仰起天真可爱的小脑袋,高兴的说:“姨娘,爸爸给我买了面包,早上还背我上学呢。”

          老板娘看了看孩子,对男子说:“注意自己的身体吧,念儿还需要你照顾呢。”

          男人默默的把女孩拉到自己身边,说:“知道了,谢谢霞姐。”然后带着女孩转身离去。

          老板娘目送着后背已有些弯曲的男子和跟在男人后面的孩子,眼睛有些潮湿。

          小超市里面有一张桌子,几个打扮妖艳的女子正在围桌搓麻。其中一个开玩笑说:“哟,今天怎么啦霞姐,鳄鱼怎么也流下眼泪了呢?”

          老板娘狠声狠气的说:“你们这几个狐狸精知道什么?”善良的老板娘叹了口气,缓缓说出了这个男人的故事……

          一个年轻靓丽脸色苍白的女人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望着眼前自己的男人,低声说:“老公,别在折腾了,我们已经没有钱了。”

          男人深情地看着自己的妻子,柔声说:“没有关系,医生已经说你快好了,你别想那么多,安心养病就是了。时间差不多了,我去接念儿。”

          为妻子掖了掖被子,男人慢慢的转过身走出病房,刚出病房,这个坚强的男人就流出了眼泪。怎么办呢?家具、电器、车、房子、能卖的都卖了;亲戚、朋友,能借的钱都借了,就连父亲最后的棺材本也给了男人,父亲告诉男人,尽力吧,不要亏欠了跟了你的女人。

          男人走到了医院的后花园,无声的哭泣。30万啊,医生对他说过,再有30万就能治愈妻子的病,可是现在到哪里去弄这30万啊,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个数字简直就是天文数字。

          泪流完了,看看时间该去幼儿园接女儿了,男人擦干眼泪,向女儿的幼儿园走去。

          在等待孩子放学的过程中,他无意中听到一位大妈在和一名漂亮女子说话:“你丈夫现在怎么样啦?”

          女子满面愁容,说:“医生说要换肾,唉!可是到那里找肾源啊。钱我能出得起,但是现在不许买卖人体器官啊,去地下黑市,我又不放心。”

          大妈点头说:“是啊,不过这事你得早做决定,不能再等了。”

          男子眼前一亮,他走过去问道:“大姐,我和你商量个事好吗?”

          女人警惕的看着男人说:“你要干什么?”

          男人赶紧说:“别误会别误会,我是来接孩子的,刚才无意中听了你的事情,我想我或许有办法帮你解决。”

          女人疑惑的问:“你能有什么办法?”

          男人说:“你丈夫不是需要肾吗?你看我可以为你丈夫提供肾源吗?”

          女人犹豫着说:“这怎么可以啊,这是违法的事情。”

          男人说:“大姐,我们到别处说吧。”

          两个人走到街对面,看看没有什么人,男人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了这个女子,然后说:“大姐啊,我们就算是互相帮助吧,人只有一个肾是没有关系的。”

          女人犹豫了半天,说:“那我问问我丈夫再联系你吧,先把你的电话告诉我吧。”

          男人苦笑着说:“我什么也没有,都卖的干干净净了,你把你电话号码告诉我吧,我明天联系你。”

          男人接了小女儿回到了医院,看着有了希望能治愈的妻子和依在妻子怀里的小女儿,男人的心里终于亮堂了一些,好似漆黑的房间终于敞开了一扇窗户。

          第二天下午,男人拨通了女子的电话,女子告诉他,明天到医院检查下血型,然后再谈谈价格。男人在电话里激动的说:“太谢谢你了大姐,是你救了我们一家。”

          女子说:“要是成功了,也是你救了我们一家啊。”

          次日早晨,二人来到医院。等烦琐的检验结束后,得出的结果是可以采用。两个人来到了一家咖啡屋,女子开门见山的说:“你开个价吧。”

          男人想了想,说:“大姐,我妻子现在还需要30万就能治好,我再也没有钱了,你看能给多少呢?”

          女子笑了笑说:“你很诚实,我也打听过你的事情了,你能这样对你的妻子我很感动,我给你60万,希望你和你的妻子回去以后还能买套小房子。” 男人流着泪说:“谢谢你,我以后会报答你的。”

          女子说:“不用谢,这个价格是很公道的,我们不会落井下石。这样,我先给你30万,等手术完了再给你30万。”

          男人对女子说:“行。大姐,还请你答应我,千万别告诉任何人我的事情好吗?毕竟卖肾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男人说完脸就红了,女子笑了笑答应了。

          手术很成功。女子如约把余下的30万支票放在男人的手里说:“你也安心养身体吧,你妻子那里我已给你安排了一个保姆,并对她说你现在出去工作了,孩子我也会帮你安排的。”

          男人万分感动的望着女子说:“真谢谢你了大姐。”

          转眼两个月过去了,男人恢复的很快,当他回到妻子的病床前时,高兴的发现妻子的气色很好,脸色红润已不再苍白。他到医生那里问妻子的情况,医生告诉他妻子恢复的不错,现在已经能回去修养了,半年后就应该能完全恢复了。男人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下了,又问了一些详细的注意事项,就办理了出院手续。

          后来男人用剩下的钱买了一套二手的小房子,还不错,价格也不贵。他带着妻子和小女儿搬进了新家,心里感慨着,噩梦都过去了,是到了从新开始的时候了。

          男人先是找了份工作,很用心的去干,他的妻子就在家里休养。

          为了多赚些钱,男人经常加班。一天男人突发高烧,并感觉周身发冷,就去医院开了点药,也没多在意。但吃药竟然没有用,男人只得到医院检查,原来他在摘除肾的时候没有得到充分的调理,现在伤口发炎了。男人听后如同晴天霹雳,问医生需要多少钱,医生说:“这属于中级手术,费用不是太高,但有一点要告诉你,你的检查报告对你很不利。”

          “什么意思。” 男人不解的问。

          医生慢慢的说:“你要有心理准备,你以后的性生活,可能会受到影响。”

          男人默默低下头,转身离开了医院。他想,为了妻子和家庭,自己现在这样也值得了。

          男人回到家里,他对妻子说:“我现在要去外地出差,已经找好了一个保姆在家照顾你,一切你不要担心,我很快就回来的。”

          妻子看着自己的老公说:“在外面保重自己,不要太牵挂我。” 男人深情的吻了吻妻子的额头。

          男人来到了医院,让自己的父亲在手术单上签了字。手术很顺利,两个月后,男人出院了。他回到家里,看到自己的妻子和女儿,欣慰的笑了。

          俗话说纸包不住火,后来,男人卖肾救妻子的事还是被妻子知道了,妻子当时感动得什么似的,可以说痛哭流涕,可是,也仅此而已。

          但是,让男人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夫妻之间的性生活男人竟然不能再坚持了。随着时间的流逝,夫妻之间竟然有了隔膜,男人一昧的忍让,但妻子在最后还是提出了分手。

          男人吃惊的望着这张熟悉又陌生的脸,由吃惊到平静,他点点头同意了。

          男人在财产分割和孩子抚养这一块让妻子选择,在妻子的选择中,男人又一次的失望了,妻子选择了房产和现在家中资金的一半。

          男人接受了,看着自己曾深爱的女人,他说:“保重自己。”

          男人带着小女儿和分到的几万租了间房子。男人想想着自己多舛的半生,再看着眼前的小女儿,这个卖掉自己器官都不在乎的男人流下了不轻弹的男儿泪。心原来真的会痛,怎么会痛的这样厉害呢,好象连呼吸都是那么艰难,胸口就象被撕开一样。

          流完了眼泪,心也死了,但是女儿还需要照顾,她还小,还需要温暖,需要上学,决不能让自己的女儿有心理压力。

          男人咬紧牙,他站了起来,为了小女儿,他必须选择坚强。窗外夕阳的余辉照进小屋,男人的背影竟显得很高大。

          转眼一年过去了,念儿上一年级了,看着渐渐长大的小女儿,男人终于有了欣慰的感觉。

          一天他带着女儿去商场买衣服,刚到门口,遇见了前妻。 念儿高兴的喊道:“妈妈,妈妈。爸爸你看呀是妈妈。”

          男人看着眼前这个穿金戴银穿着时尚的女人说:“你.........现在还好吧?”

          这时,从车上下来一个30多岁的男人,那个男人走到她身边问:“这位是?”

          女人笑了笑,透着鄙夷的眼神说:“这就是我前夫,就是我跟你说的那里是废物的前夫。”

          那个男人淫笑着说:“宝贝,还是我厉害吧,哈哈哈哈……” 这一对不知羞耻的狗男女就这样旁若无人的耻笑着男人,然后转身钻进了一辆雅阁,撒下一片嘲声笑离去。

          “爸爸,你怎么啦?”念儿慌张的喊。

          男人面色发青嘴唇发紫,双手颤抖着,仰天道:“天呐,不是说好人好梦吗?不是说善恶终有报吗?苍天有眼吗?天眼在哪里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神明不公,天道无眼啊!” 男人布满伤痕的心再一次被前妻狠狠的捅了一刀。

          回去以后,男人发疯般的喝酒抽烟,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慢慢的人们发现,他已经不怎么正常了,只有念儿说什么他才能知道,他才能想才能听……

          听超市老板娘讲完这个男人的故事,几个被老板娘说成狐狸精的女人都摇头叹气,相对无言的继续打着麻将。

          接着说以后的发生的事。

          一天,外面飘着雪花,念儿搓着冻的发红的手对男人说:“爸爸,我冷,也饿了。”

          男人木然的出去,买了一瓶酒、一瓶水、两个面包、一包花生。在回去的路上,一辆宝马从转弯的地方开过来,尽管也刹车了,但是地面已经落满了雪花,很滑。砰的一声,男人被撞倒了,也幸亏开的不快,男人一边惊恐的望着车,一边拣地上洒落的面包和花生。

          这时,车上下来两个身材高大剃着卡尺头的男人,他们看着地上的男人,其中一个说:“他妈的,真玄乎啊,他应该没事吧。”

          另一个叼着烟居然还在笑:“看他那样也没事啊,哈哈哈哈。”他们满不在乎的开车走了。

          回到家里,男人把面包和饮料给了小女儿。

        “爸爸,你头流血了。”念儿哭着说。

          男人木然的摸了摸头,看着自己手上的血什么也没说,然后就躺在床上。

          念儿一边吃着面包一边写作业,老师今天要求学生写一篇日记,叫:我的爸爸妈妈。别的作业都写完了,念儿歪着脑袋想,妈妈到底应该怎么写呢?不知为什么,妈妈的影像在念儿的心里有些模糊不清。看着躺在床上咳嗽的爸爸,念儿很心疼,她从外面打来一盆水,兑好了热水,拿着毛巾轻轻给爸爸擦脸和手,再给爸爸掖了掖被角,自己也洗了洗,然后检查了一下门窗,灭了灯,乖巧的爬到了自己的小床上睡下。

          早晨,念儿早早的起来,推醒男人:“爸爸,我去上学了。”

          男人从身上摸出10元钱给了女儿,沙哑的说:“念儿,自己去买点东西吃吧,以后你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念儿的学校就在附近,她拿着钱出去,买了几根油条两杯豆浆回到家,把两根油条和豆浆放在了爸爸床头的小柜子上,拎起书包,边吃边往学校的路上走去。

          “阿姨好。”上学路上,念儿看见一个漂亮女人站在街边对她微笑,便清脆的喊了声。

          这个女人正是买男人肾的女人。她看着穿着单薄的念儿说:“念儿上学去呀,今天冷怎么不多穿点衣服呢?”

          念儿小声说:“爸爸说,过几天给我买新衣服呢。”

          女人把念儿喊到身边,抚着她的头亲切的说:“阿姨哪天陪你去买,好吗?告诉阿姨,你家过的好吗?你爸爸妈妈好吗?”

          念儿哭道:“不好,妈妈不要我了,爸爸摔伤了,流了好多血。”

          “什么?怎么会这样?念儿,快去上学吧,别迟到了,阿姨去你家。”

          念儿刚到学校门口,就看见了她害怕的人-----小刚叔叔。小刚叔叔眼睛尖的很,他天天泡在电脑前,眼睛却还是这样好。他没什么正经职业,就是一个职业的游戏玩家,赚点小钱生活,平时帮小区里收个水电费什么的,但是念儿家的费用可全是他自己掏腰包的。

          “念儿。”小刚叔叔喊住了她。如果让他知道念儿学习不好或调皮了,肯定要揪她小辫子的。

          “小刚叔叔好。”念儿讨好的说。

          “吃饭了没有?”

          “嗯,吃了”

          “哦,那你去上学吧,我现在去你家看看你爸爸,你要好好学习啊听到没?别象小刚叔叔这样,小刚叔叔就是因为小时候贪玩不好好学习,现在才这样子。”小刚叔叔拍了拍念儿的脑袋说。

          “我知道了,谢谢叔叔。”

          “嘿嘿,小丫头知道客气了。”小刚叔叔笑着说。

          男人等女儿上学走后,吃力的抬起身,头上流出的血已经干枯。他拿起女儿百天时一家三口的合影,久久凝视着,然后缓缓放下。他面色苍白眼神空洞,仿佛对人世间已没有任何留恋。

          这时女人走进屋里,看见男人仿佛要倒赶紧上前把男人扶住。男人流着泪对女人说:“以后拜托你照顾我的女儿好吗?”

          “你别说这样的话,你不能推卸责任,以前你是真正的男人,以后你也是。走,去医院。”女人的声音很温柔也很坚定。

          这时小刚叔叔也来了,看到男人这样小刚吃惊的问:“你怎么流血了?到底怎么回事?”

          “没什么,车撞了一下。”男人吃力的说。

          小刚拿出手机报了警。

          不一会家里已挤满了大叔大妈,都着急的问是怎么了。一个大妈说:“昨天晚上我看见他在地上拣东西,前面还有一辆车,一定是那辆车撞的。”

          “那你看见车牌号了没有?”从公安局退休的林大爷问。

          “我没有注意啊,天太晚了还下着雪。”

          这时警察也来了,拍了几张照片,咨询了一下具体情况就走了。

          房间里很乱,小刚不由分说叫来救护车,和女人一起把男人送进医院。

          一个月后男人出院了,女人告诉他她和老公也离婚了,她老公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这是她不能容忍的。女人轻声说:“以后你别叫我大姐,其实我比你还小一岁呢。我知道你是一个难得的好男人,你不是说过会报答我吗,那么你就给我一个家吧,一个真正的家,永远爱我,永不变心,好吗?”

          男人目光亮了起来,心里有个声音在告诉自己,这个女人,才是对的女人。但随即又暗下来,说:“你跟我是害了你自己,不瞒你说,我现在那方面不行了,我前妻就是因为这离开我的。”

          女人说:“放心吧,只要有爱就有一切。”

          他们结婚了。女人没有孩子,把念儿当成自己的女儿一样疼爱。夫妻俩相亲相爱,日子过的很幸福。女人对男人更是疼爱有加,她对男人说:“你为你的前妻甘愿卖肾,这实在是一种天大的爱,如果我是你前妻不知道会怎么疼惜你呢。我真不懂,你前妻怎么会丢掉这么好的老公不要呢?性是重要,但真的比爱还重要吗?你那方面不行不也是为了她才这样的吗?如果只看重性而置爱于不顾,那么和一条母狗有什么分别呢。”

          后来他们认识了一位老中医,老中医为男人开了一个药方,并制定了一个治疗方案让女人配合,两个月后奇迹出现了,男人的性能力越来越强。当夫妻俩带着礼物登门向老中医道谢时,老中医说:“别谢我,谢你们自己吧,不是我的医术高明,是你们的爱高明。”

          女人对男人说:“我说的没错吧,只要有爱就有一切。”

          两年后,他们有了自己的儿子,一家四口过着平实而幸福的生活。

          一天,一家人吃完晚饭看电视时,在他们所在市的地方台看到这样一则消息:本市太平路今天上午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雅阁因变道行驶被迎面而来的载重货车撞成一堆废铁,车内一男一女当场死亡。

          电视台发布认尸公告,并给了两具尸体一个“特写镜头”

          男人和女人这才发现,男尸是女人的前夫,女尸是男人的前妻。

          天,是有眼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郎老师,王老师以及所有老师,你们好! 今天是教师节,一个属于你们的节日,在此,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肖怡馨阅读 293评论 0 5
  • 意识无声流动,悲伤逆流成河,留住的也会逝去,难留的终归远去,在抉择面前,你为什么犹豫不决。 感情终归不是一个人的事...
    鲁溪读书阅读 180评论 0 0
  • 是说芥菜与黄姜都是我国种植的重要蔬菜。 介,甲骨文指人身体护卫的甲胄,芥,从草从介,就是指芥菜有一层护卫的外壳,属...
    李炜微言阅读 1,07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