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sm的要求

金希澈听到曲阜城这样的安排后,他立马拨打救护车电话,曲阜城半跪在地上看了一下受伤的女子还在昏迷中,长得白白的就是太瘦太小了,明明就是个高中生,还喝了这么多酒,曲阜城知道自己打到的地方是肩膀,昏迷应该是摔到之后磕到的,曲阜城想看看肩膀上的伤怎么样又不好给解开衣服看伤,这时打完电话的金希澈也看到了曲阜城的犹豫,他立马过来把曲阜城跩起来然后挡道女子面前说到:不要对我们泰妍动手动脚。曲阜城试图跟他解释自己真的不是有意的,曲阜城还没等到说完,就听到一帮人冲过来大喊到,泰妍啊,怎么了,你怎么了。金希澈立马拦住这些人说到,我报了警,也叫了救护车,这个打了泰妍的人也在这。曲阜城看到一帮人像自己冲来,尤其打头的还是一帮女人后,曲阜城立马原则后退,正当曲阜城无路可退的时候,就听到一声一声住手,朴正洙和于海滨听到服务员的消息后急忙出来,他们没看到曲阜城,就看到一群人像落地窗那边冲过去,他们急忙赶过去,曲阜城的西装已经被抓的都是褶皱了,领带也松开了,衬衫扣子也被拽丢了,整个人狼狈不堪,于海滨和朴正洙立马跑过去跩住正要对曲阜城伸拳头的金希澈。于海滨看了一眼曲阜城然后对朴正洙说,你跟他们说,有什么事我们来解决,动手还是不好的,阿城有什么不对我们也会好好解决的。朴正洙对sm认识的人中只有李秀满和金敏英,但是这两个都不在,他无奈的说到,请问你们这里谁能代表出来解决,你好,朴社长,我是sm艺人部部长李正焕,这件事情我希望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泰妍被这位先生打倒在地,先不论因为什么原因,第一打女人就是不对的,第二,我认为我们泰妍和这位先生无仇无恨,这位先生对我们泰妍下这么重的手就是不对的。当李正焕正说的来劲的时候就听到人群后面有人喊,救护车来了,给医生让一下路,2名医生初步检查一下泰妍没有骨折和脑震荡后,直接用担架把泰妍抬走,曲阜城是被推上救护车的,除了曲阜城金希澈和sunny也在救护车上,曲阜城不敢抬头,因为他感受到了四道如杀人般的目光,其他人开着车在救护车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前往医院,当金泰妍被送进去检查的时候曲阜城又被推到中间了,李秀满也来了,当他看到朴正洙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这个事情真是有利也有弊啊,朴正洙看到李秀满就觉得救星来了,sm的人因为很气愤全程都在吵,尤其是金希澈和后面的8个女孩子,这几个人都要吧曲阜城吃了。李秀满直接给李正焕下命令,让他马上带着所有人走,所有人都感觉很意外,sunny立马上前问:为什么,现在泰妍还没醒,我不走,李秀满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侄女,他从侄女的脸上看到了愤怒以及不愿离开的表情,他抬头看了一眼别人,大家都跟sunny的表情一样,李秀满直接回头冲着所有人说到,你们难道想被曝光吗,然后好让所有人都知道泰妍受伤了吗。大家一听李秀满的话都不说话了,李正焕立马带他们走,金正和泰妍助理留下照顾泰妍,吩咐完所有事,李秀满对朴正洙说,朴社长我们换一个地方谈,李秀满知道朴正洙做不了主,因为他看到朴正洙身后那位,凭借自己多年来的看人准则,李秀满猜到,朴正洙背后的老板应该就是这位了,那旁边跟那位老板长得特别像的现在十分狼狈的应该就是太子爷了吧,朴正洙也想离开这里,他耳朵都要被喊的失聪了。这是曲阜城第一次参观sm,就在刚才他才知道他把韩国最火的女子团体的队长不小心弄昏迷了,这要是被她的粉丝知道,估计曲阜城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李秀满带着于海滨曲阜城朴正洙等一帮人来到了他的办公室。明明是解决事情的,可是大家从入座到现在都不说一句话。曲阜城心里很急,不是因为别的就是想知道那个挨了他一拳的金泰妍到底怎么样了。整个房间的人好像都在等消息但又不在乎消息的结果,李秀满想的就是怎么利用这次事件帮助他在sm站稳脚跟,打败金敏英,而于海滨想的就是这次需要什么代价能不跟sm扯上关系,他可不想趟这趟浑水,虽然对韩国不熟,但是韩国公司经营的理念他可是熟知的,家族式,内斗十分严重如果不严重就例如他的酒店还有sm 如果不是内斗,自己又何必来韩国。朴正洙想的就很简单了,赔钱道歉解决,最好今天就把事情解决。这样省的后续事情多,还麻烦,大家各怀心思的坐在那里,办公室静悄悄的,电话声突兀的想起来,李秀满接到了金正的电话,听到金正说泰妍没事了,只是有一些身体上的淤青,还有就是左肩膀肿了,需要休养近期的行程都需要取消,李秀满听完电话静思了2分钟,然后抬头对于海滨和朴正洙说:因为曲阜城xi的失误造成泰妍的受伤这件事情我们需要来协商一下。于海滨和朴正洙一听李秀满把这件事定位曲阜城的失误造成的内心立马笑了起来,朴正洙笑的是定为失误这件事情就好解决了。于海滨想的就是虽然第一次和李秀满打交道但是这只老狐狸不可能这么轻易放过曲阜城,于海滨看了一眼曲阜城然后对着翻译说了几句,翻译翻给李秀满听后,李秀满愣了一下神,狐狸遇见黄鼠狼谁都不是善良的。李秀满的要求很简单,希望于海滨帮助sm开拓中国市场。于海滨听到李秀满的要求后笑起来:李先生我是一个干酒店的,你让我帮忙你开拓市场我觉得有点不现实,我们酒店虽然和你们娱乐同属服务业,但我们的差距很大。恐怕我不能帮助你太多。李秀满老神定定的回答:于社长误会了,我不是让您投资,我只是希望您能帮我介绍一些人,你也知道中国这个大蛋糕大家都想吃一口,可是现在韩国所有的公司对进入中国都没有十足的把握,主要就是因为我们不懂你们的政治与国民喜好,希望您能帮我建成这个桥梁。于海滨没有想到李秀满打得是这个主意,他认真思考了一下并看了一眼曲阜城然后回答到,我同意。我不同意。曲阜城同时的喊道,我自己的过错我自己承担,这件事情不要为难董事长,如果曲阜城不说话李秀满都快忘了这位始作俑者了,李秀满眉头皱了起来。于海滨看着曲阜城说到:阿城你先别说话,这件事情我和李先生都要思考一下。毕竟这也是一桩生意吗,对吧李先生,李秀满笑着回答到.对这是我们共赢的事情,我还是和于社长商量吧,于社长你看这样你帮我开拓中国市场我帮你发展韩国市场,中国市场我只求分一杯羹就可以,韩国我可以帮你做到酒店的龙头,你觉得怎么样。很好,我同意,那这件事就这么定吧。剩下的细节让正洙跟你们在商讨,还有毕竟阿城动手了,真的不需要赔偿吗,我看那个女孩子伤的不轻啊。于社长客气了,泰妍的费用我们来承担就好,如果方便的话能否请曲阜城xi给泰妍道个歉。可以没问题,曲阜城和于海滨异口同声的回答道。那这样最好了,曲阜城xi你看你什么时间空着我来安排一下。明天吧,明天我会去医院给金泰妍xi道歉的。好那我安排金正明天与你联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曲阜城在于海滨的帮助下总算是上了大学,于海滨问他想学什么,曲阜城说,自己的梦想是学历史专业,可现在这个专业并不好找...
    地豆是只猫阅读 229评论 0 0
  • 本课程讲解了微信小程序如何调用线上API中心接口,主要使用了wx.request去和API中心交互,API中心提供...
    139494ba14ca阅读 37,627评论 0 7
  • 01 光阴不停步,转眼狗年的春节过半。 昨天傍晚,在超市购物。偶听二人对话:年又快过完了,没有从前过节的味了,没意...
    补丁_98f9阅读 289评论 0 1
  • 姓名:罗银丹 公司:宁波大发纤有限公司 《六项精进》260期学员。 【日精进打卡第226天】 【知~学习】 《六项...
    罗银丹阅读 147评论 0 0
  • 1 今晚是元宵节! 我在北京,外面的炮竹声一直响着。 我在屋子里,怀念着我的家乡,我想念我的亲人。 往常十五的时候...
    青青的疯阅读 275评论 6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