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痴集

我是音乐白痴,木耳,很难记住旋律,可我喜欢听音乐,喜欢美的声音,不会作曲,可我会瞎写词啊,说不定哪一天空闲时间多了,我会专门学习如何填词,如何去应和曲子。

一场对话,一场辜负,一种期许,一种满足。

以下是原创歌词合集:


  • 亲切的姑娘
    大学里勇敢一次,胆小一次,各自结果,一个是普通的朋友渐渐断了联系,一个是好友,没事唠唠嗑。
  • 雨天
    写给每一个喜欢和曾经喜欢雨天的人。
  • 断枝
    你若能多看一眼,一眼是万年。
  • 疯狂的回忆
    我爱过去胜过爱你,爱这份孤独的悲伤胜过自己。
  • 那梦回落
    东窗未白夜不解人意,窗花沾染凄冷的霜粒,我独唱一支此生不换曲,旋律回不到从前欣喜。
  • 绝世好友
    只盼早些风轻云淡,所有伤心时过境迁
  • 四月
    四月的长春醒来雪又飞,混在雨丝里着地就融化,人间四月我遇见她,匆匆问好我独自去赏了桃花。
  • 我以为
    我以为的,很多时候仅仅只是我以为,那个不成熟的自己,我想向你挥别。
  • 傻姑娘
    美丽的姑娘,我多担心你,轻信世间,可否总是被欺骗。
  • 亲爱的外公

    人生七十古来稀,最好的祝愿给你,祝福我亲爱的外公,祝你寿比南山一身福气,祝福我亲爱的外公,祝你福如东海万事如意。

  • 冬日思友
    无话不讲无话不说,无数想念和无数夜晚,说好未来说好远方,无数誓言和无数诗篇。
  • 和平颂

    没有争端,没有指责,不要仇恨。月光穿破乌云,太阳驱散黑暗。

  • 想念是一封信

    见你素颜秀,见你红妆诱。

  • 蛛网捕知了
    蜻蜓复翅剥,蛛网捕知了,日薄白月高,炊烟袅袅。
  • 当我想你的时候
    陌生的城市,亲爱的姑娘,没有我,也没有家人在身旁。夜班归来自话自讲话也凉,孤身前行的坚强放掉又何妨。
  • 贪心
    贪一点母慈儿孝对她再多一点好,贪一点吵贪一点唠叨
  • 珍惜
    空有千言万语,千言万言不知如何行笔,是要挽回还是追忆,是要欺你还是自欺。
  • 珍惜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我独自平湖照面波光粼粼
  • 路过成都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路过成都宛如轻轻一阵风。
  • 婵娟
    除了我 数一数朋友,多少期待你的天真活泼。好的,坏的,不妨都找他们说一说
  • 第一封情书
    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道过晚安是否也会失眠,有一些俏皮话会想对我说,会忽然想我忽然忘了时间。
  • 第二封情书
    天广云低,风和日丽,林荫路日光斑驳,杨柳飞絮。
  • 点灯
    可如果有一点喜欢,迟一点的回复也许不会过夜。
  • 空空
    再也不会对人说起,也无人问我关于你
  • 生活它年轻
    梦想它就是梦想,就算荒诞就算天真,善良它就是善良,无关富裕无关清贫。
  • 迷失的二十三岁
    我告诉自己应该勇敢,人生怎能将就和随便,刮掉骨子里的懒散,刮出骨头里的不甘。

愿你沾床即睡,一夜梦入非非可期。

既然告诉我不会被打扰,那我将就信之总要唠叨

可能你是一朵美丽的花,让人沉醉却不让人折。


未完待续


其他链接:

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商业转载请申请授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