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颜色/ “妈妈,他们到底哪里错了呀?”为人,请别过分!

我有过孩童时代,如今步入青年,来到儿时向往的成年世界。却因为懂得更多而觉得世间成年世界从来没有容易,太多恶,可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们能对孩子下手。难道没有过童年?

时常感慨记忆中最美好的莫过于那些四五岁时单纯天真的烂漫。

因为无知没有烦恼,没有太多伤痛。

而现在,我一想起也许受伤的孩子还会安慰他的爸妈,露出无邪的笑容,我就鼻酸。


我不禁会想,因为大规模地实施,他们甚至让原本就是去培养感情,学习知识的孩子观看他们对其他孩子的虐待和边缘性行为,称之为活塞运动,给他们定时吃奇怪的药,粗暴地打骂,威胁可以观察到他们的一举一动,不让孩子想父母反应。

这一切到底进行了多久?

为什么如今直到有孩子晕倒,才会真正被亲他疼他的父母知道,察觉异常?

假如记者未选择调查和曝光,你们?我们?还有多久才会知晓?


而有时候我们又害怕孩子知晓。

因为孩子以为一切可能都是应该的,缺乏正确的认识,他们以为哪里的老师所做的就像爸爸妈妈教自己如何吃饭一样正常,可笑的是无数的爸爸妈妈每每送孩子去幼儿园前还对宝贝孩子说:“在哪里要乖乖的,好好听老师的话哦!”

当事件出现,父母总是忧心忡忡,想讨个说法,为什么连送进一流的学前教育机构都是这个结果?这个世界到底正义何在?

在那些受伤的孩子眼中,他们发现爸妈最近总用一种可怜心疼的眼神看自己,他们会有这样的心理:爸爸为什么抱着我哭啊?爸爸和妈妈总是背着我说些什么,皱着眉,饭也吃的很少,我又做错了什么嘛?为什么这几天妈妈不送我去老师哪里了呀?好像突然很讨厌老师了,为什么呀?

假如有一天,我想很多孩子已经开口问了,用稚嫩奶气的声音:“妈妈,他们到底哪里错了呀?”

我在想那个时候为人父母的该怎么办可好。


我对崇高的教师表示敬意,可原谅我这无奈的讽刺,我现在只想这世上有地狱,可以把每一位帮助世界上另一群魔鬼的人,和魔鬼们送进去好好体会下什么叫生不如死,反省下生而为人的抱歉。

一瞬间微博这个平常充满娱乐欢乐气氛的地方充满了人们对世界上另一部分手握权力的魔鬼的声讨,有人说只有在网上中国的大部分人才是最善良正义的,在现实中只会是顾自己利益的明哲保身者,无关善良。

今天这个话题刷了一天,从昨天开始到现在,网络的风让这个话题更加热,所有人都认为,孩子是绝对是最后的底线。社会的险恶人们已经慢慢接受,然而对孩子,这样的性质,已经找不到形容的词汇。

可就像哪位赵先生说的,社会的热点是一波一波的,大众的视线永远会跟着转移,媒体所做的也不过是献绵薄之力,有一天等人们不在留意于此,忙于自己的生活,一切恢复平静的时候,那些黑暗处滋生的一切也许又会重返,伤一批又一批,我真害怕,开始害怕未来。

我是一个大学生,没有孩子,可每当我回想起我的童年,都会感觉无比幸福,现在的生活平凡,但我已觉不易和安定。假如不是因为听闻这个消息,可能我现在的心情不会是激愤,不会觉得恶心。但我想这个事情需要所有人的关注,如果没有人关心,那么一切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是个体,但无数个体产生的效应是巨大的,我们必须反思,为什么如今社会会有这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难道只是因为一些人为谋权谋利?是因为太多人良心的泯灭。

事件的发生一定牵扯到无数的人,慢慢长大,我开始接受人和人是有区别的,不要以为只要你是善良美好的,全世界的人都是,然而,经管受过骗,被人伤过,被自已傻到,可是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件事后太多人的麻木。就像这件事出来后竟然还有人嘲笑记者,评论其前途,大多数人只是懦弱,而这样的人,是奸诈。

无话可说,当世界上一个正直的记者和文人都没有的时候,你无疑会被人控制而不知。

三种颜色重合为黑,一瞬间大家都明白了这个喻意,黑心的幼儿园背后的人,黑心的人,起的名字可真是很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教育从孩子抓起…这么多年了,到底这句话里的教育,我们怎么确保给孩子正确的教育,哪怕不在乎质量,怎么确保孩子,祖国的花儿可以健康地成长?

救救孩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黎总所说,当今时代人们的消费理念与过去有很大不同,从最早的功能式消费逐渐转变成对产品有品质和功能上的追求。在此消...
    小明333阅读 111评论 0 0
  • 今天是周末星期天,早上醒来,望着窗外蓝蓝的天空,心里盘算着出去走走。 于是吃过午饭,空着手就出门了。 乘着车,在车...
    思绪的速度阅读 133评论 0 0
  • 在感情世界,果然是谁先认真,谁就输了。我今天回家和母亲在县城逛逛,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西服,因为一家事务所面试要穿。走...
    柠檬安然阅读 153评论 0 0
  • 今天看到了一个老师所写的文章,感触颇深,所以又提起长久不碰的笔,写下了自己的些许感悟。 在这个快节奏的21世纪,我...
    summer1zxy阅读 2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