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来的BOX,实物期货,止损

笑来的BOX

李老师确实很会营销,7/3 成了韭菜节,还没有时间回听分享的内容。但我也觉得,老师的话基本上已经说完了,每次分享的东西也都差不多,等有空再听吧。

不过,老师提到的BOX,我自己大概浏览了下介绍,后来读了老白的分析文章,觉得写的很好,分析的比较专业和全面,老白分析事物的方法和逻辑非常值得学习。

是什么?

ETF,也就是基金这个里面会有一系列区块链资产配置。

有什么?

BTC,EOS,XIN 按照一定比例的配置。

老僧从配置的种类和比例来看到了,李老师对资产价值的判断,以及配置的比例,这里说的是BTC 和EOS

当然XIN,那肯定是给自己拉票了,这个大家都明白。

为什么要买?有什么好处?

如果本来就在定投这三个币种,那么买是没有问题的。但对于我来说,我对XIN没有一点点的了解,而且听说开发团队偏技术很厉害,不懂市场和营销。

Box将来可能做成一个基金交易平台,交易的手续费和基金赎回的手续费的一部分,会拿来分红给BOX代币的持有人。

有什么风险?

对于10万美金以下的持有人,是不能随时赎回的,所以流动性是被锁定的。具体的赎回规则并没有交代清楚,所以无法判断这个风险高低。

还有一个,李老师在之前的牛市做的candy其实也是一个ETF,但是到如今已经销声匿迹了。

记得去年听金马的分享,也提到过李老师,最大的问题是想法非常超前,但是没有办法落地。我觉得这个风险其实挺大的。所以币圈流行一句话也不无道理,李老师的话要听,书要看,但是币不能买。认知超前这个是要学习的,但是买币是要赚钱的,搞不了事情,怎么赚钱。

当然李老师的影响力还是在的,一定还是有很多韭菜冲着李老师的名声进来,所以如果能够赶在早期加入,借着行情的启动,估计能飞一段时间。毕竟李老师说过,傻逼的共识也是共识。

但如果到了牛市的中后期,就不要再进来了,这样风险太大,上一个牛市当中被李老师全家桶套牢的小伙伴,要么是迷信价值投资,屯着没抛,要么是牛市中后期忽悠进场,高点接盘的。

不过BOX的净值是取决于三个币种的价格之和,那么相对来说它的价格是有一定支撑的,比其他那些项目还要靠谱一些。他们把地拿到了做理财也好,做其他的处理也好,李老师的团队安全性还是够的,至少不会跑路吧。

我暂时没有资金可以投入,如果有资金了,可以考虑入一些,具体看资金量要看赎回的规则吧。

合约,主流眼里的对冲方式而已

看到老白文章,币安也要开始搞合约了,加上美国那边的几个机构,搞合约的越来越多。

第一个说明,币圈基数变大了,玩的人多了;第二个,部分主流币种,尤其是比特币,逐渐进入主流投资圈,为了对冲币价下跌的风险,要通过合约,进行“套期保值”,这是一种再正常不过的需求。同样是合约,对于一些以小博大的来说是赌博,但是对于专业机构是专业化管理的角度,是自然而然的。

实物交割的合约交易所会带来巨大的需求

实物交割期货和目前交易所,CME的期货合约,最大区别,就是后者没有真实的合约交割,而前者合约到期,一定是有比特币进行交割的,参与到供求关系中,影响比特币的价格。

老猫在之前的文章中说到,目前的这些合约,就好像两个人站在街边打赌即将通过路口的车是什么颜色,对于车辆没有任何影响。而即将推出的实物交割期货,合约必须交割比特币,构成了真正的需求,影响供需关系和价格。

止损点

美国那边的事情,停了接近两周了。一个是缺乏信心了,因为太多的细节无法把握,又没有人带,不知道前路如何,所以心态动摇了;第二个,最近币圈加了点仓,所以现金流比较吃紧,这边再马上投入,可能会有些问题。

今天跟Mitch聊天,他说你这种情况,还是要有mentor来带你,否则真的很难做。可是mentor的费用太高了,接近15万人民币,根本无法承受,而且还不知道赚钱的确定性有多大。

下午给Jack写了封短信,内容比较多,主要意思就是我很欣赏你们的理念,我也想赚钱,但是你们的费用太高,写到这里,我本来想继续写,能不能给我打比较大的折扣,或者看我可怜,免费给我培训。后来转念一想,想赚钱的人多了,他为什么要帮你?

我想到了兰姐的地产群,我说,你帮我成功,我帮你们推广课程赚钱。

我不确定Jack会是什么反应,不过我的打算基本定了。

完成剩余1600封信件的发送,看看有没有什么积极的反馈,如果看不到希望,及时退出,止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据统计,到昨日,日本已经因为过热死亡28人,超过12000人就医,日本许多城市在22日的温度逼近40度,再加上暴雨...
    计里阅读 939评论 1 50
  • 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昨天南昌上了微博热搜,因为我在那上了几年大学,所以有些许好奇,会是什么夺人眼球的事呢? 然而,...
    巨人的眼睛阅读 165评论 0 0
  • 前几天,我在咖啡厅里看书,正前方的在桌子坐着两位女生。 一不小心听到了她们的谈话,许是她们谈话的分贝有点高,以至于...
    我就是猫姐阅读 1,4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