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十年始爱不太迟 (6)

一大早,韦博经纪人意姐的手机就被记者的电话打爆了。“意姐你好,韦博最近新专辑的歌曲爆出抄袭的新闻,请问这都是真的吗?”

“具体情况我们会去核实,之后我们会告诉各位记者朋友的,谢谢关心。” 挂掉电话,意姐看了看旁边的韦博,问道:“你还好吗?”

韦博抬起头,脸上显得憔悴,他交握着双手摇摇头说,“我没事。现在先问问小迪那边是怎么回事,我需要知道答案。” 小迪是他几年前挖掘的年轻人,对音乐有热诚有才华,他不敢相信小迪会做出抄袭这种事。

意姐看着脸无表情的韦博,说:“好,我会跟进处理的。”

韦博从出道到现在,虽然很早就爬上来天王的位置,但一路走来并不是顺风顺水的。华语娱乐圈更新换代很快,近年又有国外的音乐潮流在国内的入侵,再加上前几年演唱会那次意外,韦博这次新专辑的推出可以说是不容有失的,偏偏却在这个节骨眼儿闹出这种事,作为金牌经纪人的意姐也是一个头两个大。幸好韦博也是个意志力惊人的人,这么多年来,遇到过大大小小各种风浪,他总是用最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相信这次也可以完满解决吧?

电视台化妆间。

“诶诶,小星,你有看到这条韦博哥的新闻吗?怎么会这样?” 杜鹃花推了推小星的肩膀,举着手中的手机,想要给小星看清楚一点。

小星懒理杜鹃花递过来的手机,说:“我在化妆呢,别捣乱了。” 小星当然一早就知道这条消息了。在过去跟他相处的三个月,从他的聊天,她很清楚知道他有多重视他的事业,也知道正直如他,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此时不用问,韦博那边一定已经被烦得焦头烂额。但是她一个局外人,又能做什么呢?

杜鹃花见小星一副冷淡的表情,索性拉上一把椅子,一屁股坐到小星旁边。在一边帮小星化妆的化妆师早已习惯杜鹃花的一惊一乍,继续利索地帮小星整理造型。

“小星,你不是也不相信韦博哥吧?我敢保证,韦博哥一定不会做这种龌蹉的事的!可是你看,这新闻下面的网友说得多难听,韦博哥看了一定会生气。”

小星忍不住回答:“放心,韦博哥他意志力很强大的,才不会轻易被这些言论影响到。”

杜鹃花看小星总算有回应了,立马凑到小星旁边说:“这种非常时期,更加是你出场的时候啦,给韦博哥一个爱的鼓励。”

小星斜眼看着杜鹃花,冷哼了一声,说:“你这家伙怎么还不死心?上次你不是还怂恿我发生日祝福,结果……”小星想到上次好不容易的互动,却被自己搞砸了,立即收住了话。

“结果怎么了?”杜鹃花眼睛闪出一丝光亮,露出一副求八卦的笑容。

“没什么,而且这种时候,人家已经够烦了,我们不要乱去骚扰人家了。”突然感到有些不自在,小星整理了一下衣领,安抚自己有点杂乱的思绪。

“什么骚不骚扰,你不知道现在外界说韦博哥说得多难听呀!这种关键时刻,我们作为演艺圈的同事,很应该出来挺他才对呀!”杜鹃花一个激动,从椅子上站起来,摆出一副准备炸碉堡的勇士姿势。

小星看着杜鹃花浮夸的演技,没好气地说:“你跟这个演艺圈的同事一年都见不上一次,别搞得跟他很熟一样好伐?你一个不相关的人站出来,网友又得说你抱大腿蹭热度了。”吐槽归吐槽,小星也不想看到自己的朋友每天被人家骂。

杜鹃花被小星的吐槽一秒破功,又坐回了椅子上,“我是不相关呀,但是你跟他相关呀,你先别反驳我,你怎么说也是个跟韦博哥合作了3个月的人,也算是朋友吧?发生这种事不出来澄清一下,不显得太绝情了吗?而且记者估计就会写‘合作伙伴也不相信韦博为人,拒绝就抄袭事件发表意见’。”杜鹃花边说,边用手比划着这个虚拟的标题。

“我怎么不相信他为人,他一定不会做这种事的!”小星不禁也被杜鹃花绘声绘色的想象给牵着走,着急地辩解道。

“那你不应该有所表示吗?”杜鹃花眨了眨他的眯眯眼,知道目标已经达成了。单纯如小星,一旦牵涉到她在乎的人,激将法还是有用的。

小星搓了搓手指,轻咬嘴唇,沉默不语。

深夜,小星工作完回到家,翻开微博看了一下韦博哥的那条热搜,网友说的话一如既往的恶毒,想想自己曾经无数次经历过这种无缘无故的谩骂,她不知道韦博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不过杜鹃花也许说得对,作为朋友,她能做的就是出来证明韦博老师的人品,证明他做事一向问心无愧。她翻到韦博哥宣传专辑的微博,轻按了一下“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谢谢各位观众,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深夜,小星终于录完节目,此时的她只想赶快回家补眠。换完了衣服,跟贺老师和佳哥...
    椒盐西瓜君阅读 192评论 0 0
  • “祝韦博老师生日快乐!专辑大卖!” 小星的生日祝福,生疏又冷淡,对他的称谓也用了客气的“韦博老师”。回想之前在节目...
    椒盐西瓜君阅读 121评论 0 0
  • 第1章被骗 台北郊区的一个废弃仓库里,大门被锁得紧紧的,外面的阳光从仅有的几个高高的窗子射进来,晒在几个年轻的女孩...
    把你的脚步留下阅读 637评论 0 1
  • 自从生日祝福那段微信语音后,他们就再没联络过了。 小星开始有点后悔她回复得太冷漠。就算作为朋友,也未至于用三言两语...
    椒盐西瓜君阅读 162评论 0 0
  • 前天写到关于爱的字眼时,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特别想写写我的父亲,想细细回味儿时他对我无尽的浓浓的爱。提到父爱,感觉温...
    邹艳丽阅读 2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