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Card 43 Support

Ask for help.
请求帮助

Get more rest.
多休息

Nurture yourself.
滋养你自己

Feeling tired, burnt out, over whelmed or overworked is a call to lighten your load and recharge your batteries. 
感到疲倦、精疲力竭、疲惫不堪或工作过度是减轻负担和给你电池充电的呼唤。

Your energy levels are low and it is proving counter-productive to getting things done or being there for others.
你的能量水平很低,而且事实证明这对于完成事情或帮助别人是反作用的。

You may feel you have to do everything yourself or don't know who to ask for help.
你可能觉得你必须自己做每件事,或者不知道向谁寻求帮助。

A part of you could be addicted to the adrenalin rush of stress and hustle.
一部分人可能会沉迷于紧张和忙碌的肾上腺素冲动。

You may even feel it is a sign of weakness to slow down or that you don't deserve to be nurtured.
你甚至可能觉得放慢脚步是软弱的表现,或者你不值得被滋养。

You have nothing to prove by working yourself too hard or sacrificing yourself by doing everything alone.
你没有什么是需要通过自己辛苦工作或独自一人做事牺牲自己来证明的。

This winged horse urges you to ask for help, to get more rest and to be loving to your body.
这只展翅的独角兽督促你请求帮助,更多的休息爱护你的身体。

Schedule in non-negotiable time for naps, set boundaries around your work hours and make getting a good night's sleep a priority.安排不可协商的时间小睡,在工作时间周围设定界限,把获得良好的睡眠作为优先事项。

Hire an assistant or other team members for your business.
为你的事业雇佣一名助理或其他团队成员。

Spend the day at a spa, book in for a massage or other body treatment, or simply take a day off to do nothing.
花一天时间在水疗中心,预订按摩或其他身体治疗,或者干脆请一天假什么也不做。

Ask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for help with your kids or invest in additional childcare or a nanny.
向你的朋友和家人寻求帮助,帮助你的孩子,或者投资额外的托儿或保姆。

You are worthy of this support.
你值得这种支持。

The extra energy you will have as a result will be  worth the time and money you spend to give it to yourself.
因此,你所拥有的额外能量将值得你花费时间和金钱来给予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