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出众,但请不要停止努力

微博上说:“努力不一定带来收获,但一定能换来成长。”

往往有时候我们遇到一些挫折和困难的让人难以捉摸的事情,就会选择退缩,可成长的路是自己选择的,你必须走你选择好的路,而不是选择应该走的路。

网上流行这么一句话:你凭什么不努力,又什么都想要!

是啊,时间在慢慢流逝,它从来不会等你,但是会证明我们的努力不是在浪费生命。

所有的好运=人品+努力。

在运营公众号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收获很多,成长了许多,就算我不会用华丽的词汇,但我可以尽量用文字的方式和你们交流,用我自己的故事,来打动你们,这样的状态才最舒服。

我们的成长和记录的所有美好瞬间的同时都值得被全世界欣赏着。

这几天在简书上投了几篇之前被退回的稿子,我觉得它们不能一直存留在我的Wps里,我不能把自己用心写的文章白白浪费掉。

没想到今天来了几个新朋友,感谢你们的陪伴与支持,让我在写作的道路上不用如此孤寂。

没想到我的文字也是有人喜欢的,不管将来你是否还关注着我,记得我们曾经相知过。

上天给了我们年轻的资本,就要趁着青春更努力。

近两年运营公众号的新媒体人越来越多,我知道自己的存在太过于渺小了,弘丹老师说的对,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

我们个人公众号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大,做强,可能这个过程是个艰巨的任务,但只要不放弃。

我可以无法拥有大量的粉丝,但我勇敢的努力不会消失在我的座右铭里。

有些人做个人公众号刚起步,就想着如何推广,这是来自新媒体的现状,我们应该在平台或媒体做一些宣传。

但号召力之余,他们有没有想过,有这个时间不如去认真的看一本关于提升写作能力的书,去增加自己的词汇,慢慢改进自己文笔上的不足。

看看那些“大号”是怎样去排版的更美观的,只有宣传+努力的追求新鲜的事物才能吸引更多读者。

只有这些你才配做一个合格的新媒体人。

刚开始发公众号的时候,我的排版简直垃圾到死亡,那时我不懂文字的排版是如此重要,所以就写完一段话就发表了,感觉并没有在乎读者的感受。

但到后来,我尝试寻找着怎样排版更美观的方法,看了很多其他的情感公众号,学习他们是如何排版的,经过自己不断的尝试和摸索,从只发一段文字到排版和图文做的越发成熟。

其实很多事情,一旦有勇气尝试,这没那么难。

作家李尚龙说的好:“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努力刷存在感的人,是弱者的表现。”

最近在知乎上看到一个女孩儿写的文章,她没有任何熟人的推广和关注,用了15天时间

粉丝量达到5000。

看到这里,我觉得自己的努力远远不够,凭什么别人就能写出爆款文章,这可能是幸运的时机+努力的结果。

不要轻易拿自己与任何人做比较,不要让别人来运行自己的轨迹。

朋友都对我说,多关注下热门话题写爆款文章,拉一拉粉丝量,但每个人又不傻,你排版做的不精美,口水文一大篇,人家为什么关注你,喜欢你的文字。

而我却总想着写一写来源于自己灵感的文章,说不定哪一天幸运就落在自己头上。

有时候往往没有成功,可能是你没有勇气的去感受未知的可能性。

所以凡是把时间花在努力上,你真的比任何时候都好看。

我总觉得,一个人站在顶端,还不如在谷底,因为你不知道何时会不小心掉下来,让别人嘲笑,但在谷底的平庸,没人能奈你何。

当你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当你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当你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你就已经赢了。

这世界上,没有挤不出的时间,只有你不想去努力赴约未来,每一个选择,其实都是内心所向。

只要你足够优秀,未来成功的渠道就会更多,更多机会供你选择,而那时你并不是在选择机会。

余生,请记得你很强大,在做着别人努力却得不到的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