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式爱情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好久没有来更新了,写这些记录我总是随心情,有时又懒了不想动。最近去回忆“恶作剧之吻”了,还有三集就要看完。一直以来看喜欢的电视或者是综艺节目,有搞笑的我都会大笑不停,知道我的朋友们就说:又开始了!受不了笑点低的人。没错,我笑点确实挺低,我承认,那只是在开心的时候。最近看恶作剧有很多感触,泪点,那不只是回忆。看了这一遍才看懂了很多东西:爱情,并不是年轻时候简单的给予,而是长久以来扶持依赖的成长。以前看直树和湘琴,总是觉得湘琴是付出的一方,爱的很累,在现实中来说没有任何人能做到像她那样,爱到卑微爱到尘埃里。可是在第二部里我明明看到是直树更爱湘琴,特别是他要去服兵役那段独白,想让湘琴学会独立,不要以他为生命和生活的全部,这份爱在这个时候已经变的沉重,爱是教人成长。我不知道像这种爱情现实中存在不,但我相信是有的,也许很多人看来是不可能,想法单纯,但我宁愿相信爱情就是直树和湘琴那样!

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并不是特意赶到这个节去聊直树湘琴,也是凑巧。提到恋爱,身边的朋友们总是催我,今天和婧婧来聊天,她跟我说赶紧谈几个吧,女生在结婚之前多谈几个长长经验,要不怕像我这种的会受伤的。而我的回答还是一样:没有碰到合适的啊!是啊,也许每个没怎么谈过恋爱的人都会那这句话当借口,也许我也是吧。

其实我是独立的不缺男朋友,婧婧说她在爱情中对另一半做不到完全信任,其实我是很诧异,她跟我一样从初中起独立生活,也许这就是最大的原因,但我心里还保留了对爱情美好的期望。之前有一个人说我是不需要男朋友的那种人,因为我什么都可以自己做而且做的很好,听了之后心里淡淡的难过,要知道有哪个女生承认自己强大到不需要男朋友呢!从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一直以来的自己生活,让我变得很独立很要强,什么事情都得自己做,什么事情都得自己扛,有些事情不能告诉爸妈,所以一个人习惯了,也就没所谓了。

直到这一天,所有都变了。也恰巧赶在我写记录的中间。

2017.8.31  星期四

刚刚跟庆洲聊完天,他睡了。不对,应该是昨天了,聊完也快凌晨了,所以写这个的日期是今天早上。不知道以后看这篇记录自己会不会诧异,至少现在的我很开心,还在咧着嘴笑。

阳历8月28,阴历七月七。这天是我感觉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因为他来找我了,找我聊天问我很多问题并且话里有话,开始就感觉出他要对我说什么,而这些什么对我而言也是那么期待。其实到现在我还是有点不太相信,经过一年我们竟然还是喜欢着对方,感觉像电影情节一样,有点梦幻。不知道这个过程怎么过的,从没有聊天,也没有打听,就这样随之任之,到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其实那天我有点激动,激动他终于来了,终于开口了,而我就强势问他,感觉我很着急,其实不是,我是生气,生气他一年了才来,而且我也没出息的哭了,当他说出那句话,是高兴,是开心。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竟然会哭。也许我是真非常喜欢他吧,一直在等,最终等来了这句话:做我女朋友吧!

我愿意!!!

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看到别人幸福的电视情节,总会想起他?和朋友讨论恋爱和男朋友,总会想起他?不知道,我觉得可能是。我也不知道室友为什么就认定他和我就非常合适,说他迟早还会来找我的,我不信,可现在我信了。也许,我早就认定他就是合适的。

每个女生在刚有男朋友的时候,都会死粘着对方,我也是,也许我会更严重。双鱼座的女生最爱幻想,一点也没错,我超爱幻想,早在八百年前我就想好以后有男朋友了我要跟他做什么了:

^一起穿情侣装,各种情侣东西

^一起看电影,聊天南海北

^一起看海,相互依偎看日出

^一起做饭,收拾家,养二哈金毛和猫

^一起旅游,拍好多好看的照片

……等等还有好多好多一起要做的事情,我都要拿手机拍照录下来,当作回忆。

可现在我在广州,他在南阳,准备考研,我不可以打扰他,我得让他好好考研,所以我就打算,在被他打去冷宫后,每天写记录给他,然后在他考研结束给他看,哈哈,想想就好浪漫啊,天呐,我真的是太浪漫!好像知道他的反应,反正应该是很感动。这份感情来的太不容易,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让自己不后悔!

                                              ——会流浪的鱼

                                        2017.8.31 凌晨01:10

对了,明早我要八点起床,跟他聊天,天呐我为什么要答应,我起不来呀!哈哈,不会的,我早就定好闹钟。睡啦,晚安!不想再流浪的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